金色大門又閃閃發光了

作者:白領 發表:2009-02-04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位朋友是跑業務的,大約五年以前他對我說,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在海邊上,他變成了一條小魚,晒在岸邊上,前面是一個金色的大門,發著金燦燦的光,他感覺有一個聲音說:"來吧,來吧",但他就是不進去。

我想,他是來聽真相的有緣人,我就跟他講起了法輪功的事。他說我有自己的一套觀念,就是無神論,你說有神,那你讓神把這個杯子裡的飲料弄乾吧,神真能把飲料弄乾了,我就信。我笑了笑說,神是神聖的,不會跟你打這個賭的。你可以不信神,但是人類正常的道德規範還是要遵守的,你看看現在的社會,人們的思想道德下滑的已經非常可怕了,如果這樣繼續滑下去,後果是不可想像的。

一年後,我將《九評共產黨》的光碟送給他看,可是第二天他就把光碟還給了我,我問他看了嗎?他說凡是有關政治的東西都不看,說是自己連紅領巾都沒有戴過,這個(指光碟)與他沒有關係。

過了一年吧,在一次朋友聚會上遇到他,他說:"自從咱倆第一次交談後,我的業績就一路下滑,現在已是搞的焦頭爛額了。前兩天我又做了一個夢,和那次跟你說的那個夢是一樣的,但是大門已經不發光了,我還是一條小魚,現在在岸上都快要渴死了,那個聲音還是在說:‘來吧,來吧',但我還是不去。"我說你做的這個夢可不是一般的夢,你要好好想一下了。

後來又在一個朋友的喜宴上,再次和他相遇了,我們是一桌共十二個人,其他十人都已經退出中共黨、團、隊了。不知誰又談起了法輪功,大家都交口稱讚法輪功的好處。我對這位朋友說,你看看,就是你,年紀不大,最頑固,別人都退出了中共這個邪惡組織,認同了法輪大法好,你還在猶豫。旁邊的朋友告訴他,你就在心裏默念,心誠則靈。另一位朋友說,你不要怕,乾脆就喊出來:"法輪大法好!",你還猶豫什麼?你看看我們在座的朋友大多數已經退了(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都已經受益了,人家和你一樣的搞業務,生意做的紅紅火火。

他好像有點開竅了,說:"可能我以後也要加入到你們的隊伍中來了。"我說並不是非要讓你加入到這個隊伍中來,你只要瞭解了法輪功的真相,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對你是有好處的。

又過了大約一個月,還是在一次朋友聚會上,大家談起了現今社會的腐敗現象,無不痛罵邪惡的中共,同時大家一致說,還是人家法輪功,教人向善,按真、善、忍做好人,如果都按法輪功說的做,這個社會也不會有這麼多壞人壞事了。這一次,這位朋友好像受到了很大的震動,聚會結束後我給了他三張光碟:有《2008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九評共產黨》和《預言與人生》,他連說謝謝,回家一定要好好看看。

第二天一上班,他見了我就說:"昨天晚上我一口氣看了神韻晚會和預言這兩張光碟,真是太好了,沒想到今年(2008)發生的事,預言裡面早就講到了。"他還神秘的跟我說,他昨天晚上又做了一個夢,還是以前做過的那個,大門又閃閃發光了......


来源:大陸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