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 小布老賈同行

發表:2009-02-04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12度連續入選先發球員陣容 蓋索名列西區替補NBA明星賽將於2月15日舉行,洛杉磯湖人隊巨星布萊恩特(Kobe Bryant)再度高票入選西區先發陣容。他的隊友蓋索(Pau Gasol)、教練賈克森,屆時也與他一道前往亞利桑那參加明星賽。

布萊恩特1998年成為明星賽史上最年輕的先發球員之後,已經連續12年入選明星賽先發陣容。今年他總共拿到280萬5397張選票,在西區名列第一,與火 箭中鋒姚明、馬刺前鋒鄧肯(Tim Duncan)、太陽前鋒史托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黃蜂后衛保羅(Chris Paul)等一同構成西區先發陣容。

蓋索只得到94萬8301張球迷選票,在西區前鋒中名列第7,但卻得到各隊總教練青睞,成為西區明星隊7名候補球員之一。

與蓋索一道入選西區候補陣容的球員,包括太陽隊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拓荒者後衛羅伊(Brandon Roy)、金磚後衛畢勒普斯(Chauncey Billups )、黃蜂前鋒韋斯特(David West)、馬刺後衛帕克(Tony Parker)等6員大將。

蓋索表示,入選明星隊陣容是莫大榮耀,非常感謝把票投給他的各隊教練。蓋索為曼菲斯灰熊效力期間,2006年入 選明星隊,成為迄今為止唯一參加過明星賽的灰熊球員。可是那年明星賽期間蓋索生病,明星賽週末3天內多數時間躺在床上,未能充分享受歡樂氣氛,明星賽當中 打了不久就退場休息。

湖人目前戰績在西區一騎絕塵,西區明星隊的帥印因而交到賈克森手上。老賈擔任芝加哥公牛期間,於1992、1996年兩次指揮東區明星隊。他執教湖人之後,2000年明星賽上擔任西區明星隊教練。

按照規定,至2月1日分區成績最佳的球隊教練將出任明星隊教練。湖人1月21日戰勝快艇之後,老賈就已經提前確定擔任西區明星隊教練。因為當時馬刺落後湖人 5場,而且馬刺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2005年擔任過西區明星隊教練。即便馬刺與湖人成績持平,也輪到老賈執教明星賽。

今年63歲的賈克森,擔任公牛教練9年間,率領球隊6次贏得總冠軍。他入主湖人以後,打造出3連霸王朝。迄今為止,賈克森在季後賽贏過193場,在NBA史上名列第1。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