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國特工怎樣保衛歐巴馬的安全(組圖)

發表:2009-02-07 0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當選總統歐巴馬將於1月20日正式入主白宮,然而其非裔背景給他與家人帶來了前所未有的人身安全威脅。(2008年10月11日,費城,一名特工在競選集會上監視。)


1月11日,歐巴馬就職典禮彩排在華盛頓聯邦國會大廈前進行。為了保證就職典禮順利進行,當局屆時將出動8,000名警察和上萬名軍人防備恐怖襲擊。


安全專家認為,歐巴馬現在遭遇暗殺的風險比任何時期都要高。(10月31日,愛荷華州得梅因,特工貼身保護歐巴馬會見支持者。)


11月3日,芝加哥格蘭特公園,在歐巴馬向24萬名支持者發表勝選演說前,保安人員在台上兩端各架設一塊3.6米高、7.6厘米厚的巨型防彈玻璃,以防有人從高處放冷槍。


特工提前模擬狙擊並上臺測試風險,限制歐巴馬一家不得逾越安全區半步,並在公園上空設禁飛區。(11月5日,在防彈玻璃的庇護下,歐巴馬攜女兒登臺。)


聯邦調查局和美國特工處對歐巴馬的保衛措施已達到空前等級。(11月1日,科羅拉多州普韋布洛,特工在樓頂監控會場環境。)


據報導,歐巴馬在美國特工處特工口中的代號是"叛逆者"。(2月7日,布拉斯加州Omaha Civic禮堂,歐巴馬在競選集會上發言。)


歐巴馬在宣布參選後即受到美國特工處的嚴密保護,這比美國歷史上任何一位總統競選人受保護的時間都要早。(2007年7月4日,愛荷華州得梅因,歐巴馬的女兒透過車窗看父親。)


貼身保護歐巴馬的特工多達10人,比保護美國歷任總統競選人的特工人數都要多。(2008年9月28日,歐巴馬抵達底特律出席競選集會。)


就連歐巴馬在上廁所的時候也會受到嚴密保護。(7月24日,歐巴馬訪問德國,在入住酒店時電梯內外均有特工保護。


歐巴馬用過的水杯會立即銷毀,以防有人獲取其DNA。(攝於5月5日,北卡羅來那州達勒姆)


歐巴馬的防彈座車由美國特工處專門提供,它堅固到可以抵擋一枚炸彈的襲擊。(攝於11月5日,歐巴馬一行前往格蘭特公園發表勝選演說。)

 


隨行特工嚴密監視路況。歐巴馬就任總統後,每次出行都將有12輛一模一樣的座車同時駛出白宮,以混淆刺客的視聽。


歐巴馬的總統座車還將配有可發射出強力磁脈衝的高科技信號干擾器,足以讓距離總統座車數百公尺範圍內的爆炸裝置及定時系統暫時失效。(攝於10月17日,弗吉尼亞州羅阿諾克)


5月5日,北卡羅來納州羅利-達勒姆機場,特工嚴陣以待,等候歐巴馬上車。


10月14日,俄亥俄州柏瑞斯伯哥,特工阻止一名欲與歐巴馬握手的男子(右)接近。


10月9日,俄亥俄州樸茨茅斯,特工在台下注視人群動向。


7月23日,歐巴馬乘專機訪問耶路撒冷,與以色列政府領袖進行會談。 


在耶路撒冷,特工對歐巴馬實施"圍牆式"保護。


1月16日,洛杉磯,保安護送歐巴馬進入一棟住宅


歐巴馬在談到個人安全問題時曾表示,自己受到世界級的人身保護,並告訴支持者"無需擔心"。(10月1日,威斯康星州拉克羅斯,歐巴馬抵達競選集會現場。


来源:倍可親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