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魚尾獅煉功點神奇法輪旋

作者:黃思源 發表:2009-02-07 0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年期間,濱海公園魚尾獅景點遊人如織,「春到河畔」 人潮洶湧,熱鬧多彩。位於濱海藝術中心附近大橋下的法輪功煉功點,則是另一道別緻的風景。

安詳柔和的音樂,舒展緩慢的動作,法輪功真相的展板,吸引了很多過往民眾和外國的遊客。

一對歐洲的夫婦時而饒有興致地看著學員煉功,時而低語,時而拍照。身纏紗麗的印度女子模仿著沖灌動作,含笑和小弟子合影。

一位中國客工在法輪功學員的幫助下,學會了五套功法。有個金髮碧眼的年輕姑娘,當時就坐下來,盤腿打坐。陳先生和太太及一雙兒女,在展板前看了很久。作為新加坡人,如果不是今天路過,還真不知道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更不知被迫害的慘烈程度,真是瞠目結舌!陳太太詢問瞭解到,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經有3242人,甚至被活生生開膛破肚,盜取器官時,連聲說Stop! 必須停止!必須停止!

有位中年女士邊接真相資料,邊低聲告訴學員,她是「610」的人。(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部門)她由衷地說:「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並主動要《大紀元時報》。

2004年《九評共產黨》問世,引起強烈反響和共鳴,退黨大潮勢不可擋。目前,有4900多萬人退黨、退團、退隊。學員張先生講,初一、初二,人很多,當天退黨、退團的就有五六十人,其中不少是在本地工作的中國人,有的大陸遊客還帶著三退名單來了。

1999年7月,中共大規模迫害、誹謗抹黑法輪功後,和全世界法輪功學員一樣,新加坡法輪功學員辛苦地奔忙於工作和家庭之間,省吃儉用,自費複印資料,克服困難,利用休息時間來講真相。

就是要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使人不被惡毒的謊言所矇蔽,不助紂為虐,喚醒良知,同時也為減少大陸的迫害率和死亡率儘自己的微薄之力。

蔡先生是位七十歲的老人,無論烈日酷暑,還是大雨傾盆,他都背著六十多斤重的展板和資料準時來到魚尾獅,汗水濕透了衣衫,臉晒得黑紅,兩鬢斑白的他,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沒有節假日,沒有星期天,十年來,天天如此,從未間斷。

「在這個世界上,」他對遊客說,「你找沒找到,有什麼東西能比真、善、忍更好的了?!」

法輪飛旋

正月初九,2月3日傍晚,嘩嘩的大雨漸漸小了,正在發資料的蔡先生被一束光照射著,覺得很晃眼,咦,是個陰天,雨沒有停呀?一抬頭,看到維多利亞音樂廳鐘樓上方的雲層裡有金光在快速地跳來跳去,光很強,不一會兒,太陽出來了,在周邊絢麗的薄雲中凸起,很突出,在疾速地轉動,越來越快,五光十色,是法輪,法輪在飛旋!

蔡先生叫起四位打坐的學員,大家都驚喜地看見了,法輪飛快地轉呀轉,時而粉紅,時而金黃……

很多中國遊客、還有一個常在橋洞下睡覺的老伯,都看見了這神奇的景象。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