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秀背後的無限辛酸與悲憤!!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2-07 0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歷代領導人都極會作秀。利用孩子們的純真來秀領導形象的招數可謂花樣翻新、層出不窮。利用孫子輩的無限敬仰來表現領導的和藹可親,在領導們對孫子輩表現出來的愛撫下也同樣的完成了接受崇拜和施恩的全過程。

「我愛寶」本來是作為爺爺輩的領導來說的,可這次給顛倒了,一群二十歲左右的年輕學子對著六十七歲的溫家寶打出標語:「我愛寶寶」。

外國人不懂中文,看不懂,所以儘管是在國外,也不會有外國人恥笑中國年輕一代的無知。作為中國人,即使中文不那麼好,不明白這是一種「雙關」的修辭方法,也能從表達的意思中讀出味來:這是把溫家寶比作了孩子——「寶寶」。

在相關的溫家寶訪歐的精彩瞬間中,也確有一幀溫家寶抱著一個六七歲左右的小女孩的圖片,所表達的意思絕對有「我愛寶寶」的內涵。

類似的「秀」看的多了,確實有一種視覺疲勞。

不過,那群小年輕的「我愛寶寶」的標語,還是在我的頭腦中抹下了揮之不去的痕跡。

究其原委,有太多太多的「寶寶」的事被「喧囂」的令人平靜不下來。

汶川地震,最令人心碎的莫過於數萬「寶寶」屈死在豆腐渣工程的校舍之下。隱瞞預警不報的中共和建造偽劣教學樓的商人都能很輕鬆的避免追究,而失去「寶寶」的家長卻幾乎失去了公開祭奠「寶寶」的自由,更不要說他們為「寶寶」公開討說法的權力了。

可是,還是有一個災區的「寶寶」被作為了代表,出現在奧運會的開幕式上。當然,冤死的「寶寶」們是永遠的去了;那個「寶寶」代表的是什麼呢?中共的罪行被 一個「寶寶」的出場就這樣輕輕的「秀」過去了,「秀」的天衣無縫,叫人同情遇難「寶寶」的同時,不知不覺的接受了中共不遺餘力的救災的鋪陳和渲染。

其實,有很多時候是「秀」不出來的,像安徽阜陽的「大頭娃娃」,這麼多年過去了,有哪一個領導去「我愛寶寶」一下。那些孩子今天怎麼樣了?不正是該領導們關心的嗎?這樣的報導是絕對不能出現在公眾的視野之中的。

「結石寶寶」的事更是無論如何也「秀」不出領導和黨的光輝形象的,那就來個全面的封鎖。那些來不及對人世有任何認知的幼小的生命痛苦中死亡的感受,是極少有人感受得到的,還有那些正在痛苦中承受的嬰兒,誰來替他承受?他們才是最需要人們來「愛」的「寶寶」啊!

溫家寶的親民幾乎是獲得世人的共識的,可是他絕沒有勇氣去抱起一個「結石寶寶」來表示一下。如果他能抱起一個「結石寶寶」來,那親民的形象將真正的落到實 處,用再美好的詞句去讚美他都不會顯的過分。可是,他不敢,他絕對不敢!不是他沒有此心,而是他背不起中共體制內的無端指責和排斥!因為那樣將導致中共對 人民交待不清犯下的不可饒恕的罪責。

那天,我和一個曾在鄉下「計生辦」幹過的朋友閒聊,他講起去抓孕婦的往事。村幹部帶著頭,見人抓人,找不到人就扒房。屋裡的傢俱和扒下的磚瓦當場拍賣。要 是抓住孕婦,不由分說拉到車上。一次一個快要臨盆的孕婦被抓走,家裡十幾口人在車後面跟著、哭著、喊著、央求著。後來,孩子被流下來時,還真的活著呢,隨 手就給扔到水池裡去了。

他說,那真不是人幹的活,可是有啥法呢?××黨說這是國策啊。後來我死活不幹了,給再多的錢也不幹了,那些計生人員真的是連畜生都不如。

在這樣的國策下,掩蓋著多少罪惡、滋生了多少妖孽啊!

面對如此的畜生行徑,誰站出來說「我愛寶寶」了?

前幾年在網上有一個帖子(至今還能在網上查到),是把流產下來的嬰兒做成嬰兒湯,制做的整個過程還都有圖片相佐證。當然價格是很高的,據說,是壯陽的極佳補品,要幾千塊錢才能喝到一盅呢……

那些嬰兒為什麼被流產?產婦們有誰會去計較流產下來的嬰兒的下落?她們怎麼能想到是這樣的下場?還有一些是活的嬰兒,因為是女嬰,不想要,有人願做中介,說是送給沒有孩子的人家養的。當然,活著拿走的「寶寶」做成的菜餚價格會更高。

你甭想找到證據,弄死個嬰兒,那還不是一瞬間的事。而且價格是事先說好了的,嬰兒的父母可能還在為孩子的未來正沉浸在少許的心安之中呢!

看著畫面上那幾張年青和興奮的臉,我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惆悵。我想起了,八四年的時候,一群大學生在遊行時打出了標語「小平您好」,事隔不到五年,正是那個鄧小平,發出了對大學生鎮壓的命令,坦克從大學生的身上輾過……

我還想起了那些本該在校讀書,卻被誘騙進磚窯和煤窯的「寶寶」……

是不是我太浮想聯翩了?不,我發現,我聯想的線索基於一個最基本的事實:我的祖國、我的同胞、我的已經出生和沒有出生的祖國的寶寶們正在遭受著中共邪靈的荼毒!而此時,竟然,還有人在揮著標語歡呼——「我愛寶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