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百鳴:驚「鞋襲」內鬥門被揭 中共越描越黑

作者:任百鳴 發表:2009-02-07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央視對劍橋大學的"鞋襲"事件先抑後揚的反常報導,曝光出中共高層的分裂。中共安排親共媒體解圍,越描越黑

中共央視對劍橋大學的"鞋襲"事件先抑後揚的反常報導,曝光出中共高層的分裂。江澤民等強硬派不惜一切代價要打掉溫家寶,在這個時候,中共顧不上平素大談的國家形象,悶頭實幹,抓住機會,在全世界面前上演了一場"短平快"特徵的政治鬥爭,實質上是給中共之邪惡思想體系作了最生動的註解。一旦捲入中共,無論做到多高層,最後一定是在血腥中收場。

評論人士在大紀元發表的分析文章,曝光暗藏的中共血腥,捅到了其要害。近日中共有關方面緊急採用出口內銷的慣用手法,安排香港親共媒體出面解圍,卻越描越黑。

香港明報近日刊文稱,內幕:溫家寶親自干預,劍橋"鞋襲"畫面才在中國解禁。文中給央視貼金,"值得關注的是,內地的主流媒體包括中央電視臺首次報導了這一事件和現場畫面,成為一次突破性的報導。"並打圓場,"此次‘鞋襲'事件,無論是有關方面的官員還是中央電視臺,雖本意想要維護國家與領導人的面子,但仍然陷入陳舊的思維方式與行為方式,在思想解放、自信開放上面,又落在了溫總和中央後面。"這裡有意把中共內鬥之血腥無常降格為"央視最初處理方式仍落伍"的地方問題,以溫家寶和中央並不知情解圍。

文中還透露說,"然而觀看了中央電視臺直播的人會發現,發生‘鞋襲'事件時,中央電視臺的畫面是做了切換的。據北京知情人士透露,內地某媒體最初報導這一事件的稿子也曾被有關部門要求撤稿。"

不竟要問,這個高高在上的"有關部門"和胡溫中央是個什麼關係?如果它並不是聽命於胡溫高層中央,那顯然就是此次"鞋襲"內鬥門的主角,即江氏人馬控制的宣傳口勢力了,運轉核心是央視臺。

當然,文章最根本的用意則是藏在和稀泥式表揚溫的行文中一句含含糊糊的話,"後來有關的消息和畫面得以播出,據悉是得到了溫總的批准。"這就是中共要對外推出的解圍內幕。然而,消息來源裡沒頭沒腦的兩個字"據悉",準確無誤的表明釋放此垃圾"內幕"一方的被逼無奈的心態。看來親共媒體對"有關部門"的政治任務,不得不應付交差。

分析人士指出,如果央視或"有關部門"對溫果真如此看重,為何不在第一時間諮詢溫本人的意見如何處理,卻傻到在以後拿出相反的報導並送給溫批准。按這個說法,是不是溫家寶過去在海外的言論被內地宣傳口封殺也是他經他本人的批准,真如此,溫豈不成了有意愚弄世界的黑客。

中共對"鞋襲"事件採用這種典型出口內銷的愚民解圍手法,雖用心良苦,卻越描越黑。中共高層嚴重分裂,內鬥不止是不言而喻的事實。不怪說,政治內鬥是共產黨徒們永恆的主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