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聲樂家協會總務理事:隨李白暢遊仙界(組圖)

作者:張英 發表:2009-02-09 0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聲樂家協會總務理事、韓國聲樂學院代表辛圭坤先生
 
觀眾在觀看神韻藝術團在首爾的最後一場演出

【看中國記者張英韓國首爾報導】2月8日,首爾宇宙藝術中心神韻藝術團的最後一場演出,在首爾市民的屢次謝幕中圓滿的落下帷幕。繼去年來觀看了神韻演出的韓國聲樂家協會總務理事、韓國聲樂學院代表辛圭坤先生今年再次觀看神韻晚會,他激動地說:"今年再次前來觀看神韻演出,感到到了無比的激動。無論藝術性,還是哲學性都是精彩絕倫、美輪美奐。我認為這會在世界上引起巨大的反響。在今天的演出中《李白醉酒》這個節目讓我記憶猶新,中國優美氣派的風景,富有自由浪漫韻味的生活模式讓我產生共鳴,我也有種進入神仙世界的感覺。"

李白,號青蓮居士,他與杜甫並成為中國古代最傑出的詩人。在唐朝七言絕句達到了藝術的最高峰,李白作品被稱為"神品",在現存1000餘首詩中幾乎涉及中國古代的所有領域。

"月宮仙子們下凡,在李白面前跳舞然後又飛回天上的場面如同夢幻一樣。在這普通的舞台上所有特定的主題都讓人看得入迷,演出中的天幕與動作諧調的融合在一起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栩栩如生的畫面讓我覺得自己像李白一樣體驗了神仙的世界,感到無比的幸福。滿懷期待明年有關的神話與傳說的節目。"

辛圭坤先生還表示,神韻藝術團演出傳遞了復興人類正統文化的訊息,如同回到故鄉的感覺非常好。甚至於連強盜或罪犯看到這場演出的話,他們也能夠被感化,有道德回升的重要意義。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首爾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隨後將要東渡日本進行巡演,韓國的觀眾們期待著明年神韻的再次到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