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錚錚鐵骨在魔窟中拚死抗爭的啟示

作者:三妹 發表:2009-02-10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得知維權律師高智晟二00七年九月失蹤以後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消息後,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曾經痛斥中共邪惡的詞彙在如此邪惡的政權面前竟然失去力量。禽獸不如的中共黑幫,不需任何遮羞布地告訴大家,「我是流氓無賴,我怕誰?」

一直以來,面對中共的倒行逆施,整個世界在軟弱墮落,民主大國的美國在軟弱墮落。可是在魔窟中受盡殘酷磨難的錚錚鐵骨高智晟卻在神的感召下拚死地承擔。

高智晟和高智晟維護的法輪功群體在承擔著什麼?他們在承擔著整個民族的尊嚴和整個國家的國格。他們在用生命阻擋中共的邪惡蔓延!

在這些民族英雄的錚錚鐵骨面前,哪還有與中共「和解」這個爛幌子的餘地。不徹底暴露中共,不徹底解體中共,人民和祖國只能在昏天黑地的惡法中無地自容。

可是直到今天,為中共遮掩維護的套話說辭還是不絕於耳。他們的說辭只不過是變了個用詞而已,換成了向中共呼籲「和解」和對中共的認識要「多元」的說辭。看看中共對付法輪功和高智晟的十二道酷刑,那些向中共呼籲和解的人又做何感想?是否也要「用和解的姿態介入」去軟化這些極端的罪惡?是否對中共這種唯有有罪無罪之一元判斷的倒行逆施還要講求多元?!

讓我們看看魔窟中的高智晟律師是怎麼做的吧。

經受了五十多天的殘酷折磨,高智晟律師還是採用了抗爭的方式。他冒死發出了暴露中共惡行的信,最終把中共對其施酷刑的惡行徹底曝光。他用實際行動冒死向我們昭示著:徹底暴露中共惡行的抗爭路才是正路。

他經受了每天十幾個小時連續三天的十二道酷刑:經受了四把電棍幾個小時同時電擊全身和生殖器的酷刑;經受了針扎生殖器的酷刑;經受了五支點燃的香菸熏燙鼻子和雙眼的酷刑;經受了幾個彪形大漢一起暴打並揪扯頭髮的酷刑。暴打和電擊使得高律師全身皮膚呈重度烏黑色,變成黑人。那些實行酷刑的打手一次次地威脅高智晟:「把這次的事說出去了,你丫的死期就到了,幾位大爺隨時找你敗火。」能夠經受住這等折磨,全虧高智晟是身高一米八、從小經受勞動磨練、筋骨強壯的硬漢子。誰是這些打手的後臺,無疑是中共極權政府。

中共高唱的「和諧」何在?依賴流氓、惡法治國的中共的合法性何在?面對著冒死抗爭的高智晟,我們這些在「國外享受安全和富足的生活」的人怎麼有臉去跟著什麼「和解智庫」去向中共呼籲「和解」?!

海內外有良知和熱血的中國人,讓我們不斷地徹底暴露中共的惡行,抗議譴責中共的倒行逆施,和高智晟律師站在一起走抗爭之路吧!

二00九年二月九日於芝加哥



(來稿原文刊登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