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破了騎士主場不敗神話 (圖)

作者:龍柏安 發表:2009-02-10 0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所矚目的湖人、騎士之戰,湖人隊歐頓(前)跳出來當主角,他全場攻下28分,率領湖人斷了騎士本季主場不敗記錄。


湖人隊"小飛俠"布蘭特(左)昨天趁隙抄下1球,一旁的騎士隊詹姆斯神情顯得不夠專注

"小飛俠"布蘭特生病了,不過騎士諸將似乎病得更重,主場不敗神話被湖人超強團隊戰力終結。

湖人"一哥"布蘭特遭流感病毒侵襲,歐頓扛起攻堅重責,他昨拿下本季新高的28分、17籃板,加上西班牙"鬥牛士"P.加索挹注18分、12籃板,紫金軍團以101:91逆轉擊敗主場未嘗敗績的騎士,也拿下客場6連勝。

主場23連勝中斷

直至賽前,騎士本季23次在克利夫蘭應戰,從未讓出勝利。昨天"大帝"遭湖人嚴防,全場20次出手僅命中5球,拿下16分,加上團隊命中率蕩至39.1%,遠不及客隊湖人的48.9%,主場23連勝被迫劃下休止符。

歐頓發功 勝仗功臣

湖人上半場以51:61落後,易籃後火力逐漸增溫,歐頓第三節就灌進15分,下半場紫金軍團拉出50:30攻勢,比分一舉超越對手,終場以10分之差翻盤,總教練"禪師"傑克森把功勞記在歐頓帳上。

"這是我看過歐頓打過最棒的比賽之一。"傑克森強調,愛徒昨晚的破壞力發揮得淋漓盡致:"他打過很多場好比賽,但昨晚他的表現全面、攻守俱佳,他利用速度過人不斷輕鬆取分,是我們贏球的頭號功臣。"湖人本季兩度阻斷東部聯盟豪門連勝記錄,耶誕夜,洛城出擊的紫衫軍,才終結了塞爾提克的19連勝,如今又斬斷了騎士輝煌的主場23連勝。

"我雖不願看見這個結局,卻很高興這一切都結束了。"詹姆斯說。

大帝失靈 僅拿16分

湖人昨先發5人,有4人得分突破雙位數,布蘭特轟下全隊次高的19分;騎士則以"大Z"伊高斯卡斯22分、9籃板最佳,控衛威廉斯19分,詹姆斯雖僅拿下16分,但仍有8籃板、12次助攻"准大三元"演出。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