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尼「學伍茲」 大逆轉

作者:趙新天 發表:2009-02-10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好手瓦特尼以4回合低於標準桿11桿的成績,拿下別克邀請賽的冠軍,興奮地握拳振臂慶賀。

"繼承"伍茲的冠軍杯

美國選手瓦特尼(Nick Watney)每個打球的細節都努力摹仿"老虎"伍茲,昨天他在別克邀請賽上演大逆轉,靠著最後三洞兩個博蒂,硬是擠下羅林斯,以4回合總計277桿,"繼承"了伍茲留下來的冠軍杯。

瓦特尼一直摹仿著伍茲,從回應觀眾掌聲的揮手動作,到推進關鍵一球興奮地揮拳拉弓,他都以伍茲為師,而且學得還真有點像"白人版的伍茲"。

不過,昨天他在別克邀請賽最後一回合最後一洞,平順地把短短3尺的勝利推桿送進洞裡,瓦特尼並沒有上演伍茲那種激動揮拳拉弓的慶祝動作,反而十分輕緩地握起拳頭,宣告勝利。這一回合他出發時,與領先者羅林斯相差5桿之多,沒想到最後竟然能抱起過去4年全數落入伍茲手裡的冠軍杯。

瓦特尼喜歡摹仿伍茲

瓦特尼說:"我喜歡摹仿伍茲做過的每件事,但最後那個推桿進洞時,我根本沒打算學他的動作,我只擔心那短短3尺能不能把球推進去。希望我第一次揮拳拉弓還算過得去。"瓦特尼能在最後一回合上演大逆轉,也算學到一部分伍茲的"專長項目"。唯獨冠軍次數實在差伍茲太多,這點他沒學好。

標準桿5桿的第十八洞,瓦特尼第二桿打過頭,球超過洞口60尺。羅林斯則偏左掉進沙坑,他努力把球救上果嶺,剩12尺。瓦特尼的第三桿則推到洞口後剩3尺。他靜靜地看著羅林斯錯失加賽機會的推桿滑過洞口沒進,自己的3尺博蒂推桿毫無失誤地進洞,生涯第二勝終於到手。這是他整場比賽第一次領先,很幸運的這發生在最後一洞。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