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喜獲麟兒

作者:趙新天 發表:2009-02-10 2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過去4年,"慣例上"昨天應該是"老虎"伍茲在Torrey Pines球場,捧起別克邀請賽冠軍杯的日子,但他無暇與會,不光是他必須為膝傷復健,不克參賽,昨天他還有更忙的事,根據報導指出,他的兒子已經在週日出生。

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昨晚引述與伍茲一家人熟稔但不具名人士的說法,指稱伍茲的太太艾琳已在週日生下第二胎,是個男嬰。這是2007年伍茲女兒珊姆出生後,他們夫妻兩人再次為人父母。

伍茲宣布消息的官網尚未刊出任何相關訊息,他的經紀人和發言人也還無法回應查證。

33歲的伍茲,曾經6度在Torrey Pines球場贏得別克邀請賽冠軍,過去4年更是寫下4連勝記錄,去年中還曾在Torrey Pines球場贏得美國公開賽冠軍,那是他生涯第十四座高爾夫四大賽冠軍,但在那場大賽之後伍茲膝傷再次動刀,到今年別克邀請賽他都還在復健,無法參賽,預計要到名人賽之前才可能復出。預料他最快復出的一役,將是2月底、3月初的世界高爾夫比洞錦標賽,去年他是冠軍得主。

上週伍茲在他發出的新聞稿中曾指出,何時復出高爾夫賽事,有一個重要關鍵因素就是他的兒子何時出生,當時他形容:"應該很快就會誕生吧!"

"這件事情遠比我的高爾夫相關事情更優先,艾琳、珊姆和我都很興奮家裡將有新生兒到來,雖然睡眠不足的日子又要來了!"伍茲說。伍茲自己是獨生子,2004年結婚之後他就說過,想多生幾個小孩。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