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化:給共產殘毒一個說法

作者:唐化 發表:2009-02-11 0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人們看到高智晟文章《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後,在留言中,網友們留下了如下的文字:

作為北京人,我相信高智晟的描述是真的。應當將那些流氓打手「人肉搜索」出來,但不要聲張,以防被滅口。要讓他們說出誰在背後指使,要一窩端,為將來國際法庭審判提供證據。

這樣的邪惡,中國要遭大難了。老天有眼。趕緊告訴親戚朋友,退出黑手黨中共。免得被牽連。這裡面還說有的警察的什麼官對高先生態度還好。他真的沒法制止那些暴行嗎?在權力位子上的人如果不懲治那些凶手,那還不是一樣的罪惡?

快譯成英文、法文,拿到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去。

心裏留著血,看完這篇文章,想起自己在中國勞教所被酷刑折磨的黑暗的日日夜夜,其目的是讓我放棄信仰,邪惡之極啊!他們已經禽獸不如,神佛有眼,報應立現!讓陰謀的策劃者和執行者惡報,下十八層地獄。以彰顯天理。

逆天道而行就是助紂為虐!所有幫助中共干了邪惡壞事,豬狗不如,禽獸不如,該遭惡報!!!五臟腐爛!!!屍骨不全!!!天打雷劈!!!

2009中共必亡

請哪位朋友翻譯成英文,發到全世界每個角落,各國的首腦要必須知道。不要與魔鬼為伍,沒有好果子吃,別害了各方百姓。這位朋友的主意很不錯,我們很多被迫害的案例應該全部翻譯出來,中共的騙人伎倆、禍害好人的滔天罪行,一定讓西方世界震驚!!!全民反迫害到時候了!!!

高律師,你是中華民族的驕傲,你是神州大地的巨人!妖魔的下流技倆,污染不了你光輝的亮節!你的頭仍然是高貴的,你的靈魂仍然是聖潔的!你所做的一切是替天行道,天祐你!好好保重,活下去!你會看到你一切的付出和承受不會白做!!!

建議高律師將虐待他的那些狗警的資料送交中國過渡政府,然後由渡府依據國際相關法律來審判,最後交給國內的特別行動小組來執行。

………………………………………………………………

無語,無語。任何語言已經無法表達中共邪黨是個什麼東西了。沒有了憤怒,沒有了眼淚,沒有了對這些施暴者的任何憐憫,凝結成一句話——中共不亡天理不容。

零八年,刀客楊佳激盪著神州,高智晟律師的經歷拷問著當今的整個人類——我們目前最應該做的是什麼呢?

人類面對中共邪黨的那些殘暴、下作、無恥、流氓、愚昧、凶殘是該清醒了,中共邪黨的那些暴徒真的是該立即被徹底剿滅了,刀與標槍不足以表達人類對這些共匪的情感,當它們對高智晟律師施暴時,控制它們的是什麼,準確的說,真的沒有了絲毫人的氣息,瀰散的是腐屍般的惡臭,它們在毫無修飾的羞辱著當今的人類,尤其是大陸的人們,當你們行走的時候,你們知道中共邪黨的存在不僅是三聚氰胺的氾濫,惡臭的肆虐,還是對人類的羞辱嗎?

文章《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中寫到:「高智晟,你這幾位大爺給你準備了‘十二道菜’,昨晚才給你伺候了三道,大爺我就不愛囉嗦,後面還要讓你丫的吃屎喝尿,還要拿簽子捅丫的「燈」(後來才明白是指生殖器)。你丫的不是說共產黨用酷刑嗎,這回讓你丫的全見識一遍。對法輪功酷刑折磨,不錯,一點都不假,我們對付你的這十二套就從法輪功那兒練過來的,實話給你說,爺我也不怕你再寫,你能活著出去的可能性沒有啦!把你弄死,讓你丫的屍體都找不著。我他媽想起來氣就不打一處來,你一個臭外地人,你丫的在北京張狂什麼呀,哥幾個再他媽練丫的」。

……「我被告知要開「十七大」了,在這裡等候上面的處裡意見。期間一些官員時有來訪,變得溫和了許些,也開始允許我洗臉刷牙了。亦有官員提出能否用我的寫作技術「罵罵法輪功,價錢隨你開口,知道你有這能力」。我明確告訴來者,「這不只是一個純技術問題,這是一個困難的倫理問題。」到後來一看沒有動靜,又來說「寫法輪功的文章困難的話,也可以表揚表揚政府嘛,多少錢都不成問題。」最後是 「寫點東西說你出獄後政府對你全家很好,是受了法輪功和胡佳等人的蠱惑才一時糊塗寫了給美國國會的公開信的,要不然,這什麼時候是個盡頭。你就不能可憐可憐你的妻子、孩子嗎?」

中共邪黨究竟要做什麼?它們究竟想告訴人類什麼?它們為什麼如此懼怕法輪功與高智晟律師(施暴之狠前所未聞)?它們為什麼與人類的常識為敵?它們為什麼要向人類展示超越底線的壞、惡?反過來,徹底清除共產殘毒還有疑問嗎?

這些中共殘毒的‘十二道菜’,一定會在中共邪黨的徹底解體過程中乃至永遠記載著當今人類是遭到了其什麼樣的羞辱?面對中共邪黨強加給人類的羞辱,那些如高智晟律師般看九評、傳九評、促三退的解體中共邪黨的勇士才能驕傲的告訴未來,人類應該在這個古今不曾有的時代最應該做的是什麼?

二零零九年正月十五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點擊此處看高智晟文章《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