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整形術可能發生的危險(圖)

發表:2009-02-11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整形手術越來越多種類,有隆胸手術、臉部整容等等。可是,這些整形手術都存在風險,就連韓國整容這麼出名,其整形整容手術一樣有危險,最嚴重的可能會導致你毀容!   

最近幾年,我國的整形美容越來越"熱",許多女性為了變得更美,不惜在自己身上大動刀子。然而,整形手術不管出自多麼高明的專業人士之手,不但不可能再現一種自然的人體形象,而且由於各種技術原因,還可能會引發許多的危險。   

1. 隆胸手術

通過在乳房後面置放填充物使乳房增大。   

可能出現的危險:填充物可能破裂、滲漏或縮小、感染,填充物周圍的結疤組織變硬,乳房變得僵硬、疼痛。形狀發生扭曲,填充物位移,乳頭變得更加敏感或更加不敏感。切口處出現麻木,填充物或切口處充血,填充物周圍出現鈣沉澱。   

2. 眼皮手術

將上下眼皮內多餘的脂肪、皮膚和肌肉除去。   

可能出現的危險:造成視力模糊或疊影,感染,皮下出血,紅腫,眼睛發乾,粟粒疹,眼睛不能完全閉合,下眼皮垂落,失明。   

3. 臉部整容

除去多餘的脂肪,收緊肌肉,重新整理臉部和頸部皮膚,使鬆弛的臉部、頜部以及頸部的皮膚得到相應的改善。   

可能出現的危險:感染,皮下出血,出現疤痕,耳垂形狀變形,神經損傷引起的面部麻木或面部不能隨意抽動,脫髮,皮膚損傷。   

4. 臉部填充

在臉部的缺損部位置入填充物。   

可能出現的危險:感染,感覺臉部繃得太緊,填充物周圍出現結疤,填充物出現移動。   

5. 額頭整容

將造成皺紋的多餘皮膚和肌肉除去,抬高眉毛的位置,收緊前額皮膚。   

可能出現的危險:感染,出現疤痕,皮下出血,眼睛乾澀,眼皮功能受損,眼皮感覺能力下降,因臉部神經受損引起的臉部肌肉無力或抽動困難。   

6. 豐唇手術

在嘴唇內注入填充材料,使得嘴唇顯得更加豐滿,減少嘴部周圍的皺紋。   

可能出現的危險:感染、出血,嘴唇出現不對稱,嘴唇腫脹,出現疤痕。

7. 吸脂術

用真空吸管將目標區內的多餘脂肪除去,改善體形。   

可能出現的危險:出現"袋狀"皮膚,皮膚顏色發生變化,皮膚鬆弛,皮下出現積液,休克,感染,肺部出現脂肪塊,疼痛,對某些器官造成損傷,手術部位出現麻木,心臟出現問題,腎臟出現問題,殘廢甚至死亡。   

8. 鼻部手術

通過重塑鼻骨或軟骨來改變鼻子的形狀。   

可能出現的危險:感染,血管破裂,紅腫塊,皮下出血,留下疤痕。   

9. 腹部除皺術

除去腹部多餘的脂肪和皮膚,收緊肌肉,使腹部平坦。   

可能出現的危險:血塊凝結,感染,出血,留下疤痕,皮下積水。   

10. 膠原質注射

將牛膠原質或人體脂肪注入臉部皺紋處、凹陷處或疤痕處。   

可能出現的危險:引起自體免疫疾病,臉部輪廓出現問題,腫脹,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   

11. 磨去皮膚疤痕手術

用細砂輪打磨疤痕上層皮膚,使其在癒合期間出現新的皮膚層,可產生光滑的感覺,通常用於消除臉部疤痕和深重皺紋等。   

可能出現的危險:皮膚顏色出現異常、粟粒疹、感染、過敏反應、水泡、皮膚增厚。   

12. 激光去毛

利用激光除去皮膚上的汗毛。   

可能出現的危險:刺激汗毛重新長出,留下疤痕,使皮膚顏色發生變化。

来源:39健康網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