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日本首場爆滿 眾多政要觀看盛讚 前首相表敬意(組圖)

日前首相:向神韻相關人員表敬意

作者:華良 發表:2009-02-11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華良綜合報導】據多家海外媒體報導,日本時間2月1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昭和女子大學舉行的首場演出觀眾爆滿,眾多政要前來觀看,有的是第一次欣賞,有的是鐵桿粉絲。日本的政要們從藝術、人性等各方面盛讚神韻演出。

從今天開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日本進行7場巡迴演出。東京的第一場演出是在昭和女子大學人見紀念講堂。現場內坐無虛席,許多政要也前來觀看了演出。

日本眾議院議員松原仁是第一次欣賞神韻演出,他欣喜的表示看神韻使他彷彿遠離塵囂,沉浸在藝術世界裡面。

第一年觀看過神韻演出後,東京都議員土屋敬之就成為了神韻的鐵桿粉絲,每年都一定前來觀看。土屋議員認為,作為政治家,最重要的就是信念,這點今年的神韻演出讓他非常有共鳴。

荒川區議員小阪英二為神韻演出所容納的中華多民族文化所折服。

日本各界喜迎神韻

在此之前,日本各界紛紛發來賀辭,其中包括日本前首相海部俊樹等多位國會議員。與此同時,藝術界服裝設計師、文藝界著名演員等多位社會名人也發來賀辭,衷心祝賀"神韻藝術團二零零九年世界巡迴日本公演"圓滿成功。

上列左起:日本前首相海部俊樹、眾議員平沼赳夫、眾議院議員民主黨大阪府代表平野博、廣島縣議會議員石橋良三、服裝評論家市田ひろみ、演歌歌手田上敬子。下列左起:著名古裝劇演員淺香光代、人權活動家安東干,日本中華聯合總會會長詹德薰、克羅埃西亞政府觀光局日本代表エドワード•トゥリプコヴィッチ•片山、波蘭政府觀光局局長マリウシュ•ワタ、匈牙利政府觀光局局長Balint KOSA等,此外,多位社會知名人士發來賀辭,預祝神韻演出圓滿成功。

日前首相:向神韻相關人員表敬意

擁有近五十年國會議員身份的日本前首相海部俊樹發來賀電,預祝神韻演出成功,並對神韻相關人員表示由衷的敬意。

海部在祝詞中對神韻藝術團表示期待,"富於豐富內涵的神韻藝術表演,以引以為傲的藝術性以及成果,相信將在近年在全球更廣的範圍內展開。"

"跨越國界並通過雙方的傳統文化及藝術達到相互理解,具有深遠的意義。雖然發達的網際網路縮短了國際間距離,但以悠久的歷史筑成的傳統,才是這個國家獨特的傳統文化,除了自己親身體會外別無他法。"

「由衷祝願演出盛大、成功!萬分感謝」!

眾 議院議員平沼赳夫在恭祝神韻演出圓滿成功時,亦有感而發:「衷心歡迎獲得全世界讚譽的神韻藝術團來日公演。神韻藝術團出色的演出,將使眾多民眾之心靈更加 充實,更加和諧。藝術跨越時空,使神、自然、人結為一體。一切試圖束縛內心對自由的熱愛及對傳統文化的嚮往之行為也必將以徒勞而告終。衷心祈望,全世界全 民族皆能享受自由及民族自豪的那一刻早日到來。」

眾議院議員民主黨大阪府代表平野博在賀辭中表示,神韻正如神給予的啟示,演出能喚起更多人的共鳴。美與純潔的心靈是全人類共同擁有的,神韻藝術所創造出的感動將會帶給世界文化發展以及人類共通的願望——和平,並會喚起深藏於人們心中的博愛。

前眾議院議員中津川博鄉表示今年同樣會親臨現場觀賞神韻,他在賀辭中表示,「神韻藝術團公演規模之大、觀眾人數的日益增加,說明神韻的演出已深入日本國民。今年,同樣想身臨其境的感受舞蹈表演所傳遞的自由、正義、勇氣、和平的珍貴資訊。」

廣島縣議會議員石橋良三在賀辭中表示,衷心希望有朝一日此傳統文化也能在中國國內復甦;並感謝能有此機會接觸中國數千年傳統文化。

連 續觀看過兩次神韻演出的東京都議會民主黨議員土屋敬之在賀辭中表示,「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的公演獲得了藝術界的高度評價。但我們必須關注的是,在這個舞 台上表演的每一位演員,都凝聚著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在此認識基礎上來欣賞這臺藝術演出,應會更受感動。如果有一天,能通過神韻和我國傳統文化共演的形式 達成日中文化融合,那天將成為真正的日中人民友好之日。祈願那一天的來臨,並忠心祝願演出成功。」

武藏村山市議會議員天目石要一郎在賀電中表示,「通過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能夠感受到中華民族、藏族、維吾爾族、蒙古族的悠久的民族和文化歷史。在持續的壓制政治中,神韻藝術團所表達的‘真、善、忍’之和平信息,必將迴盪在觀眾的心間,引起觀眾精神世界的震撼。」

東京江戶川區議會議員江副亮一表示,祝賀神韻藝術團將優秀的中國傳統文化再現於現代,祝福其今後的蓬勃發展以及在日公演成功;並衷心祝願更多的人能接觸此真正中國傳統文化。

人權活動家安東干在賀電中感慨的表示,不論什麼樣的人,如果看了神韻巡演,接觸到真正的中國的傳統文化,都會被中國傳統文化所感動。中共在世界上造成的對中國文化的壞印象也會煙消雲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