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每次玩火都轟動世界 此次配樓燒剩外殼(組圖)

有圖為證 還燒死了人

作者:飛鳴 發表:2009-02-12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中央電視臺新樓北側配樓星期一晚發生的火災,在燃燒近6個小時之後,於星期二凌晨被扑滅。大火造成1人死亡,7人受傷。(Getty Images)

中共的喉舌中央電視臺的新樓北側的配樓於星期一晚發生火災,大火燃燒了近六個小時,建築裡面十幾層的中庭已經坍塌。火災是在失火樓西南角的空地上燃放禮花彈,導致央視文化中心起火。這是喉舌媒體的一次玩火自焚。

在大陸網民第一時間用網際網路報導了失火消息的同時,中央電視臺卻沒有及時轉播,反而仍在報導澳洲火災的消息。這個被納稅人養活的電視臺顯然不是為公眾服務的,而是中共愚弄和欺騙民眾的工具。

中央電視臺自焚遭殃後,儘管政府下令壓制對此事的報導和討論,但網上仍出現很多對此事的評論。一般來說,任何一個地方發生火災或其它災禍,民眾都會深表同情,可是此次大陸民眾對此事的反應卻多是津津樂道。從中可見大陸公眾對這個遭殃電視臺是如何的深惡痛絕。

這已不是中央電視臺的第一次玩火(8 張圖片於後)

在2001年1月中央電視臺導演了一場所謂的「自焚」鬧劇,並通過新華社以從未有過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禍法輪功。這場鬧劇,後被包括服務於聯合國的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在內的多個國際組織認定為虛假編造。在面對質詢的時候,一名參與製作電視節目的工作人員辯稱,中央電視臺所播放的部分鏡頭,是「事後補拍」的。 

在中央電視臺炮製的自焚畫面上,那個叫王進東的演員雙腿間那個盛著汽油的雪碧瓶在大火中居然完好無損,他後面的警察拿著的滅火毯在他身後晃來晃去,直到這個王進東說完了台詞才把滅火毯蓋到他身上。

對於"突發"的自焚事件,中央電視臺似乎早有準備,近距離、遠距離各種鏡頭一應俱全。

之後中央電視臺還去了醫院採訪。按照醫學常識,燒傷者是不應被包紮的,可是鏡頭中的自焚者身上都纏著厚厚的紗布。更可怕的是,被割開了氣管的小女孩居然能夠口齒清楚的唱歌。

中央電視臺利用民眾的同情心造假欺騙、煽動仇恨,為加劇對法輪功民眾的迫害推波助瀾,導致難以計數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被暴力洗腦、酷刑折磨,甚至迫害致死。

我相信中央電視臺這次是來真的了 ---  玩火自焚 --- 名符其實 --- 又一次轟動世界

不過這次火玩的太大了,就如網民所說連自己褲襠裡的根都燒掉了--- 丟人丟大了。

 

 

 


圖片說明:自焚前的王進東與自焚時的王進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