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馬胃裡驚現三斤馬寶為名貴中藥估價20萬

發表:2009-02-12 0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陽市花溪區居民黎昌倫屠宰一匹馬時,發現了一塊3斤重的結石.他很希望有專家能為這塊"馬寶"進行鑑定和評估.

"自從知道它是寶貝,我就經常帶在身上."與記者見面時,黎昌倫從袋子中拿出一塊黃布,小心翼翼地從布裡取出馬寶給記者看.這是一塊橢圓形狀的褐色石頭, 表面光滑無比,摸上去很堅硬,石頭的一側剖開,裡面顏色為黃褐色,聞上去有股淡淡的飼料味,拿著感覺挺沉.黎昌倫說,他曾用秤稱過,有1500克重.


老馬胃裡驚現三斤馬寶主人估價20萬

黎昌倫說,家裡去年年終宰殺一匹老馬,馬很瘦,只剩下皮包骨.丟馬肚子時,突然就聽見"嘭"的一聲,我挺納悶,走過去一瞧,眼珠子都瞪大了. "黎昌倫說,當時他看見馬肚子裡包著一塊圓鼓鼓的東西,用水沖洗乾淨後,發現竟是一塊石頭.

"這不會是傳說中與牛黃,狗寶並列三寶的馬寶吧?"心中疑惑的黎昌倫趕緊將石頭放進懷裡,跑回家中上網查閱相關資料,發現網上介紹的馬寶與手中這塊很相似.

後來,黎昌倫特地找了一位老中醫辨認,老中醫確認這是馬寶,並說這是一味難得的中藥.

黎昌倫在網上查了一下,網上很多新聞都說,馬寶價值不菲,有的還賣了百萬天價.我的這塊這麼大,估計可以賣20萬元. "

雖然心裏想得挺美,但是這塊"馬寶"究竟值不值20萬元,黎昌倫心中也沒底.

来源:金黔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