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混跡時尚圈的美艷豪門名媛(組圖)

發表:2009-02-12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時尚圈的女星們都出身豪門,來盤點一下混跡時尚圈的美艷豪門名媛吧。

裴斗娜:食品大王之女作品:電影《復仇》、《漢江怪》父親是韓國大型食品公司Pulmuone的老總,雖然出身富豪世家,但是一點架子都沒有的她相當有觀眾緣。


陳慧琳:一出生就珠光寶氣父親陳崇偉擁有香港多家珠寶店。陳慧琳的父親陳崇偉經營香港多家珠寶店,是香港數得上的富豪。


徐智英:權貴小公主作品:劇集《對不起,我愛你》、《彩虹羅曼史》等。徐智英的爺爺是韓國政壇要人,父親是十大集團負責人,她的哥哥徐裴真也是娛樂圈中人,不過目前已經引退,當時徐智英出個人專輯時,還為妹妹的歌曲寫詞。


關穎:億萬千金不愛有錢男父親陳國和是臺灣日盛集團的董事長,據估計身家至少有40億新台幣,母親蔡淑媛則是日盛證券的董事長,外祖父蔡萬春則是已經去世的臺灣首富蔡萬霖的胞兄。




  胡婷婷:父親是臺中市市長胡志強父親是臺中市市長胡志強。胡婷婷的外形並不屬甜美風格,臺灣媒體封她為"現代版花木蘭"。



何超儀:性格最像"賭王"父親何鴻燊。何鴻燊身家約500億,是香港數得上的大富豪。


孫芸芸:父親孫道存據稱擁有70億身家。孫芸芸是前臺灣太電集團董事長孫道存的女兒,12歲收到父親送的生日禮物就是Chanel包,初戀情人即是現在的丈夫廖鎮漢--臺灣三僑集團董事長。她在臺灣地區,可說是家喻戶曉的人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