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址建設辦主任被刑拘

作者:黃逸飛 發表:2009-02-12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黃逸飛報導】記者從內部消息證實:因涉及央視新樓「大褲衩」的北配樓起火一案,央視新臺址建設工程辦公室主任徐威已經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同時被拘留的還包括在現場的3名工作人員和燃放煙花的8名煙花公司工作人員。央視新址建設辦主任被刑拘。

據知情人透露,央視新臺址燃起大火後,徐威隨即被帶到朝陽公安分局呼家樓派出所。負責現場燃放禮花的湖南瀏陽三湘煙花製造公司的8名現場人員遺棄了燃放禮花彈的玻璃鋼筒和21發尚未燃放的禮花彈後逃離現場。警方追至河北省廊坊,將8名燃放人員攔截回北京。

央視新樓「大褲衩」的北配樓起火後,就有央視工作人員透露:元宵節前便收到央視相關部門發送的「到新臺址觀看焰火晚會」的通知。特製的超大禮花彈,張燈結綵的巨大金牛,多機位拍攝。為了拍正月十五鬧折騰的專題,燃放焰火出了事故,點燃了樓頂和下面的樓層。

負責現場燃放煙花的三湘煙花製造公司具備燃放A級禮花的資質,但燃放活動並未得到北京市相關部門的審核和批准,屬於違法燃放行為。據悉,現場準備燃放的禮花彈達700餘發,總價值達百萬元,事發時大部分禮花彈已經燃放,僅剩下21發。

果真如此,央視新樓「大褲衩」的北配樓的這把火的責任,僅是追究央視新臺址建設工程辦公室主任徐威等人的責任恐是難以服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