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一隻的鞋子,頭頭們如何反應?

作者:牧長河 發表:2009-02-13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布希:「我能告訴大家的是,這隻鞋子是10碼」

日本麻生太郎:「如果您是因為鞋子的質量質量問題而想進行投訴的話,我需要提示您的是,也許它是標著日本製造的中國產品。」

香港曾陰權:「請不要扔掉它,即使鞋子裡含三聚氰氨,您不必過於擔心,它應該不會導致腎結石。」

德國默克爾:「對不起,這不是我的鞋子,我平時只穿高根鞋。」

法國薩科齊:(撿起,走到東道主面前),「我這裡沒有熟人,所以這應該是送給您的禮物。」

北朝鮮金正日:(並走到東道主國家領導面前)大喊:「就這種治安水平,怎麼敢讓我來這裡?!」

古巴卡斯特羅:「我保證,明天鞋子的主人就將去另一個世界。」

加拿大哈珀:「如果是皮鞋的話,把另一隻也拿過來吧,不過運動鞋就不必了。」

俄羅斯普京:「您有麻煩了,不要因為克格勃改了名稱你就以為它不存在了。」

韓國李明博:「謝謝您的鼓勵,這說明韓國正在步入超級大國的行列。」

澳大利亞陸克文:(撿起,查看,嚴肅地):「耐克公司,請不要用這種方式做廣告,好嗎?」

英國布郎:「感謝鞋子主人的饋贈,不過天這麼冷,您怎麼辦呢?」

丹麥安德斯:「我確實有這樣一雙鞋子丟失了,如果不是您現在把它還回來,我已經把這事忘的一乾二淨了,不過讓我感到驚奇的是,這樣的一雙鞋子,竟涉入一宗跨國盜竊案。」

埃及 穆巴拉克;「看來不同的國家確實有不同的禮儀習俗,在我們國家,歡迎客人時通常是送給對方一頂帽子,但貴國竟然是送鞋子。」

新加坡李顯龍:「為什麼才把這隻鞋子扔給我,關於鞋子的話題他們都已經說過那麼多了,我還能說什麼?」

中共溫家寶:「老師們,同學們,這種卑鄙的伎倆阻擋不了中英兩國人民的友誼。」

中共胡錦濤:「上次溫總理劍橋事件後,政治局正在討論遇到這樣的事情時官方的通用說法,目前還沒有出臺,沒想到這隻鞋子來得這麼快。」

中共江澤民(大駭):「不要向我扔炸彈,我告訴你們,鎮壓法輪功的事不是我幹的。」
 

(清心文學原創)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