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已經不堪重負,中國需要徹底改變

作者:存中寶劍 發表:2009-02-15 0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過去的2008給中國人留下了太多的苦澀,太多的驚心動魄。罕見的大雪、慘烈的地震、害人的牛奶、折騰人的奧運、一瀉千里的經濟、飛流直下的股市、憤怒的瓮川以及那位流星般照亮天空的現代荊軻-楊佳。新年伊始,一場百年不遇的大旱又降臨在中原大地,讓我們深感災難並沒有遠去,所有的天怒和人怨彷彿都聚焦於中華大地,"和諧社會"早已在不知不覺間離我們遙不可及。

中國需要徹底的改變,所有的中國人-只要他還存在一點起碼的理性都會做如是之想。每一個深愛中國的炎黃子孫都認為中國已經到了不得不改變的關頭了,每一個熱血的中華兒女都希望能夠改變中國,問題是如何能徹底改變中國。幾乎所有的成年人都知道,中國之所以積重難返是因為有一個既得利益階層主宰著中國,在過去的六十年,尤其在最近的三十年裡,這個處於社會金字塔頂端的既得利益階層利用他們手中的權力扭曲了遊戲規則,竊取了中國三十年改革開放的果實,為自己的家族和子孫後代打造了取之不盡的聚寶盆,堆起了用之不竭的金山。這個聚寶盆叫做"中國",這座金山叫做"人民政府",而聚寶盆和金山的主人叫做"中國共產黨"。

整個中國就是一個巨大的聚寶盆,只要和聚寶盆的主人沾親帶故,誰都能伸手往裡撈錢。只要這座巨大的紅色金山不倒,聚寶盆就安然無恙。為了金山不倒,油水長流,黑木崖的第一代教主殺戮了幾百萬中國人;第二代教主撕下偽善的面具,製造了六四大屠殺;第三代教主貼上了"穩定壓倒一切"的護山符;第四代教主又加上了"和諧社會"的咒語。然而對於中國人民來說,頭上的這座紅色金山實在太過於沈重,以至於超過以往"三座大山"的總合。人民已經不堪重負,中國需要徹底改變,中國不能再被當作紅色權貴的聚寶盆,而是應該恢復它的本來面目,成為人民得以安身立命的家園。

作為一個中國人,只要良心未泯,誰不想推倒紅色金山?誰不想打翻紅色權貴的聚寶盆?誰不想徹底改變中國?我們並不缺乏徹底改變中國的意願,甚至不缺乏改變徹底中國的力量,我們所缺乏的只是實施關鍵行為的方法。

遠在千年以前,一個名為大衛的牧羊青年就是憑藉一小塊石頭打倒了看似不可戰勝的巨人歌利亞。無數的歷史事實告訴我們,許多在大多數人眼裡無法解決的巨大難題都是被少數關鍵行為所解決的。在找到這些關鍵行為並付諸實施之前,那些棘手的問題、錯綜複雜的問題、難度巨大的問題看似永遠無法解決。然而一旦少數關鍵行為被付諸實施,一切難題都迎刃而解,古人管這叫做"庖丁解牛"。

當前中國所面臨的問題看似複雜,其實歸根結底還是一個社會的正義和公平的問題。只要中國社會回歸正義與公平,大多數困擾中國的難題都能迎刃而解。問題是壟斷政治權力和社會資源的少數人不願意。為了自己的既得利益,少數人竭力維持著中國非正義、不公平的社會現狀,從而使自己成為實現社會正義與公平的障礙。要解決當前的難題,無非是兩個選擇。其一是少數人實施關鍵行為,還政於民,還富於民。其二是多數人實施關鍵行為,瓦解少數人的統治。前者是少數人主導的社會轉型,後者是多數人主導的社會轉型。

多數人的關鍵行為需要多數人的參與,既然有賴於多數人的參與,那麼就不能對勇氣和獻身精神設定太高的要求。如果我們中有人雖然不乏徹底改變中國的意願,卻沒有赤手面對坦克和機槍坦然無懼的勇氣和獻身精神怎麼辦?那是否意味著這些人就無法參與多數人的關鍵行為,無法有幸融入徹底改變中國的歷史洪流了嗎?絕對的不是。人類有史以來,少數人的關鍵行為固然可能是少數人才能勝任的高難度動作,但是多數人的關鍵行為從來就不是只有少數人才能勝任的"絕活",正相反,對多數人來說它往往是輕而易舉的,甚至是舉手之勞,所以才能成其為"多數人行為"。那麼在當今中國,有沒有一種難度低,安全係數高,簡單易學,適合多數人參與而又能徹底改變中國的關鍵行為呢?有,那就是:傳九評,勸三退,簡稱傳九退三。

九評是"九評共產黨"的簡稱,包括"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等九篇系列評論文章,分析透徹,邏輯嚴謹,真憑實據,發人深省,對中共邪黨予以最系統、最全面、最深刻、最權威的揭露。以至於中共內部理論專家對此作出了"無可辯駁"的結論,從2004年底問世至今,中共一直罕見地保持沉默,不敢反駁,不敢論戰,甚至不敢讓老百姓知道九評的存在。而九評所引發的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更是讓中共深感末日將至,雖特為此演了一場"保先"鬧劇,折騰了好一陣子,也無法阻止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選擇三退,徹底拋棄中共邪黨。時至今日,以關鍵行為"三退"勇敢地向共產黨說"不"的中國人已達四千九百多萬,並且人數還在不斷增長。作為多數人的關鍵行為,三退運動已經匯成了一股席捲神州的浩浩洪流,於天地間馳騁奔流,那是歷史的潮流,那終將徹底改變中國。

中共竊國六十年,神州大地可謂"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今天,九評就是那融化堅冰的太陽;三退就是那驅走嚴寒的春風。當神州大地的每一寸土地都照耀在陽光下,中華民族的每一個兒女都沐浴在春風中的時候,冰雪還能繼續肆虐嗎?冰消雪融,五千年文明的中華民族必將迎來明媚燦爛的春天。

美好的未來需要我們每一個人來創造,多數人的關鍵行為需要我們每一個人來參與。傳九評,勸三退,推廣破網軟體,人人都可以從自己做起,從身邊做起,從可以信任的人做起。不需要孤身擋坦克,也不需要提刀闖虎穴。只需要告訴周圍的人,有篇高水準的文章值得看一看,有一番金玉良言值得聽一聽。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鄙視共產黨的,願意支持我的,能夠信任我的,就請您答應三退,化名也行。每一個人的三退都是為多災多難的中國伸出一隻熱情無私的手,也是為惡貫滿盈的共產黨踩上一隻讓它永世不得翻身的腳。一腳踩中共,一手扶中國,這就是多數人的關鍵行為,這就在徹底改變著中國。

當然,中共現在還是個龐然大物,我們每個人所踩它的這一腳對它來說只是一根微不足道的稻草,然而再大的駱駝也無法招架不斷落下的稻草,終究有一根稻草將成為壓倒這個龐然大物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們每一個人都無法單獨踩倒中共,也無法單獨扶起中國,然而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每個人對祖國都有一份與生俱來的責任。當然一個十四億人口的國家,這份責任攤到每一個人的肩上還是很輕的,輕到只要以三退的關鍵行動對中國扶一手,對中共踩一腳就盡到了對國家,對民族的責任。然而事實上能夠踩倒中共的正式無數隻中國人的腳,能夠扶起中國的正是無數隻中國人的手。傳九退三,這就是多數人的關鍵行為,它必將徹底改變中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