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每個節目都有不同的訊息,都有生命的涵義(圖)

作者:柳笛 發表:2009-02-16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戴維斯夫婦(左)和哈明斯基夫婦

【看中國記者柳笛美國華盛頓報導】2009214日下午,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著名的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神韻紐約藝術團再度為觀眾呈現了精美絕倫、並伴有中西合璧樂隊現場伴奏的神韻晚會,一展中華5千年傳統文化的輝煌、深邃。

在美國防部工作的吉姆•哈明斯基夫婦,和戰友柏伊德•戴維斯夫婦,在觀看演出後談了他們的感受。哈明斯基和戴維斯以前在韓國駐軍,對亞洲的文化比較熟悉。

哈明斯基先生覺得神韻晚會精彩至極,「我們一直在探索不同民族的文化,特別是韓國文化。我認為古老的文化有一些共通點。但是這場神韻演出,對我而言是全新的經驗,相當令人陶醉。音樂是那麼的美妙,曲調非常優雅,精彩的表演,還有美輪美奐的色彩!我很滿意主持人對每個節目的解說,演出的方式,以及天幕,都能幫助我們瞭解故事的內涵,所以我非常清楚故事講的內容。」

哈明斯基先生說:「每一個節目有其清晰丶獨立的訊息在裡面,對我而言,每個節目都有不同的訊息,都有生命的涵義,向你展示生命應該是怎麼樣的,生命怎樣對待你,你又如何對待生命……」

戴維斯先生說:「(神韻晚會)是非常成功的演出!」他驚嘆:「那個兩根弦的樂器(二胡),怎麼能奏出聲音的?那真的讓我大開眼界!舞台上的設計,就像吉姆說的,加上那些雲霧,真讓人折服,真是難以言表……」

戴維斯先生覺得,觀看神韻晚會,使他領悟到:「你要知道什麼是正確的事,然後去做正確的事, 這是我所獲得的訊息。」 他說:「看了今天的演出,我想我會去多瞭解一些法輪大法,那會幫助我更能明白其中所要傳達的內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