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大賽 飛越「超人」灌籃 羅賓森稱王

作者:孫傳賢 發表:2009-02-16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尼克隊矮將羅賓森(上)昨天以飛過去年冠軍豪爾德的驚天一灌,獲得球迷青睞,拿下冠軍。

"哈比人"羅賓森身披"氪星石戰袍",強行飛越"超人"豪爾德,重新奪回"灌籃王"頭銜!

哈比人重返王座

2006年灌籃大賽冠軍羅賓森今年前來踢館,賽前他便放話要技壓豪爾德去年的"超人灌籃",結果他與豪爾德如期於決賽正面交鋒。

羅賓森效法超人電影情節,換上代表"超人剋星"的綠色"氪星石戰袍",強勢飛越披著超人披風的豪爾德轟炸籃框,完成灌籃動作後,他更秀了一段醬爆弟弟(Soulja Boy Tell'em)的"醬爆舞","哈比人"就此獲得52%球迷選票,重溫灌籃大賽冠軍滋味。

豪爾德出馬抬轎

羅賓森賽後特別感謝豪爾德配合演出,他透露:"比賽前一天,我特別詢問豪爾德是否願意配合演出,沒想到他毫不考慮地答應,當時我以為他在開玩笑。NBA沒幾位球員願意讓人從頭上飛過,豪爾德的氣度令人敬佩。"

羅賓森正式成為繼喬丹(Michael Jordan)、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明勒(Harold Miner)、李察森(Jason Richardson)後,首位兩度奪得灌籃大賽冠軍球員。

秀絕活球迷樂透

豪爾德去年以"超人灌籃"於灌籃大賽出盡鋒頭,今年他特別架起特高籃框,甚至運來"超人專用"電話亭,試圖勾起球迷去年的回憶,只是雷聲大雨點小,最終無緣蟬聯"灌籃王"。

不過他毫不在意比賽結果,甚至不介意為羅賓森"抬轎",豪爾德說:"我們只想將歡樂帶給球迷,矮個子球員參加灌籃大賽原本就較吃香,羅賓森需擁有比我更好的彈性、爆發力,才能完成那些灌籃動作,我認為羅賓森實至名歸。"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