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萬人退出中共,香港遊行聲援(組圖)

作者:齊回 發表:2009-02-16 1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齊回香港採訪報導】西洋情人節隔日,香港地區舉辦了一場特別的活動:由香港民間所發起的"聲援五千萬勇士退黨"遊行。包括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香港東區區議員曾健成、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等香港人士,以及瑞典國會議員約讓.林德布拉德(Göran Lindblad)、上海為權律師鄭恩寵、全球與港臺退黨服務中心人士發言聲援,其後,上千民眾在香港市區遊行超過2個小時,沿途不僅吸引大量民眾的關注,許多民眾並紛紛拿起相機拍下遊行隊伍的畫面。

 

該活動於2月15日中午在九龍長沙灣遊樂場集會,據主辦單位表示"五千萬勇士退黨"所指的是自2004年底所發起退出中共的活動始,迄今已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而此退出中共活動目前已是美國主流社會所認同和支持,人在美國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以電話聯機發言說:" 美國總統歐巴馬任職演說正式把共產主義和恐步主義相提並論,作為打擊對象;此外,海外華人退黨後,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簽發的'三退證書',做為辦理身份的法律支持文件,已經得到一些民主國家移民部門的認可和批准。《九評共產黨》一書已經作為美國移民局官員審批身份時的參考書。"

鄭恩寵律師也以錄音發言指出:"目前我發現,上海有30歲的年輕人,包括30歲以下的學生,他們用實際行動來加入三退熱潮。導火線是他們看了歐巴馬的就職演說全程,他們能聽董英語,突然中共官方電臺翻譯把歐巴馬的關鍵語句給刪除了,他們感到很惱火"。

而恰巧今日來到香港的上海青年就深受遊行感動,當他看到遊行隊伍中所呈現中共迫害民眾的真相資料,他感到非常的難過,在現場退黨義工的協助下,他當場退出昔日加入過的少先隊。

瑞典國會議員約讓.林德布拉德也以錄音發言:"中國共產黨或其它任何共產黨,都只願意在暗地裡黑箱作業,它們不想有任何公開討論。所以,公開的討論和公開的退出中共,將會加速這個可怕政權的覆滅。"他並表示他將全力支持將真相公開化。

司徒華則希望已經退出中共的人能詳細寫出自己為何要退出中共,而曾經跟隨中共作壞事者應該悔改,並向受害者道歉,更重要的則是以切身體驗,勸導更多的人加入三退的行動。"現在退黨人士到5千萬,恭賀這個運動成功",馮智活牧師如此說,他認為這個成功的背後是:"就是很多人對中國共產黨和中共政權失望,以至於要退黨要三退,可以預見這個運動會越來越多人參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