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各界中領館前集會:釋放高智晟(組圖)

強烈抗議中共酷刑虐待高智晟律師

作者:佳明 發表:2009-02-17 0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各界民眾中領館前集會,抗議中共酷刑虐待高智晟律師

【看中國記者佳明紐約報導 】近日,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透過封鎖,在海外媒體發表了文章:《高智晟: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向外界披露2007年9月他被當局綁架期間遭到酷刑折磨,令所有正義良知的人士感到震驚。 2月15日,紐約民眾冒著寒風,在中領館前集會,抗議中共酷刑虐待高智晟律師。 民主人士,法輪功學員,和國內維權律師代表,紛紛到會支持和發言。


集會現場(左起):曹金陶,李天笑,劉國凱

中國公民自由聯盟主席曹金陶先生說,高智晟律師遭受了常人無法想像的苦難。高智晟律師歷經苦難而不屈,反襯出他人格的高貴。曹先生代表中國公民自由聯盟,向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和外國朋友來呼籲:發出你們的聲音,高聲抗議中共的酷刑和迫害,要求中共政府立即無條件釋放高智晟,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還中國公民人權和自由!

時事評論員李天笑博士發言說,法輪功學員百分之百遭受到類似高智晟律師所經受的酷刑,從高智晟律師身受酷刑折射出法輪功學員承受的巨大催殘和苦難,也證明不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這種迫害就會在所有人身上重演,今天是高律師,明天可能就是你、就是我。他說:今天我們聲援高智晟,就是要大規模傳《九評》,勸退黨,用真相、道德、良知去喚醒民眾,解體中共,這樣才能真正結束對高智晟、和對千千萬萬中國民眾的迫害。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劉國凱發言說:高智晟先生是我們民族的精華,是我們民族的脊樑,他在如此孤單的情況下,他一個人面對這麼一個殘暴政權,他沒有屈服,他高聲呼喊,真誠地戰鬥,中共就用了最下流的黑社會的辦法對付他。對這種情況,我們並不陌生,高飛雄,王曉林,我們民運裡的一些朋友經常被共產黨說成時貪污犯,強姦犯,嫖妓。他說:我們除了聲援高智晟,還要喚醒我們的良知,要有更多的朋友,像高智晟那樣站出來,對共產黨說不,對它進行抨擊和揭露。

國內維權律師劉路,稱讚高智晟律師,是最能放下自己個人利益、站在歷史高度,對中共發出自己最勇敢的聲音的、偉大的維權律師。 他說:「但是他能放棄這一切,連續三次向中共最高當局上書,要求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面對同事朋友的勸阻,高智晟說,我是一個個體,但是還有千千萬萬比我更苦難的人,他們被中共殘酷迫害,如果我們不發出聲音,那麼會淹沒在黑暗之中,我的良心不允許我這樣做。」

劉路律師說:「面對這樣一個國家暴行面前,都閉嘴不說話,是一種墮落,現在有許多律師響應高智晟號召,都出來為法輪功學員維權。」

劉路律師說:「說實話,一個有良心的中國人,想像不道他們會做出什麼事來,我們要向國際社會、國際輿論、政要,發出我們的聲音。高智晟受的酷刑,是對每一位中國人民的酷刑。法輪功學員都受酷刑,大家不說話。高智晟說話以後,高智晟受酷刑,如果我們不說話,我們所有的人會成為被中共流氓政權的受害者。」

張亦潔女士代表中國大陸受迫害法輪功學員發言,她說,繼法輪功揭露中共酷刑迫害後,高智晟是第一位公開站出來、面對全世界揭露和證實中共暴力和酷刑虐殺的律師,這種滅絕人性的酷刑必須停止,中共必須對這種酷刑承擔全部責任。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涉及的人之多,迫害手段之殘忍,包括酷刑和活摘器官,勞教所,監獄等。她描述了自己因為堅持信仰而被關勞教所,遭受酷刑折磨的經歷,揭露這場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學員近十年堅持正信所經歷的磨難,就是中共的罪惡的鐵血見證,中共滅絕人性的罪惡必將清算。
 
美國視覺藝術家協會紐約分會主席安魯蘭女士(Ann Noonan)表示:要對中共政權施壓,無條件保護高智晟的安全,立即釋放高智晟先生。

中國公民力量召集人楊建利,派代表參加集會併發言說:"我們注意到,前段時間中共政府決定動用450億人民幣滲透西方媒體,希望通過對媒體的控制以對中共專制統治進行正面宣傳,但是西方民主社會不是專制中國,中共政府也不可能收買所有媒體。要想讓西方國家相信中國人權在改善,立刻釋放高智晟、懲辦酷刑凶手所起的作用,要遠遠超過那450億人民幣。在人權這個問題上,謊言說上一千遍不會變成真理。我呼籲中國政府立即停止迫害,停止酷刑,釋放高智晟。"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汪志遠  

"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汪志遠先生說,我們在這裡集會不是向中共請願,要求什麼,我們是呼籲所有的國家,政府及正義人士,行動起來,全面解體中共邪惡的政權。我們行動起來,不僅僅是營救高智晟先生,而是維護人類正義、良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迫害高智晟的所有的凶手,包括背後指揮者、策劃者和直接動手的凶手,將全面的、徹底的進行追查,直至將每個凶手繩之以法。

美國守護者同盟代表劉國華先生發言道:中共如果有信心,應該和高律師在法庭上和辨論,中共用抓捕手段,說明中共是沒有膽量的邪惡的犯罪集團,徹底暴露了他們與世界文明相對抗地本質,我代表守護美國聯盟,對中共暴行提出最強烈地抗議!呼籲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對高智晟的迫害,對法輪功的迫害,對中國人民的人權迫害!

全球聲援退黨基金會執行主任王文怡女士認為,通過酷刑迫害高律師,中共邪惡本質暴露無遺,對中共的任何幻想,希望都是徒勞,對高智晟律師最好的聲援就是傳《九評》,促三退,退黨,退團,退隊,讓中共邪黨早日解體。這樣每一個中國人包括高律師,法輪功學員才能有真正的自由,信仰自由。

營救高智晟基金會代表肖勁,呼籲國際社會對中共施壓,釋放高智晟,同時呼籲國際社會伸出援手,從物質上給予幫助。營救高智晟基金通過出版他的書籍,向西方社會介紹高智晟的事跡,引起西方主流社會的關注。

專欄作家徐天麟先生讚揚高智晟先生是最大的愛國者,富貴不能淫,威武不能屈,貧賤不能移。高智晟先生所承受的苦難是法輪功學員承受苦難的典型的濃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