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神韻巡迴演出肯尼迪藝術中心圓滿落下帷幕(圖)

作者:柳笛 發表:2009-02-17 1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柳笛華盛頓DC報導】二00九年二月十一日到十五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府著名的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共演出了七場(第一場未對外開放),二月十五日美東時間下午一點三十,做為09年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再次爆滿。現場氣氛十分熱烈,掌聲與感動的淚水交織、台上台下互動頻頻。節目主持人風趣的介紹博得觀眾的陣陣喝采。

坐落在波托馬克河畔的肯尼迪藝術中心是美國藝術界具有最高地位的劇院之一,緊鄰名人巨賈聚集地的水門大廈,每年十二月舉行的肯尼迪中心榮譽獎都是由總統來頒獎,頒獎典禮被視為藝術界的盛事,獲獎者都是在美國卓有成就的著名藝術家。許多其它級別很高的活動也經常在這裡舉行。

有專家表示,只有肯尼迪中心這樣的頂級劇院才能配得上神韻藝術團這樣頂級的演出;也有的說,神韻演出為肯尼迪中心樹立了一個新的標準,是別的演出團所難以超越的。一位熟悉肯尼迪中心內部運作的人士透露,來肯尼迪中心演出的都是國際知名的團體,但是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最獨特、優秀的,為肯尼迪中心增添了榮耀。

 
約翰(John Whotailing)今天帶著孫女朱莉(Julie)來觀賞演出

約翰(John Whotailing)曾是政府的造船顧問。今天帶著孫女朱莉(Julie)來觀賞演出。

約翰說,"演出非常精彩,我們非常喜歡。她向人們描述了中國文化和正在發生的具有歷史意義的事情, 使我們瞭解到中共對人民的壓迫和具有傳統文化人民的抗爭,在如今這個時代出現。非常好!感謝你們!"

約翰告訴記者,"我喜歡的節目是大山要塌下來了,人們都不相信那個人(濟公,《濟公強親》記者注),當他們都因為他受益後,人們相信他了"。

祖孫倆都特別喜歡扇子舞《喜迎春》,"真是精彩極了"!朱莉說:"他們用扇子可以做所有的事情"。

 
悌米(Timy Erikson)是位健美教練

悌米(Timy Erikson)是位健美教練,她激動的告訴記者,她今天這身衣服是專門為這次晚會特別準備的,"我希望完全融入今天的氛圍,與華人同慶他們的傳統節日。"

"今天的演出好極了,服裝好的令人難以置信,編舞如此精準,完美,整場演出都令我驚嘆不已"。

"這是我第一次看華人演出, 她使我對中華傳統文化和歷史的有了更多的瞭解,和以前未曾瞭解的精神層面的內容。我瞭解到中國人的價值觀在全世界建立了聲譽,我們可以學習這些,我們的價值觀,我們的文化在很多層面都是相互關聯的"。

悌米說,"我很喜歡扇子舞《喜迎春》,喜歡開場的節目《開創五千年文明》,喜歡鼓舞,我喜歡......總而言之,真的是非常精彩,非常動人!"

 
工程師Mozharul Hoque和養女Umma

Mozharul Hoque是位工程師,"我非常喜歡這場晚會,極為華麗動人,非常美,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幾乎所有的節目都很出色,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場迫害至死的人、天使從天上來、上天把他帶回天堂的節目,非常傑出(《《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記者注》。

"晚會的音樂很開闊,壯麗動人。那位女高音歌唱家令我印象非常非常的深刻,絕對的印象深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