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神韻帶給您的機緣

作者:麻生 發表:2009-02-18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不及,有機會看到2009年神韻新年晚會,在觀看晚會的過程中,我像是被一種神秘的精神力量,從頭到腳一直在清洗著,我的生命也因著神韻的純善,純美,而升華著。每個人觀看神韻的感受與體會都是不同的,但神韻帶給我們的信息是世間最美好的,也是我們生命的盛宴。

用心靈去體會最高貴慈悲的藝術

中國人生活在中共製造黨文化的楚門世界中,特別是中共利用文藝演出,不斷的歌頌中共自己,同時宣揚著一些低級趣味的街頭表現藝術。很火的趙本山成名靠的就是抓住中共的謊言脈胳,忽悠老百姓習慣成自然,把騙人說謊推廣成了社會文化的主流。中華傳統藝術較少能在中共的晚會中登臺,甚至不能登臺。中共晚會的舞蹈是政治宣傳,歌曲是政治宣傳,小品是低級趣味,相聲以損人為樂。這樣的藝術只能異變人的性情,魔化人的觀念。當然這也是中共有目地這樣做的。因為中共最會搞的就是宣傳。他就是靠這個來迷惑麻醉老百姓的。

整天被中共用黨文化藝術,新聞宣傳灌輸麻木的中國人,一下子接觸神韻,接觸高貴的神傳文化,全盤接受可能需要一個過程,但神韻還是能打動人心,因為神韻帶給人類最美好的信息,良知深處的激烈碰撞。所以神韻,是需要用心去體會的,用你的生命去感受的高貴藝術。有緣能看到神韻晚會的大陸觀眾,且靜下心來,放下觀念,享受生命的盛宴。請您珍惜可以看到神韻晚會的機緣。

神韻帶給您最重要的信息

神韻晚會不只是高貴慈悲的藝術演出,神韻所要表達最關鍵的信息,就是: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為什麼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呢?神韻晚會最後的這個節目,場景洪大,神佛道人全在場。舞蹈中,雙手合什,手捧蓮花的修煉者,他們向路人遞送著傳單,這就是真相。

為什麼他們所遞送傳單的內容是真相呢?真相的反義詞是什麼,就是謊言。如今在中國大陸,正在發生著最為嚴酷的迫害,那就是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修煉民眾,而中共迫害法輪功一切證據都是編造的謊言。法輪功是修心向善,按著真善忍的要求去做的修煉大法。中共鎮壓就得找理由,但是法輪功修煉者是一群修心向善的民眾,中共找不到鎮壓的理由,就編造理由,天安門自焚偽案,就是中共最經典的自導自演的欺世謊言。被中共謊言欺騙的老百姓,對法輪功修煉者產生了誤解,而在國內,中共控制著一切媒體,所以法輪功修煉者就只好自己列印真相傳單(這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做的事),告訴世人真相,傳單內容大多是:法輪大法是正法,中共是邪黨,退黨保命等重要信息。

珍惜神韻瞭解得救的希望

神韻晚會,在國外可以在各國的大劇院上演,而且都是場場座無虛席。現場觀看神韻演出感受最好,可惜中國大陸因為中共禁止神韻在大陸演出的關係,暫時沒有到現場觀看晚會這樣的機緣,很多大陸民眾,只能依靠法輪功修煉者在以人傳人的方式傳播神韻晚會DVD,VCD光碟。在家裡看神韻新年晚會了。

但往往存在一個問題,就是免費得到的東西,不會珍惜。法輪功修煉者送到您手中的神韻光碟,是不收費的,這和國外觀看神韻演出需要購買演出門票不一樣。所以正是因為如此心態可能也不一樣了。輕易得到的有時反而不會珍惜。但是我告訴您,神韻晚會是世界一流的晚會,是帶著非常重要信息的晚會,是您得救的希望,您一定要珍惜神韻晚會光碟。相信您認真觀看完神韻演出之後,一定會有所收穫。

走出中共的黨文化,生命就會升華,人活著才像個真正的人。快快退出邪惡中共,不要隨中共陪葬,瞭解真相是您得救的希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大學預專科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