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看神韻 大陸公務員專程飛日本 (組圖)

神韻大阪場上演 國會議員祝願

作者:華良 發表:2009-02-18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景秀麗的日本大阪市

【看中國記者華良綜合報導】據海外媒體報導,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11號開始了日本4地7場的演出,繼東京首場爆滿後,又相繼在名古屋、廣島成功演出,所到之處,神韻輝煌、壯麗、清新、高雅的表演,無不感動著深受中華傳統文化影響的的日本民眾。2月15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廣島的兩場演出之後,於2月18日在日本重鎮大阪的梅田藝術劇院連續上演兩場。

梅田藝術劇院坐落在大阪市中心最繁華的地帶,經常舉辦大型的音樂會、傳統歌舞劇,也是著名的日本寶塚歌劇團定期舉行演出的地方。

為看神韻 大陸公務員專程飛日本


現代化的日本大阪市 

2月1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大阪的熱演中,一位大陸公務員對記者透露:為了看神韻演出我專程飛到了日本,並期待神韻能到大陸去演出。 

大陸公務員:"我是為了這神韻藝術團來的,我就感覺這個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他們非常的純淨,非常感人。比如說他們在表演過程中,有很多讓我感動的地方,我的眼淚有時候是不由自主的流出來的。我覺得他們演出非常感人,非常成功。"

"我當然希望神韻能到大陸去演出了,我發現中國大陸的這些人呢,特別需要看這場演出,現在有時候問大陸這些年青人:你們信甚麼呀,信佛嗎?信神嗎?他們說:我們甚麼都不信,我們就信自己。我覺得這種思想相當的危險的,我覺得這樣的話,社會怎麼會有希望呢?甚麼都不信,不信神,不信佛,我們中國五千來的這個神傳文化,不管是各朝各代,包括這個上到君王、下到臣民,敬天敬地敬神佛,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而在中國大陸,如果現在你說你信神信佛,他會笑話你,他說你是迷信,你是唯心的。所以我覺得中國大陸它的思想都是反的,扭曲的。怎麼說呢,如果中國大陸能有像神韻演員這樣的年輕人,我覺得中國是太有希望了,會越來越好的。"

這位大陸公務員對演出中的一個節目感觸很深,第一次直言不諱的對大陸人權惡化問題發聲:"這次我尤其是看到好像有一個《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這個節目吧,我相信迫害法輪功的事情在中國大陸一定是有的。因為我身邊的一些朋友他們是修煉法輪功的,他們在平時的時候,經常是被電話監聽的,被跟蹤的。而且在一些敏感日,比如說奧運會啊、兩會啊,他們都是受到監控跟蹤的,還要逼著他們寫保證甚麼的。"

大陸公務員還表示,來年還準備出國觀賞神韻,直到美國神韻藝術團能到中國上演的那一天。

中華學校校長:神韻將化人間為天堂


2月18日,大阪中華學校的陳雪霞校長,帶領100多名學生,前來觀看了美國神韻 國際藝術團在大阪的演出。看完演出後,陳校長極力讚揚神韻演出高超的水準:"神韻藝術團讓我們覺的這麼高水準,高技術的舞姿,這麼超高水準的音樂,設計舞 臺,還有佈景。在這當中充分把我們中華文化最高的藝術表現出來。讓我覺的中華文化真的是最超越,真的是神傳藝術!"

陳校長表示,神韻表現了 中華文化自古以來最高超的地方:"神韻藝術團把我們中華文化最精湛的地方,自古以來最高超的地方,全部都表現出來了,我們感覺到這樣的藝術真的是最能夠滋 潤人心。在這麼災劫多難的世紀呢,有這樣的一環,不僅是可以促進人間的祥和,促進人與人之間更美好的溝通。我們非常相信,神韻藝術一定能夠在這多難的人 間,化人間為天堂。我們把孩子帶到這裡來欣賞,也讓我們的孩子充分的從藝術當中體會到中華文化的偉大。"

神韻大阪場上演   國會議員祝願

大阪是第三年迎來神韻公演。神韻所傳遞的光明、正氣、善和美的信息,也在觀眾中產生共鳴,為日本各界所推崇。在演出之前,大阪的日本國會議員中山泰秀表達了他的祝願。


中 山泰秀:大家好!歡迎神韻來到大阪我的家鄉,希望你們在這座美麗的城市,享受自然美景的同時,來感受大阪人的熱情好客。正值舊曆新年的到來,神韻演出能夠 來到這裡,正是和平的體現,以中東為主的世界許多地方,還不能享受這種和平。讓我們共同體味這種和平,並通過這種形式,將和平傳播給世界,讓我們以大阪人 的幹勁一起加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