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辣 運動會上演求婚記 (圖)

作者:彭芸芳 發表:2009-02-19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竹中學老師吳佳衡(右)昨天在司令臺前向載熙國小老師王文芬求婚,浪漫極了。

"這個運動場是我們愛情的見證!"昨天新竹市中等學校運動會上,最受矚目的是讓全場驚喜的浪漫求婚,新竹中學體育老師吳佳衡向女友載熙國小老師、17年的跳高記錄保持人王文芬朗聲說,"嫁給我吧!"

王文芬是新竹市的破記錄女王,從小學到大學在新竹市立體育場拿下無數獎牌。

吳佳衡認為,體育場對她而言,有不凡的意義,兩人雖論及婚嫁,但還沒有正式的求婚動作,因此,他決定在運動會上神秘的獻花、獻鑽戒,在全場超high的尖叫和祝福見證下,留下浪漫的求婚紀念。

昨天下午,運動場下著小雨,忙著當跳高裁判的王文芬,突然聽到司儀廣播,她榮獲年度最佳教練,要她上臺領獎,還有工作人員引導,她訝異不解的走上臺,竟見吳佳衡捧著花上前,拿著麥克風說,"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你的未來我一定不會缺席,文芬,請嫁給我吧!"

全場高喊"加油!嫁給他! 加油!答應他!"王文芬既害羞又驚喜,小聲的說,"唉唷,好啦!"

吳佳衡對未婚妻讚不絕口,她在運動場上戰功彪炳,從81年開始至今,17年來都保有新竹市國小及國中的跳遠及跳高記錄,國女組的跳高1公尺69公分、跳遠5公尺13公分仍無人能破,他欣賞她的陽光性格,該許一個難忘的浪漫求婚儀式。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