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電棍齊下萬般苦 獄外同心一隻蘭(四十)(圖)

我的父親和母親(四十)

作者:張霜穎 發表:2009-02-19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十七 電棍齊下萬般苦 獄外同心一隻蘭

劍平就這樣被送到山東最殘酷的勞教所--王村勞教所,王村勞教所可以說是臭名昭著,因為幾年來非法迫害了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在海外媒體上頻頻被曝光。據2005年7月為止的不完全統計,被王村勞教所迫害致瘋的法輪功學員有8人、致死的有23人。怎麼說呢,反正在濟南女子勞教所呆過的人都知道,以殘酷迫害聞名於世的漿水泉勞教所相比於王村,反而成了小巫見大巫,濟南堅定不轉化的大法弟子就可能被送到王村勞教所。父親因為在劉長山勞教所裡堅持正信不轉化,在2002年也曾經被送往王村勞教所進行密集迫害,我在第三十四回中有記述過這段經歷。(三十四 為護功友遭凌辱 再接家信更驚心)。從濟南被送往王村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還真有人因為受不了那裡的殘酷折磨而假轉化的。不怪乎那個叫馬廣才的惡警揚言說:"瀋劍平,你要有種,你到了勞教所也別轉化!"

 

法輪功學員美術作品


法輪功學員美術作品:遊行歸來 

劍平是個新學員,聽到他要被關到魔窟的消息,母親心裏是七上八下的。幾天的相處已經讓母親深深地為他的境遇擔心,他是否會變呢?母親經歷了三年的勞教生涯,知道邪惡無孔不入的殘酷與折磨,有一次她甚至對劍平說:"劍平,你如果承受不住邪惡的折磨,中了邪惡的圈套,無論結果是什麼,不管發生什麼事,你也應該牢牢記住‘法輪大法好'這句話,並在心裏默念他,那你是一定會得救的。"那次劍平淡淡笑著反駁母親,"你不要不相信我,我覺得我一定會很好的面對的。"而當劍平真的落入魔掌了,父母親心裏都不好受,他們幾乎天天給他發正念,加持他渡過難關。

一天,一個漂亮的少婦來找父母,她就是劍平的妻子李幼蘭。在劍平被抓的前前後後,她曾多次來找過父母。"怎樣?覺得心裏承受得了嗎?"母親拉著她的手,想勸慰一下這傷心的妻子,母親覺得在劍平離家的日子沒能很好的保護他,有些過意不去。"大姨,我沒有什麼的。"幼蘭微笑著,平靜的眼睛裡沒有漣漪,更沒有怨恨和憂傷。"大姨,我正想問你呢!你說我是不是有點怪呀?劍平被勞教,我心裏怎麼沒有難受的活不下去的感覺呢?其實這些日子裡來,我一直擔心極了,覺也睡不踏實,就怕眼睛一睜開劍平不見了,我總想著,劍平如果被抓走,我可怎麼活啊。但是今天,可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我心裏反而很平靜,也挺踏實的。"她告訴母親,劍平被勞教後,她就拿著勞教通知書,找到學校,向那些人敘述丈夫是怎樣的一個好人,說他是怎樣地孝敬父母、關心鄰里,怎樣地疼愛兒子和關愛自己,他修煉了法輪功又是怎樣從腸胃炎、神經衰弱、咽喉炎等慢性病的折磨中解脫出來,從而在自己的職業生涯和教育領域裡取得成績的事實。

她到處和別人講劍平的故事,自己的心情反而越講越平靜了。"修大法就是好,我們劍平修大法像變了一個人一樣。他今天勞教了,我也不後悔他學法煉功,大法這麼好,抓他是政府錯了,劍平是無辜的。"她說。那些聽她講話的人都點頭相信。但劍平的一個朋友卻悄悄提醒她,"我知道法輪功好,但是你可得小心點,要是把你也抓起來,誰管孩子啊?政府可不管你的功好不好的,反正它說你犯法了你就犯法了,它就把你抓起來,你上哪兒去講理?"

劍平不在家的日子裡,幼蘭經常來找母親。幼蘭本就是一個和劍平志趣相投的人,而且天性善良,在母親和其他功友的幫助下,難中的幼蘭愈發堅強起來了。後來幼蘭把自己九十多歲的父親接來一起住,並教他學煉法輪功。在母親和劍平的相處中,發現劍平身為七尺男兒,卻動不動就流眼淚,而且是剛剛接觸法輪功就被關押了,母親很擔心劍平能否在勞教所的酷刑中堅持過來。對於母親的擔心,幼蘭很有信心地說,"沒問題,劍平可堅強了,你別看他有點事就感動得掉淚,那是他心軟,可是要遇到他認為對的理,那可是十頭牛也拖不回來的。"

後來劍平果然在勞教所無比堅定,歷經魔難不轉化,根本就不承認自己是勞教學員,只承認自己是大法弟子。氣瘋了的惡警連臉面也不要了,像惡魔一樣對劍平連打帶罵,拳腳相加,把他綁在椅子上,幾個人踩著用電棍電他,電過後又把他綁在凳子上抬到黑屋子裡餵蚊子。奇怪的是,滿房子裡的蚊子,像開過會一樣,沒有一隻過來咬他。劍平的嘴被電棍電壞了,腫了好多天,不能吃東西。當這些消息傳出來時,認識劍平的人都無比揪心,不想讓幼蘭知道,她終於還是知道了,堅強的幼蘭沒有哭,她泰然地對我父母說,"修煉就是吃苦的事,在那樣的地獄裡,發生那些事也是正常的,劍平終究會回來的。"


  印度學校的小學生集體學煉法輪功


紐西蘭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後來,幼蘭為了伸張正義給劍平請了律師,想在公堂上為劍平鳴不平,有個叫楊成新的律師不畏強權,從雲南趕來幫助她。在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欺世謊言中,任何一個肯為法輪功辯護的律師都會被恐嚇刁難、遭受非議,楊律師肯出庭辨護,濟南的法輪功學員都很感動。可是在沒有法律的中國,楊律師很快發現他那滿腔熱血是沒有用武之地的,他到勞教所去找劍平簽字時,勞教所惡警們像炸了窩似的對他群起而攻之。"法輪功還請律師?笑話!""那律師一定是個瘋子,敢給法輪辨護,找死啊!"他們覺得像楊律師這樣的瘋子,敢於和中共對著幹,是不識時務。那些警察們罵著一齊把他推出門外。而當楊律師和幼蘭到了法院,要求法院履行法律程序時,有一個法官趁屋裡沒人,悄悄對他們說:"你們法輪功真厲害!"繼而又裝作威嚴的樣子,大聲斥責道,"打什麼官司?國家不准你們立案!快走!"然後就關上門不再理他們了。他們還走沒出法院的門口,就又遭到了另一番所謂國家執法者的圍攻。

法律條文都是擺設,楊律師為劍平的案件寸步難行,後來聽說楊律師此行,不但律師證沒了,回去之後還挨了一頓打。楊律師終於沒有做到為劍平辯護,帶著遺憾走了,那是2005年了。今年的律師界更加覺醒了,越來越多的律師們站出來,為法輪功鳴不平。律師們受到的待遇不再有05年那麼暴力了,但作為為法輪功辯護的律師受到的阻撓和刁難仍然比比皆是。

共產黨雖然還是貌似強大,繼續在它冶下的人民身上肆意擄虐,然而普通民眾反抗的零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勢在全國各地燃燒著。瀋劍平在勞教所裡反迫害,妻子幼蘭在大街小巷講丈夫的冤案,流年似水,那一年多的勞教期轉眼就過去了。當我的父母再見到劍平時,發現魔難後的他更加氣宇軒昂了。大法弟子在舊勢力安排的鐵與火的煉獄中磨礪著,是真金還怕火煉嗎?


2008年720紀念日在美國首府華盛頓DC 


  守夜

七十八  身陷小號學大法 起訴勞教震群魔

2005年12月15日上午,瀋劍平被投入到王村勞教所。身陷魔窟的劍平心裏是平靜的,然而當他看到迎接他的一幫烏合之眾組成的轉化小組時,心情還是有些沈重。他想起了在"末日審判"的油畫中耶穌那高舉著的手,心裏呼喊著,"神啊,讓這些人明白真相吧,不要繼續助紂為虐了!"

是啊!當那可以在大難中救人的諾亞方舟聳立在地面時,得到的回饋不也是人們的冷嘲熱諷嗎?人啊!為什麼會那麼輕易就忘記了歷史的教訓,紅塵中輪迴,誰還記得那下世前許下的久遠誓約?誰還保留了對家園的最初記憶?當大難就要鋪天蓋地而來的時候,那些還在接受著邪惡指使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啊,為了眼前的利益放棄了自己的良知,殊不知邪惡的目的就是要把你拖向地獄啊!

劍平被強迫長時間坐在一個小板凳上,轉化組的猶大們一個個輪番上陣,向他聒噪了一大堆邪理歪說,劍平似聽非聽著,只是對他們微笑著。等轉化組的成員們終於說累了,想等著劍平表態時,劍平終於有了可以說話的機會。劍平說:"我不說你們是邪悟,也不說你們是猶大,但是,我不欣賞你們的‘工作'。我認為你們的‘工作'是犯罪、是造業,我不願意你們這樣走下去。我不可能被你們轉化,你們也轉化不了我,當然你們也不要因為轉化不了我而氣急敗壞,從而傷了我們之間的和氣。"聽了那些誣蔑大法的低劣理論後的劍平盡量保持著自己語氣的平和。"瀋劍平,我看得出,你這個人文化素質很高,比我們哥們要強得多,你說的肯定也有道理,我就給你說一句到家的話吧,你不轉化就很難從這裡走出去,你還是識時務吧!"負責轉化的王紅軍說。"那你就往下看吧,不過我告訴你。"劍平笑起來,他笑得那麼純淨坦誠,像是面對的是自己的兄弟,"請你相信我師父的話,人說了什麼也不算!"劍平回了這麼一句,就不再多說了。

轉化小組一天天進攻著,劍平很快見識了他們的十八般武藝,就更加對那些邪悟理論不屑一顧了。但他也很快的發現,那些人在販賣自己邪悟理論的同時,總是先背一段師父的詩或經文,然後再販賣自己亂悟的邪理。劍平心裏一動,"這不正是給了我一個學法的好機會嗎?"劍平是新學員,進勞教所後,很懊喪自己平時學法不多,只看了幾篇轉法輪就被挾持在這勞教所, 每天都是邪悟包夾,他還真擔心自己記得的法理都淡忘了呢,何不利用這些包夾人員呢?

有些包夾者在邪惡的迫害中,承受不住酷刑而轉化了,一步錯步步錯,如果沒有極大的勇氣走回來,就只能在邪惡安排的路上一步步被挾持著走下去,並且助紂為虐地去轉化其他人。雖然他們這樣做了,但是他們心裏還是隱約知道自己做錯了,所以他們在轉化別人時,經常也會背些師父講過的話,試圖討好被轉化的人,也想減輕自己的一些犯罪感。劍平知道了他們的通常做法後,果然以後就盡量留意,在他們複述師父的講法時,劍平就努力記住那些師父的教誨,然後再用自己的正悟,嚴肅的反駁他們的邪說,把他們那些醜惡的東西又原樣的扔回去。劍平總是和言悅色的對邪悟者說,"你們那些話可是大業力,你們那樣認為,是一定會下地獄的,到時候吃了虧,可別說我沒告訴你們啊!"

在那些痛苦的被關小號的日子裡,劍平的真是收穫頗豐,他覺得自己在那嚴酷的煉獄中受到了錘煉,而且竟然可以在那種特殊環境下把師父的《洪吟》背下一首又一首,這些詩句伴隨著他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不眠之夜。在被包夾的日子裡,劍平的真誠感動了那些包夾者,他們都很願意把自己背過的師父的詩或一段法背給劍平聽,甚至自己背不下來或者不會背的還四處找人學,直到自己學會了再背給劍平聽。就這樣劍平奇蹟般的背下了師父的《洪吟》及《洪吟 二》中的大量詩句。這些具有大法無限內涵的壯麗詩篇始終激勵著劍平,加持著他度過了那段艱難歲月。直到今天,劍平背誦起在那些特殊日子裡背過的詩句,都不禁心潮不免起伏,淚如泉湧。

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

身臥牢籠別傷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

 

好萊塢大遊行中的法輪功花車

 

好萊塢大遊行中的法輪功花車

勞教所畢竟是邪惡勢力的黑窩,轉化的小號又是黑窩中的黑窩。那裡對法輪功學員精神和肉體的摧殘已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在那些強迫轉化的日子裡,邪惡為了盡快摧毀劍平,不讓劍平的妻子去看他,就連日常用品也無法送進去,這使劍平在勞教所裡的生活非常困難和窘迫。不光這樣,邪惡還在精神上折磨他,不准他睡覺,限制入廁,不准洗臉刷牙,使他本來就有些孱弱的身體受到了嚴重的傷害。劍平出現了嚴重的咳喘和其他呼吸道系統等病狀,進而影響了他整個身體。有一段時間,他的腦子突然不靈了,一天到晚整個頭暈暈乎乎的,想什麼也想不起來,全身麻木透了,身體周遭也總有一種冷颼颼的感覺,但是劍平咬牙堅持著。

劍平沒有為自己身體的狀況多想,在他心裏唯法為大,修煉人的慈悲使他的思想很快地從自己的痛苦中掙脫出來。在困境中他想的是在正法中的宇宙,想到由於不能同化大法可能陷入萬劫不復卻還麻木著的人們。是啊,當宇宙的車輪無所羈絆地飛向一九九九年的時候,多少人曾惴惴不安地重複著末劫的預言,大劫難曾在人們心目中被花樣翻新的勾畫,恐怖電影的鏡頭也曾為之推波助瀾。那個可怕的日子終於一下子聳立在人們的面前,然而卻又平靜地過去了。

世紀末過去了,好像人們的心裏再也沒有末世的恐慌了,現在的人類反而更加歌舞昇平了,但是有沒有感覺像是繁華的龐貝城中最後的瘋狂呢?人們沉醉於紙醉金迷的濃歌艷舞中的時候,生命終止的符咒卻像無邊夜幕一樣悄悄地張開了。用哈勃望遠鏡可以看到遙遠星球衝天的死亡光焰發出的警示,大海用生命的死亡與紅潮諄諄告誡,下世的覺者向人類發出大聲疾呼。可嘆,這些好像都不足以啟悟那些夢中的痴人


  晨曦中的煉功人


  第五套功法

在他們的眼中,末劫怎麼了?什麼也沒有改變!山還是那架山,水還是那道彎,宴席還是那樣的豐盛,酷哥靚妹還是一樣的爭奇鬥艷。他們想,去吧,那是古今哲人的曠世奇談!皇天厚土金湯永固,文章雖滿腹,不及一囊錢!但是,他們不知道的是,任何物質都無法擺脫成、住、壞、滅的規律,宇宙難道不是一樣嗎?今日末劫也不是誰的突發奇想,各種大預言不是已經說了幾百年以至上千年了嗎?今天的地球兵連禍結,怪病疊出,這不是末劫的一個很好的旁證嗎?人本該謙卑真理,何故閉目塞聽而驕矜若斯呢?

"絕不能這樣聽之任之了,讓眾人無知的走向毀滅是殘酷的。"劍平想。"可是自己現在被關押在牢中,能做什麼呢?如果人人都認為大法弟子是有罪的話,那還怎麼講真相?一定要證實大法弟子是無罪的,所以我要狀告勞教委員會是不合法的,它的決定是錯誤的。還要告訴人們大法是他們得救的唯一希望。要讓中共明白這一點,就用他們自己的法律來衡量!關押我們大法弟子是違法的!"他自言自語的說。於是劍平搖晃著站起來,開始寫起訴狀。劍平對法律很感興趣,對法律程序很熟悉,就這樣,劍平在自身的重重折磨中,在惡警猶大的百般阻撓干擾中寫完了《行政起訴狀》,並於2005年12月26日要求勞教所用掛號信的方式,發給濟南市中級法院。

(待續)

點擊此處看全部連載: 我的父親和母親

我的父親張興武 母親劉品傑

打電話給檢察院 幫忙營救我父親(電話更新)

各 位讀者,自從2008年7月16日深夜,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撬門而入強行綁架我父母以後,我父親張興武現在被非法羈留在濟南看守所已經超過半年了。 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委610系統一直妄圖給我父親判重刑,尤其是公安局市中區的韓延青。請廣大讀者幫助營救我無辜善良的67歲的父親張興武,讓他早日回 家。只用說一句話:請立即釋放張興武。

辦案主要負責人

濟南市檢察院聯絡人 張曉暉 0531-85037729

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反X教大隊長韓延青 0531-82746554

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通信地址: 濟南市林祥南街161號 郵編: 250001

背景:

父 親張興武 67歲,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教授。母親劉品傑 67歲,濟南半導體研究所退休員工,兩人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後,兩人被降職降薪,數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離家出走,四處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傳法輪功"為罪名雙雙被判處3年勞教,在勞教所中被迫勞動每天至少17個小時。期 間,因為不肯寫"決裂法輪功"的保證書,父親被連續2個6天6夜不許睡覺連番洗腦,母親被兩次加刑。2003年底出獄後仍然受到嚴重的監視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辦護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點,濟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屬單位魏家莊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專業開鎖人員的協助下,沒有任何理由破門而入,抄家搶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電腦,印表機各 種機器及大量現金,銀行卡,工資卡,同時綁架了父親母親。父親第二天送往濟南看守所,濟南市中區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親我父親會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