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國界的文化衝擊波(組圖)

發表:2009-02-20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邪黨禍亂中原已經到了最後時刻,我們徹底拋棄這個惡黨及其相關的一切正此時。毛賊東導演"王實味案"、"胡風案"、"批武訓"、"反右運動",最後現出魔鬼原型搞了"文革",從這個脈絡來看,毛賊東與中共邪黨媾和毀壞我們中原傳統神傳文化是貫串始終的,而且給我們這個國家帶入了一個古今不曾有的最為荒淫、道德最為低下的鄙俗文化之中。可是人們渴望人類最為美好的東西,不斷的在追尋著人生的真義,那麼當今時代的我們究竟應該去向何方呢?

◎正統文化真空後,通俗文化成為主流

"文革"後,大陸出現了文化真空。充斥"文革"十年的"毛賊東亂象"根本就不是文化,毛死後,"萬歲,萬萬歲"已經成為笑柄。80年代,反思歷史、通俗歌曲與港臺影視成為主流。89血案過後,反思部分被中共邪黨徹底拋棄。90年代,以趙本山、張藝謀等為代表與中共邪黨媾和的低俗作品充斥至今。

中原大地本厚土,能人其實一大堆,只是中共邪黨必須用謊言欺騙民眾來延長自己的壽命,那些真正有才華,心系民族、文化的文人、藝人是無法同流中共邪黨的那個低俗標準的。因此通過各種能夠利用的形式,人們也一直在試圖恢復我們的傳統神傳文化,比如,經史子集已經逐漸回到了書店,只是很難進入中共邪黨到死也不肯撒手的教育系統,其實中共邪黨的教育系統充其量也就是給國人洗腦變成傻子(不明真相)的工具而已。

還有電視機在大陸普及之後,電視連續劇這種形式在大陸一直風行,最近期在大陸最受推崇的外來劇目當數韓劇,其中韓劇《大長今》不僅風靡全球黃色人種文化圈,還用文藝作品的形式演義了中原神傳文化的精髓(韓國在明朝時期學習的文化和中原是同步的),中共邪黨對此劇大為封殺,也充分體現了惡黨文化反人性、反正統的本質。

◎神韻在文化層面給人們帶來強烈震撼

文化無國界,人類最為美好的事務本身就是人們追尋的目標。致力於傳播中華神傳文化的美國神韻藝術團2007年在全球32大城市進行了82場巡迴演出,現場觀眾超過二十五萬。國際社會對神韻演出的反響非常熱烈,世界各地紛紛邀請神韻進行演出。2008年全球巡迴演出擴展為兩個藝術團同時演出,半年時間內在全球66個城市演出215場,現場觀眾60餘萬。每場結束後掌聲都是經久不息,觀眾留連忘返、依依惜別。2009年度神韻巡演將繼續擴大規模,除了原來的兩個藝術團之外,再增加第三團--神韻國際藝術團和增加一個神韻藝術團樂隊。三個團、兩個樂隊將跨越北美、歐洲、亞洲、大洋洲、澳洲等地,在世界八十多個城市巡迴演出。演出場次將在去年215場的規模上至少增加30%,規模再創歷史記錄。

神韻國際藝術團自一月三十日在韓國大邱開演後,共進行了十一場次的演出,在韓國同樣引起了轟動。更有意思的是韓劇《大長今》中的一些創作人員也到現場觀看了神韻的演出。

飾演對長今嚴苛的醫術知識教官申益必的樸垠樹先生(資料圖)

樸垠樹在韓國是知名演員,讓海外觀眾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大長今》一劇中,飾演對長今嚴苛的醫術知識教官申益必。欣賞了神韻精彩演出的樸垠樹說:"太美麗了!背景畫面很美麗,故事太好了!"他還說:"這麼好的藝術是大家應該追求的,很多人都還不知道這個演出實在很可惜,這麼好的藝術團應該讓更多人知道。"透過演出,樸垠樹看到中共邪黨對善良百姓的迫害感到驚愕。"這麼好的藝術團應該讓更多人知道,若是能在中國演出,那中國也得有一百八十度的改變。"

在《大長今》中成功扮演鄭尚宮的呂韻季

現年69歲的呂韻季,是韓國著名的老牌影星,畢業於高麗大學國文系,從影30多年,代表作包括《黃金馬車》、《大長今》、《麻婆島》、《王和我》,一生獲獎無數,包括獲1996年SBS演技大獎中的特別獎,2000年KBS演技大獎和功勞獎。呂韻季在《大長今》中成功扮演鄭尚宮,她也現身韓國首爾藝術中心,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表演。觀後,呂韻季激動的說:"太感人了,感動的讓人語噎。這超越了單純的舞蹈層次,演出引導人去體悟生活中的道理。讓人知道了什麼是轉生,什麼是輪迴等等,實在是太感人了,心裏的激動不知該怎麼說。""(演出給我的影響)難以言表,就像是從地下湧出的泉水......更好像是在我的靈魂身深處蓄藏已久的清泉,在一點點的湧出。"她形容道:"不單是用眼睛看看就夠了,要把演出留在腦海中,留在記憶深處。"

呂韻季表示,對《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印象最深刻。她有些哽咽的說:"當看到那個父親被迫害死之後升天的場面,令我心痛和心酸。"她還說道:"編舞的人,舞蹈專業的人,一定要來觀看神韻演出。不僅是為了我們的文化,也要學習別人的文化,才能保留我們韓國的文化傳統。"她特別提到最後一個節目《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節目中,天幕展現出一個巨大的金色轉輪,這引發她很多思考。"我個人的理解是萬物歸一。東方和西方,生和死,這些最後都成為一體。我覺的有這樣的意思,這個更讓我感動。"

呂韻季得知神韻巡迴全球八十個城市廣受歡迎後,她頗有些意味深長的闡述道:"最近什麼都是快。動作也快,在漩渦裡面,人們用頭腦想的時間都沒有。這個演出中有許多引人深思的東西,屬於靜的層面的東西很多,有很多悠閑靜怡的背景,所以才能安定人心。"她接著說:"無論是年輕人,還是年長的人,演出都能引人深思,真希望世界各地的人都看到這一演出。生活在外國的韓國同胞,如果能夠觀看這麼有意義的作品就太好了。"

《大長今》韓服設計專家樸述女有25年韓服設計經驗,她所設計的韓服深受知名人士與藝人們的喜愛。韓國藝人張東健、金喜善都是她的韓服愛好者。KBS、MBC電視臺以及韓國選美常常選用樸述女的設計。第三屆亞洲高峰會的領袖們也穿著她的設計。樸述女去年看了兩次演出,震驚、折服於神韻服裝的她今年再度前來觀賞。她說:"去年看演出時就想製作像神韻演員們所穿的那種服裝,回家以後不斷琢磨,搬到現實生活中,實踐起來才知道製作並不容易。"

"在我們最傳統的韓服當中也有那種色彩繽紛的夢幻般的麵料,可不知為什麼,麵料看上去相似,還是不一樣,所以沒能做出來。"

"現在雖然我頭腦裡好像滿載而歸,但說不定最後還是忘的差不多。明年還想再來觀看,以便腦子裡裝更多的靈感,製作出更美的服裝。"

去年樸述女觀看神韻後表示:"我昨天來看過了,今天又來了,從來沒有任何一個節目讓我連續看兩遍的,我覺得劇中那些女子的衣服很奇妙,明年我會再來。"

樸述女女士觀看神韻來了又來,而且仍在期待著明年神韻再來,這就是神韻的玄妙所在。

◎為什麼要徹底拋棄中共邪黨文化?

從歷史的眼光看,只有徹底拋棄中共邪黨,我們的民族才會真正體現出本來面目。神韻在全球巡演不但能起到這個作用,而且還在帶領人們思考一個終極命題--人與神的關係。

高音聲樂家、韓國夜總會研究會代表金主權觀看了當天的神韻晚會後,深有感觸的表示:還是親自來觀看為最好啊。節目在很短的時間內,能夠深深地直擊人們的內心深處,對於這種表現力我想給予極高的評價。

金主權談了他印象最深的節目是:"上半場演出節目中,修煉法輪功的人受到了迫害,但是他們依然走在救人的路上的決心;下半場節目中通過最著名的木蘭的故事,節目在很短的時間內,能夠深深地直擊人們的內心深處,對於這種表現力我想給予極高的評價。"

金主權還認為:"共產主義的理論現在有人還認同,但是現實中共產主義是不可能實現的,所以很多人就拋棄了它,可現在統治中國的是中共,這一點上好像有人覺得無可奈何,所以世界上就存在著惡的一面東西。這些內容不講出來,獨裁體制不清除,那實現多元文化是困難的。"

拋棄共產邪惡主義其實早已接近尾聲。筆者為什麼認為一定要解體共產邪惡主義呢?不僅僅是因為它從產生那天就給人類帶來了血腥與殺戮,而是因為它利用人類嚮往平等、美好的生活,用平均主義作為幌子掌控社會資源後,故意的阻隔了人們追尋神的路,這才是它逆天叛道的大罪,也是人神必然要滅它的真正原因。

(清心文學原創)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