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姐的故事

作者:司徒鳳 發表:2009-02-22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和蘭姐都在一個公司上班,但不在同一個部門。她在車間,和很多人在一起。而她的主管在她來的時候,就先給她提前打好招呼了:"不要提任何關於法輪功的事情,否則......"

一直過了半年了,她都沒有講,只是大家都知道她是一個非常好的人,而且關係相處的也不錯。

後來我到了他們的公司後,我們也慢慢的熟悉了。剛開始的時候,她讓我給她做一些《因果故事》的小冊子,因為公司的活總是時忙時閑,很多人閑時看小說,也就開始看《因果故事》的小冊子,慢慢的大家都過來拿著看。

我們就把小冊子一期期的做,在不知不覺中,大家都明白了點真相了,對法輪功也不再像從前那麼反感了。

他們車間裡還有一個人的丈夫是警察,而這個警察就是曾綁架蘭姐的人。蘭姐從來沒有告訴這個女同事,以免她難堪。蘭姐也是非常用心的對待這位警察的妻子。開始,警察的妻子對蘭姐說:"我很討厭法輪功,但是看你還不錯,所以我現在沒那麼討厭大法了。"

後來有一天,蘭姐的丈夫偶然間撿到一個MP5,說什麼也不退回去,她也沒辦法(後來,他們丟了四百元錢,這也算還了吧!)。這個MP5屏幕很大,可以放任何格式的視頻,把新唐人電視中的一些節目存進去,還放了《風雨天地行》及《震撼》電影等。結果你看我看,很多人都搶著看。其中一個人還把這個電影看了四遍。有一天,有兩個人在牆邊上喊著什麼,覺的奇怪,過去一聽,結果她們在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當時,蘭姐聽了感動的差點哭了。

慢慢的,放別的東西他們也看了,有的人還在上面看了九評電視片。

零九年快到的時候,蘭姐拿了一些PVC護身符來,人們一搶而空,有的人說:"今年過年送禮就送這個了。"很多時候,是他們幫著發護身符,做的是那麼認真和坦然。

中間,還有許許多多的故事。有一次,我問蘭姐:"為什麼別人那麼信任你?願意跟你在一起?"她說:"沒有什麼訣竅,就是對他們好。"當時,我的心裏一震,是的,就是對別人好,一切都是為了別人,慢慢的環境自然就好了。

現在蘭姐的車間已經成了公司的一個小真相點了,很多時候,來到蘭姐車間的人主動的和蘭姐要真相資料看。連蘭姐的主管都開始慢慢接受了真相。前些日子,警察的妻子也對蘭姐說:"你要加油啊!要把主管完全改變過來。"而蘭姐也由一個普通的工人,從副手提到正手,現在已經開始在車間控制產品質量了,也就是說,是一個技術員了,在公司裡也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了。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