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解央視大火

作者:易明 發表:2009-02-22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大褲衩一場大火,眾目睽睽,舉世皆知。但凡事必有因由、有預兆、有應驗結果。這場火燒"屁股"的大火,到底預示什麼徵兆呢?我們用傳統的易經六爻預測術試解一二。

以火起之時起卦。

求測人:某人
起卦方式:時間起卦 佔問事宜:央視大火顯何徵兆
起卦公曆:2009年2月9日20時40分(北京時間)。
起卦農曆:己丑年 正月 十五日 戌時。
干支: 己丑年 丙寅月 乙酉日 丙戌時

http://qxbbs.org/upload/file1/140412/200902201533_200902200312_gua.jpg

爻象:
◇白虎發動,白虎發動主刑傷,
◇用爻為動爻,事情發展快,吉凶易見且應驗迅速。
◇父母爻持世:為辛苦勞碌之神,主勞碌奔波
【吉神凶煞】
1爻值:華蓋 2爻值:驛馬 3爻值:將星
4爻值:驛馬 5爻值:將星

解析:

此卦為測國家大事,全卦通看。五爻官鬼為當權者;父母爻為社稷此卦指百姓;妻財為經濟、為能量、力量;兄弟為劫財之神;子孫本為下屬後代,此處指福德或業債,得其生為福,遭其克則為禍,償還罪業。

從卦象來看:澤風大過為澤上巽下,則為水,巽為木,有以澤滅木導致大的過錯之像。指江氏夥同中共迫害李洪志大師及法輪功學員鑄成大錯。以水滅木,水生木,迫害不成反有助其成功之意。

九五爻官鬼為當權者,囚於月令動化退神,敗退已定。動值白虎主刑傷,又臨將星,主刀兵戰爭。遭子孫午火之克,變卦雷主有雷火爆炸之災。此指九評退黨解體中共這場無形的戰爭,上天眾神已判其有罪並囚禁之,動化退神,指末日已近。官鬼酉金臨日辰,尚有氣,生四爻父母亥水,為中共製下尚有不明真相需要救度之世人,故暫留中共苟延殘喘。

子孫本為福德,但遭其克則為業債,四爻子孫午火雖伏亥水之下,但得月令寅衝動亥水,與寅合為木生火,更得央視大火之應,指中共對中華所犯下罪業(詆毀神靈、鎮壓殘害民眾、迫害法輪功修煉者),要得報應償還,九評退黨解體中共之火氣勢熊熊,舉世皆知,民眾積怨深重,怒火中燒,群體衝突事件不斷。午火雖旬空,但旺不為空,出空必有驗。一爻妻財醜土為應,午未日出空必有應驗,內卦巽(指信息、消息)數五,正應驗了2月18日(皇歷正月二十四)臨甲午日,大紀元網站退黨、團、隊人數超5千萬。休看人世間這僅僅是一個消息、一組數字,另外空間卻無異於宣布中共死期已到。

卦中酉酉與日辰自刑,指中共內部自相殘鬥。

朱雀主口舌、是非、官事,二爻亥水受月令寅相沖為暗動,與兄寅木合化木生火,臨朱雀。寓指法輪功學員辛苦勞碌奔波講真相,救助世人明辨是非,並將中共頭目告上法庭。

卦中兩父母,二爻亥水合伏神寅木生火,為明白真相、已三退的世人幫助解體中共。四爻父母亥水克伏神午火,指不明真相的世人,若能順天意(與月令寅木合)而為,退出中共一切組織,則有生路。否則,化午火必為旺火回頭所傷,連帶中共一起遭禍殃。

此解為個人觀點,水平有限,望各位易友參詳。

(清心文學原創)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