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家長出國三天,二觀神韻(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09-02-23 0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秀大、小粉絲共入戲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法蘭克福報導】在德國攻讀碩士學位的孫偉(化名),攜從國內來到德國來探親的爸爸、媽媽,觀看了2月21日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舉行的,神韻09歐洲巡演首場。一家三口觀看了週六演出後,毅然決定購買最昂貴的貴賓票,週日再睹神韻風采。剛到德國三天的孫媽媽臉上洋溢著純樸而又幸福的笑容:「很好!非常好!很值得!看到神韻的演出很驚喜……」剛到德國的孫爸爸則由衷稱讚神韻總導演天衣無縫的藝術設計。

「以前從網際網路上看過神韻的表演錄像,但今天現場看震撼力肯定是更強嘛。無論從燈光、音樂等各方面、還有更能全方位能看到演員的表情啊,劇情啊……現場看還是感覺很不一樣。」孫偉和爸爸、媽媽穩坐在劇院的正中間靠前方,言談舉止中一直透露著一種非常幸福的感情。

「很值得!我覺得坐在劇院的每一個角落裡都可以得到這種氛圍---一種淨化啊、美好的期待呀、充滿希望的氛圍。」 孫偉還強調了他對第一個節目和最後一個節目的深刻印象:「首先視覺衝擊特別強,即使對將來沒有任何預知,也能看到一種憧憬、畫面,感覺很美好,就像天幕顯現出的字幕: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

2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以其超凡的表演藝術,和深遠的意義深深折服了孫偉,他覺得神韻秀展現了很多早已遺失了的中國傳統文化精萃:「作為中國人必須要從新學習中國傳統文化,比如歷史的、傳統的藝術,」

「同時國內現在過多的關注於現代的發展,向西方啊、歐美等這些靠近,反而把以前那些很精萃的東西喪失了。」雖然孫偉在大陸和所有的中國人都學了很多馬克思主義、唯物主義、辯證論等,但他覺得很多大陸民眾還是非常相信神的存在,傳統的神傳文化價值觀在民眾中還沒有完全遺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