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金燕:軟禁!軟禁!和諧社會最直白的諷刺

作者:曾金燕 發表:2009-02-23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1日

軟禁!軟禁!

我唯有以我手中的鍵盤,平息我內心的悲憤。

自07年2月高耀潔老師去美國時在京一聚,一直不得機會相見。胡佳被抓後,相見更是困難。每次通電話,高老師都哭,也只有在電郵裡寫些家常事。

此次受希拉里女士相邀來京見面,高老師特意提前抵京,見一見胡佳母親及從未見面的寶寶。我與胡佳的相識相知,高老師是見證人,我們結婚生孩子,高老師也是時時敦促,功勞第一。高老師總說寶寶是河南寶寶,要把寶寶帶回河南去,讓我也跟著去河南,少在北京受苦。

因掛念後輩,昨晚高老師住在一朋友家,已經計畫好今天早上一早我接了高老師送她回賓館,然後由另外一個朋友陪同老人。結果我剛下樓,王海旺等至少六名國保圍住我,還有黑色的車蓄勢待發。王海旺聲稱得了上級的命令,不讓我外出,還稱拿了人家的錢,吃了人家的飯,就得聽人家的話,叫幹什麼就幹什麼,當條狗也無所謂,讓我有事直接和北京市國保通電話。

我和北京市國保的一個國保通電話,對方說要找我談話,但是今天不讓我外出這事不歸他管,他要談的是別的事情,並說"不讓出去就在家待著唄"。難道所有這一切,可以割裂開來談論嗎?除非他們人格分裂。我拒絕了他的談話要求。

國保王海旺用他那痞子氣的腔調對我說:得了吧,快進去!!!像粗暴的牧羊人把綿羊趕進羊圈----這個比喻很詭異,我當時生氣得不得了,甚至發出悲憤的詛咒。但是我還是深呼吸,再深呼吸,給朋友打電話,讓她馬上打車送高老師回賓館。然後又深呼吸,進入家,笑著給寶寶餵飯。

我活著已經成為某些人的負擔,我的被非法軟禁,更是這個和諧社會最直白諷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參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