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六場爆滿 成功何來?(組圖)

作者:華良 發表:2009-02-24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華良綜合報導】據多家海外媒體報導,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23日在臺灣首站臺南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創造爆滿的高票房,不少觀眾擔心錯過開演,七點不到他們就早早擠在人群中排隊入場。總計四天六場約一萬三千名現場民眾,透過神韻全善全美的演出,忘卻了經濟不景氣帶來的煩悶,重新找到新希望。


臺南市長許添財

臺南市長許添財認為,神韻成功,基本上是因為神韻演出的水準,以及觀眾的口碑,所以能在金融風暴中一枝獨秀。他相信,(經濟)越不景氣,神韻藝術團會越受歡迎,因為神韻所傳遞的和平的精神、人性的價值是不景氣中大家更需要發揚光大的。

臺南市南陽美術協會理事長高月員(中)(攝影:鄭順利)
 
臺南市南陽美術協會理事長高月員觀賞完後感動的表示,神韻要來的時候有很多報導,她在網路上已經逛了一圈,今天晚上就是再一次印證。她並在她的部落格推薦神韻,讓網路的網友可以看見這一則訊息,「神韻是一種傳承,這種傳承你沒有來讓她震憾一下......你要親身來體驗一下。」

同來觀秀的臺南市南陽美術協會理事長高月員(中),看完表演很感動,即興作一首神韻頌,感謝神的恩賜讓她參與了這場震撼的、感動的心靈饗宴。

神韻頌

雲煙裊裊樂音繞
洗滌心靈神韻挑
悠悠傳播藝文史
彩光銀影話今宵

繽紛色彩靈圖現
夢幻景象真傳神
樂聲舞影滿堂彩
意預揮灑畫乾坤

畫家張淑德表示神韻的演出應該說是空前,他們舞蹈的技巧,衣服的顏色、配色和設計已經達到完美的境界,神韻的色彩很漂亮,他很喜歡,以往自己畫畫的時候沒有用那麼多顏色,將來他會嘗試看看,希望以後的作品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美展奇緣》這個節目給畫家張淑德留下深刻印象,演員們表演非常傳神,一年多以前她看過真善忍美展,當時看那些畫很震撼,畫中看到的是忍耐跟愛心,從中學習到很多,這些內涵很有教化人心的作用。


銘風布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蔡昭文、陳金英夫婦

經營布料企業二十年,產品外銷到全世界各地的銘風布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蔡昭文,從事布料設計四十餘年。此次,他偕其夫人一同前來觀賞神韻的表演,對於神韻服裝的色彩讚賞不已。他的夫人陳金英的專業是服裝設計,也很震撼於神韻的服裝。

陳金英女士說:(神韻服裝)色彩都很鮮明,讓人覺得看了精神很振奮,很光明。水袖的舞蹈表演,可以把舞蹈的那種柔美展現的淋漓盡致,令人激賞。因為她坐在十二排的角落位置,雖然可以看到整體,可是細部的表情看的還不夠清楚,感到有點遺憾,她表示下次一定要買前面一些的位置。

服裝設計師張麗箱

服裝設計師張麗箱覺得神韻表演是名符其實的國際一流的專業水準,而且在服裝上整個展現也是很專業的。"舞姿更不用講了,太精彩了,然後我都會想要跳起來,好輕盈,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舞蹈上融入那個服裝,我還要再細細的品味。(神韻)好的沒話說。"

神韻最後一場結束,熱情臺南觀眾掌聲如雷,依依不舍明年再見。連續六場的爆滿票房奇蹟,讓臺南文化中心的主任陳修程說:「對文化中心而言是一個歷史的見證,我想大概只有神韻目前做得到。神韻受到大家的歡迎,在當前整個售票的記錄中超越所有的演出。」

結束臺南的演出時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2月25日至3月2日,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8場,據票務人員表示,目前全部已經售出將近九成,假日的票已售罄。神韻在臺南造成的神韻熱潮,在臺北已經未演先轟動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