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新娘和7歲新郎:白血病女孩舉辦臨終婚禮(組圖)

發表:2009-02-25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得克薩斯州達拉斯市9歲女孩加伊娜從2007年起患上白血病,在與病魔鬥爭2年後,生命終於走到盡頭。加伊娜最後心願是與她最要好的病友7歲男孩格裡戈斯"結婚"。為了滿足加伊娜的心願,家人2月22日為她舉行了特殊的婚禮。

美國一名罹患癌症的9歲女孩加伊娜·庫帕雖然行將告別人世,但是她完成了最後的心願---和自己的病友、一名7歲的男孩結婚。二人隨後模仿大人一般去度蜜月,演繹了一個讓人心酸而又溫馨的故事。

臨終前最後一個心願

據媒體24日報導,現年9歲的美國女孩加伊娜·庫帕患有白血病,醫生日前宣布她只能再活幾個星期。



 


新娘和新郎合影

得知這一消息後,加伊娜向家人提出了最後一個心願---與她最要好的病友、7歲男孩喬斯·格裡戈斯"結婚"。據悉,加伊娜的"心上人"喬斯已基本康復,但加伊娜卻將撒手人寰。

喬斯的父親勞倫斯稱,在喬斯與白血病鬥爭的過程中,加伊娜給了他極大的幫助,他說:"得了白血病之後,喬斯變得孤僻而鬱鬱寡歡。但自從認識了加伊娜,他變得更加快樂開心,而且對醫院裡一切更加適應了。是加伊娜改變了喬斯,我們對她充滿了感激。"

在加伊娜的一再堅持下,她的父母開始為女兒籌辦"婚禮"。

她的母親麗莎說:"她才只有9歲,我能做的就是滿足她的一切要求,因為我不知道除此之外我還能做什麼。我帶著試探的心情將女兒的願望告訴了喬斯。儘管喬斯只有7歲,但他卻非常懂事地答應做加伊娜的‘新郎'。"

一身白紗走上紅地毯

這場特殊的"婚禮"在2月22日星期天正式舉行。當天,婚禮大廳內到處都是鮮花,擺滿了各種新婚賀禮。

"新娘"加伊娜穿上了潔白的婚紗,而"新郎"喬斯則穿著一身定制的黑色禮服,並特意在胸前別上了一朵紅玫瑰。

婚禮儀式開始後,加伊娜在父親的陪伴下走過紅地毯。隨後,在牧師的指引下,喬斯與加伊娜共同宣讀結婚誓詞,互相交換婚戒。

隨後,喬斯與加伊娜共同跳了第一支舞。

加伊娜的父親說:"陪著女兒走上紅地毯時,我內心難受極了。生命是如此殘酷。現在她還是一個美麗的新娘,但卻即將在數週後死去。這是一個你永遠不願經歷、或者想像的場景。"

婚禮上"新娘"很開心

婚禮結束後,加伊娜顯得快樂極了。

在接受採訪時,加伊娜顯然對她的"新郎"充滿愛意,她說:"他非常可愛,我很愛他。這場婚禮對我非常重要,而我在婚禮上玩得非常開心。我和爸爸、喬斯還有我的奶奶都跳了舞。"

喬斯的母親查拉說:"如今喬斯已快要康復,他希望加伊娜也是如此。雖然喬斯還是個小孩子,但他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他明白加伊娜即將死去。他才7歲,卻必須面對這樣殘酷的現實。"

據悉,目前雙方父母已經帶著加伊娜和喬斯前往旅遊勝地度蜜月。

加伊娜的母親麗莎表示,這場象徵性的婚禮是為了慶祝加伊娜和喬斯之間的友誼,現在女兒終於可以毫無遺憾地含笑離世了。

她說:"我們從沒想過在女兒9歲時舉行婚禮。但她讓我們所有人明白,如何去愛並保持堅強。我很高興,但同時我也很悲傷,因為我知道我的孩子即將去天堂,和上帝在一起。"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