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男子買4幢千萬豪華別墅養雞被鄰居投訴

發表:2009-03-01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0母雞"專享" 4棟別墅

養雞豪宅有三棟是毛坯房,一男子在旁邊放雞.記者喬軍偉攝本報訊(記者曾衛康)昨日,記者調查證實,網路熱傳的"價值千萬豪華別墅養雞! "視頻片斷就在廣州番禺迎賓路某大型小區.鄰居說, 4座別墅價值兩三千萬元,居然養了大批雞,不僅令大家睡不好覺,還要擔心禽流感暴發.

報料人張先生(化名)自稱是視頻製作人,我們花百萬元買了洋房,沒想到花千萬元買別墅的鄰居,居然在別墅內天天養雞.

"記者來到張先生家,看到據傳養雞的4幢別墅分布在同一個大院,而在靠山坡的一邊,記者發現一堆母雞在找東西吃,目測起碼有20只以上.

4幢別墅中有3幢是沒有裝修,都是毛坯房.張先生說,這4幢帶游泳池別墅價值估計2000多萬元.這些別墅長期不住人,每天安排兩個人打掃,近一年多養了六七十隻老母雞,自己食用.

張先生說,因為養公雞每天早上天亮時打鳴,被周邊業主投訴太多,業主把公雞抓走了,現在還留下幾十隻老母雞,每天下蛋後都叫個不停.

記者撥打小區管理處電話,工作人員說,這4幢別墅屬於小區管理範圍,對於業主投訴會跟進處理.一些業主向記者反映,對於養雞的事情,業主經常投訴,但管理處只是口頭答應,有時甚至不理會.記者跟附近的業主閒聊,業主們對別墅養雞都非常氣憤,擔心發生禽流感.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