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風:江澤民的後怕與中共的劫數

作者:華風 發表:2009-03-02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九九九年中共鎮壓之後,法輪功
在海外洪傳到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今年過年,中共各地大小頭目們在胡錦濤上井崗山,溫家寶到災區燒菜的啟發下,也紛紛上演親民秀,弄出一派奇特的拜年景觀來,但最為招眼的,還是江澤民在上海官場的亮相,下臺多時又在老巢高調復出的動作,是否為中共高層內鬥升級的信號,一時引起外界廣為關注和猜測。

中共黨內權力之爭,幾十年來血雨猩風,你死我活,江澤民連任了兩屆總書記,在政壇上似無大險礙,頗為自得,但因鎮壓法輪功欠下血債,卻是下臺後興風作浪,死保權力,最不敢退出歷史舞臺的人。江澤民與中共不惜一切人力物力,發動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給中華民族帶來了巨大災難,但其始料未及的是,打壓不僅沒能消滅法輪功,反而「幫」他們在世上形成了講真相和揭露邪惡的正義之場。

當人們知道在中國還有人僅僅因為信仰和思想,就要被關進勞教所、關進蘇家屯死亡營活摘器官,不能不質疑這是一個怎樣的政權。中共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反過來暴露了自己的凶殘本性,暴露了掩飾在經濟繁榮背後的陰暗,無形中將法輪功推向了世界,給了人們全面瞭解的機會,隨之而來的是世界各地的褒獎,是越來越多的人得知真相後的認肯,以及法輪功學員在世界範圍內對江澤民的起訴。

無神論者可以不信善惡有報,但卻絕對畏懼現世的清算,鎮壓法輪功的失敗,讓鎮壓者夜不成寐,保權就是保命,怕遭清算成了江不肯放權、下臺後江胡鬥方興未艾的根本,因此也曾有過一陣中共部分高層有意為法輪功「平反」的解讀。但隨著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對世界產生的重大影響,隨著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的發表,中共在鎮壓難以為繼,欲殺一些替罪羊挽救危機的手段宣告破產。

《九評》第一次深刻揭露出中共的邪教本質,以鐵的事實剖析了中共暴政和殺人歷史,剖析了其不可改變的殘暴本性,指出這個根本沒有人類道德良知的邪靈,它在罪惡纍纍中的所謂「平反昭雪」,都只是窮途末路時苟延殘喘的手段。《九評》的發表,引起了當代中國的精神覺醒和退黨大潮,宣判了中共死刑,明確告知人們老天已不再給其機會,不管其體制內的個人如何想挽救危機。

其實,無論中共高層權爭如何激烈,派系如何傾軋,但在關係到「亡黨」問題,關係到維護獨裁政權的根本點上,則是高度一致的。這次江澤民在上海亮相,言論中強調「當前我們遇到了許多困難,面臨著嚴峻挑戰」,實質上是自覺中共將垮怕遭人民清算的恐懼,這種恐懼已無計可除。穩住行將滅頂的整條沉船,其致命性已迫使中共黨內的權爭較量達致一定的妥協。

《九評》的橫空出世,使中共既恐懼又不敢回應,採取了嚴厲封鎖網站,抓捕傳播者,搜索退黨人士名單等打壓措施,企圖阻止《九評》進入國內,但越封鎖卻越助《九評》聲名遠颺,以致迅速風靡大陸,家喻戶曉,激發中國人從思想上與其決裂,如今,它已面臨著在中國人民的唾棄中徹底解體。

「悠悠青史多少事,不知人間是戲臺。」江澤民和中共一心要鏟除法輪功,結果反使法輪功洪揚世界,「幫」法輪功學員功成圓滿,這場罪惡的迫害,也就成了其走向末日的劫數,這樣出人意料的結局,怎不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