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八年中美人權報告懷感

作者:胡迪 發表:2009-03-03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看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在2月26日發表的《2008年美國的人權記錄》隨處可見,用百度搜索一下立刻會彈出成千上萬個網址,每個網址都能看得到;想看美國國務院在2月25日發表的《2008年國別人權報告》,無論你用哪一個搜索引擎來搜索,所得到的網址都是不能直接打開的,事關中G政權已把所有網址屏蔽,除非你有翻牆軟體,否則你永遠不知道美國國務院在2月25日發表的《2008年國別人權報告》在說了些什麼!為什麼要屏蔽?我想只要不是高度弱智的人就會知道為什麼。

細看兩份人權報告,甜酸苦辣皆湧上心頭,可以說美國國務院在2月25日發表的《2008年國別人權報告》對中G政權有包庇之嫌,她對中國人民所受的苦難基本上是視而不見;而中G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在2月26日發表的《2008年美國的人權記錄》則是對自由、民主、人權以及普世價值的嚴重賤踏!

就中G的《2008年美國的人權記錄》,本屁民以一個現實者的眼光來品嚐之。

首先需要指出的是,中G的《2008年美國的人權記錄》所列舉的事實幾乎出自美國的新聞媒體,讓本屁民想不通的是人權狀況極其糟糕的美國為什麼能在新聞媒體上看得到美國在人權問題上所犯的錯誤?而人權比美國好五倍以上的中國大陸的媒體對中G侵犯人權的暴行隻字不提,甚至動用數千億元來建立反新聞報導的金盾工程,來蒙住中國屁民的眼睛和堵住中國屁民的耳朵?誰是誰非?只要不是高度弱智的人就能分析得出,無需多言!

下面逐條來解讀中G的《2008年美國的人權記錄》:

第一、 關於生命和人身安全

報告在行文中說美國暴力犯罪嚴重,危及公民的生命、財產和人身安全。文中更偷梁換柱地列舉了美國的槍支問題是社會治安混亂的前提,而不敢告訴中國大陸的屁民:美國憲法允許美國公民合法地擁有槍支目的是讓美國公民在任何時候都有能力推翻美國境內的新生獨裁政權,以防止政府或任何集團對公民權利的傷害,保障他們的正當防衛權。

中國大陸有沒有盜竊、殺人和強姦?我想地球上的每個國家和地區都有,區別在於能不能在媒體上曝光,有沒有國家暴力機器為它保駕護航。誰都看得見中國那些大盜們只要是所謂的政治正確,無論是盜竊了國庫還是強搶了農民的土地都會得到軍隊和警察的保護,那些殺人犯只要是有點後臺就能得到警察叔叔及時為其毀滅罪證,如作家廖祖笙的兒子廖夢君被殺後被警察搶屍毀屍;那些強姦犯和姦殺犯只要是既得利益集團的人就會得到國家暴力機器的保護和新聞媒體的配合,如瓮安的李樹芬被姦殺而說成是自殺,近千名警察強掄屍體,法醫製造虛假的驗屍報告,繼而發明瞭俯臥撐;襄樊市高鶯鶯被公僕姦殺後也有近千名的特警參與搶屍毀屍,並將為女兒申冤的高天虎打入大牢!請問中G當局,這是一個合法政府的所作所為嗎?不過誰都知道貴黨尚未註冊,所以"這是一個合法政府的所作所為嗎"的疑問純屬多餘!

最使人非解的是,既然美國的被你們說成這麼糟糕,為什麼中國的官僚子弟和龐大的利益集團都那麼的不識時務,偏偏爭著搶著弄綠卡往這個邪惡的美國跑呢?既然美國的犯罪率那麼高,中G的高幹子弟們就不擔心財產和人身安全嗎?難道他們就不耽心哪一天有一排排的子彈打到自己身上嗎?

謊言往往不堪一擊。

第二、 關於公民和政治權利


行文接著說:美國至少有10萬名網路用戶被跟蹤,服務商曾對多達10%的美國網路用戶進行過測試,美國聯邦調查局參與了美國政府在國內開展的非法監視活動,通過非正當方式獲得成千上萬人的電話記錄、銀行帳戶及其它個人信息。

請注意上述的行文是根據中G認定是反共反華的《華盛頓郵報》在2008年4月4日的新聞報導所得。反共反華的《華盛頓郵報》尚在揭美帝的傷疤,中G的所謂人民媒體呢,它們有沒有報導過有關中G的負面消息或新聞?中G幾百萬的網路評論員(簡稱五毛)那又是用來幹什麼的?屏蔽網路新聞又是誰幹的,在網路社區瘋狂刪帖難道是作者自己?!在網路上發表自己見解和主張的已有為數不少人在大牢和看守所過生活,難道是他們自己自願跑到大牢或看守所裡?!對異見人士進行抽家,沒收其計算機或強行複製其計算機資料,再或者動用公器對其進行監控騷擾等等,所有這些都符合現代社會的文明準則或者是否符合中G現行的憲法?!把所有失業人員和窮人都被當作是階級敵人,這難道是在遵守聯合國的人權憲章嗎?!

接著文章又引用美國的新聞媒體所發的新聞對美國進行指責:警察濫施暴力,侵犯公民權利!

我們中國大陸這一邊呢?說來傷心,這當然是誰都傷心,例子根本不用多說,單說楊佳大俠在上海閘北殺警一案,為什麼在網路媒體上引來了億萬次喝采聲和歡呼聲?!想不通者非傻也是白疾,中國大陸的警察己經成為了危害中華民族的公害,虧他們還有臉來在別人的自由報章上斷章取義。

文章接著引用美國的自由傳媒所說美國的囚犯問題來對美國進行指責:"美國囚犯比例再創新高",我們這邊呢?警察為了完成抓獲罪犯的指針,時時刻刻地人為地製造囚犯,證據嘛不說也罷,誰都可以問問那些到北京上訪的人;還有我們這邊,政治犯異見份子己經無牢可囚了,時時刻刻地製造敵人是否合符聯合國的人權準則?!美國的"囚犯的基本權利得不到保障",我們這邊呢?常常利用躲貓貓的兒童遊戲進行殺人,又常常用躲貓貓遊戲來忽悠人,雲南省24歲的玉溪北城鎮男子李喬明因盜伐林木被刑拘,在看守所關押11天後死亡,晉寧縣公安機關給出的死亡答案是,當天李喬明受傷,是由於其與同監室的獄友在看守所天井裡玩 "躲貓貓"遊戲時不小心撞到牆壁而死,李喬明的死與警察和監獄暴力無關,並聲稱中國大陸的監獄沒有任何暴力問題,但到了網民奮起反抗時卻又承認了監獄裡有暴力問題並將殺人的責任推給了一名被收買了的囚犯;自己看看自己的德行再去指責別人也不遲!文章又說"美國是世界上少數幾個剝奪重罪犯人權利的國家之一,一些州甚至禁止重罪犯人投票。"這個我相信一點也好,可中G他們剝奪了十三億屁民的投票權,是十三億!我這輩子沒投過票選鄉長、選鎮長、選市長、選省長、選總理、選國家主席,甚至連每天代表著我的人大代表我也沒投過票!不是我沒參與投票,是我和十三億中國屁民一同被剝奪了投票權和選舉權、被選舉權!

面皮厚的人往往是不會臉紅的。

第三、 關於經濟、社會和文化權利

文章繼續面不改容心不跳的引用美國的自由報章的新聞報導來遣責美國政府:美國貧富差距懸殊;貧困、飢餓和無家可歸者增多;勞動者權利缺乏保障,半數非法散工得不到僱主的足額報酬或根本拿不到報酬;職工養老金大大縮水;受教育權得不到保障;享受不到醫療保障的人越來越多,許多人因付不起醫藥費而放棄看病或治療。

在中國大陸,500個既得利益家庭佔據了80%以上的國家自然資源、金融和貿易市場,農民和下崗工人掙紮在死亡線上,當官的人可以每頓飯花上幾萬塊錢來養肥自己,而我們每天都是吃了上餐而難以找得著下餐;更有不少的公僕每年有20000萬塊公款用於洗腳、按摩、推油戓嫖姦民女,而低下階層工作三五幾年也積蓄不了20000塊錢,公僕們每年都在加薪而我們每年都在被加稅,並且全力擔當物價飛漲帶來的惡果;這不是貧富懸殊是什麼?這並且是人為地利用政府行為手段來製造貧富懸殊,這或許是中美貧富懸殊的不同之處吧!

還是美國公民好,起碼他們有露宿街頭的權利和自由,而我們這些屁民則在和諧社會的愰子下、在面子工程的策動下連露宿街頭的最低生存權利都被剝奪!自殺者也被定性為惡意自殺,非但不予搶救而且還出動神槍手加以滅絕!上訪者和異見人士經常被關進精神病院強行接受精神病醫療,以楊佳的媽媽為例,請問這是中國屁民的新福利嗎?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間?!

我們這邊的勞動者有勞動保障嗎?我們這邊的勞動者有遣散保障嗎?我們這邊的勞動者有超時的加班補助嗎?平心而論,在政府部門工作的人有,並且是高額的,外資企業的勞動者也會有部分有,但近乎98%的平凡勞動者都被剝奪了這一切!曾幾何時人民警察發明瞭"惡意討薪"這個漢語新詞,並且將這個新詞彙作為理論基礎,對追討欠薪的勞動者進行趕盡殺絕,本屁民也曾經歷這刻骨鉻心的動人時刻,我親眼看見我的同事因追討欠薪而被來歷不明的人打得頭破血流。這,這又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間邏輯?!

"美國勞動者的養老金大大縮水";這故事我也有點相信,美國畢竟是個以市場為指導的自由經濟體系國家;我們這邊呢?公務員的養老金不但沒有縮水,相反每年都在暴漲,暴漲得連受益者也感到難受:如何用完這些不義之財?廣大的農民、農民工、下崗工人的養老金呢?可憐到連縮水的機會都沒有!並且還有社會科學研究院的研究員大發瘋狂語言:高福利制度是資本主義畸形的產物,社會主義的中國堅持拒而絕之!文章寫到這裡我己經無法分得清這中國是在地獄還是在人間。

"在美國受教育權得不到保障";這話倒不評論為好,但閒話兩句也無傷大雅;我只知道他們有多少年免費義務教育,也知道他們的受教育者創造了科技上的人間奇蹟;不錯,我們也有九年義務教育,不過這義務可不是國家的義務而是學生家長的義務,我也知道農村的小學生和初中生不用交學費了,但學費這名字又給灌上了更美麗的名字!我們這邊的學生都得花三分之一的時間來學習政治謊言,但卻不能在日常生活上談論政治,否則帽子加工廠的工人又要超時加班了!

"美國人享受不到醫療保障的人越來越多,許多人因付不起醫藥費而放棄看病或治療。"這個倒有點難,因為我不知道發言人的發言稿中的"美"字是否應是個"中"字,因為我所接觸到的美籍華人都在讚揚美國的醫療制度,是誰說謊這己經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連半點醫療保障都沒有,中國屁民都知道,得了大病就是被判了死刑。若再要就此事詳說,這要等到他們的臉皮薄一點再議,不過這是沒有可能的了。

喊賊者通常是捉賊者,與既是運動員又是裁判員的遊戲有異曲同工之妙。

第四、 關於種族歧視

文章引用了美國司法部統計局和紐約市婦女衛理教聯盟的統計報告來說明美國的種族歧視相當嚴重;這些引用正在侮辱中國人的智商,美國司法部是屬於美國政府的組成部分吧!司法部批評政府是對的,就如醫生給病人治病,大概美國政府或美國總統沒有將美國司法部定性為反美組織吧,我想他們的政府和公民都在不停地改良自己,要不黑人歐巴馬就當不了美國總統!我猜紐約市婦女衛理教聯盟可能是民間的學術組織,一個每年都批評政府的民間組織換了在中國大陸必定是壽星公上吊。在美國的憲法的框架下,誰都可以批評政府,誰都可以罵政府罵總統,他們罵完之後沒有國保找他們喝茶,更不會被榮獲"顛覆國家政權"的光榮稱號。

歐巴馬當選為美國總統,這是對獨裁政權的致命打擊,謠言與謊言將會不攻而破。是的,美國一定有種族歧視,相信有人的群體的存在的地方都有歧視這一非文明行為,但因為他們有一個良好的政治體制,一切不合理的東西都會在批評聲中改善或自行完善。這是獨裁政權的政治體制中所沒有的自我完善的元素。

在槍殺學生、鎮壓民運、迫害異己、綁架假想敵、監控國民、拒絕向美好變革的同時對改革者和自我完善者發功如此的攻擊,我想受害的最終是自己,因為他們在困境中毫不留情地打了自己響亮的一巴。

戲子終歸是戲子,戲份總有完結的時候,那時候他們應該會做些什麼?

第五、 關於婦女、兒童權利


掩耳盜鈴的人或許不失童真,但用數以億萬個謊言來掩蓋事實的真相是極其無知和不負責任的,也是極其無恥和卑鄙的。報告中指出:美國婦女兒童狀況令人擔憂,美國女性人口佔全美總人口的51%;美國婦女飽受家庭暴力和性侵犯之害;美國學生的狀況堪憂。據美國教育部統計,2007年有逾22.3萬名學生被體罰;兒童安全得不到保障......

在一胎化的計畫生育政策下,中國男女比例嚴格失去平衡,民間在重男輕女思想的左右下每年都有數百萬的女嬰遭到毀滅;在全國大小城市鄉鎮,計畫生育辦的人不但綁架婦女,殘害婦女,還強迫孕婦進行非人道的墮胎,毫不諱忌地殘殺新生嬰兒,並且充當劫匪搶劫民產、拆除民居,讓千千萬萬個家庭和婦女兒童無家可歸!這可是反人類罪!生命都沒有了還談什麼婦女兒童權利?!

報告中列舉了美國教育部的統計資料來反駁美國國務院的指責,這是個何等大的宇宙大笑話!病人到醫生那裡索取治病藥方來治自己的病,你有什麼理由指責病人對自己的生命不負責任?請先醫治你的大腦再來做醫生吧,免得害人累己。故此此處不予詳評。

寫到這裡又讓我想起了安徒生的《皇帝的新衣》。

第六、 關於侵犯他國人權

報告中也引用了美國自由媒體和政府媒體來對美國政府進行愚民式漫罵:伊拉克戰爭造成逾百萬平民死亡、逾百萬人無家可歸以及巨大財產損失;美國對古巴進行長達近50年的經濟、貿易和金融封鎖,造成了古巴經濟大倒退大損失;美國是全球最大的軍火銷售國,其軍售深刻加劇了世界各地的不穩定局勢,嚴重侵害了他國人權;美國不斷爆出虐囚醜聞......

本屁民讀書不多,就是在讀書期間也經常翹課,所以理論水準很糟糕;但我不明白為何美軍攻佔巴格達時受到伊拉克人民的列隊歡迎!說多無用,辯駁會產生誤解,那就讓事實來講話吧!

美國人將自由民主和普世價值觀送了給大韓民國,韓國人富強了,自由了也民主了,據說美軍並未拿走大韓民國半寸土地;美國人將自由民主和普世價值觀送了給阿富汗人民,他們終於免受塔利班的迫害,他們也用自己的選票選出了他們喜愛和信任的政府,想必美國人不稀罕阿富汗的山泥吧;美國人將自由民主和普世價值觀送了給伊拉克人民,從此他們再也不怕半夜敲門了,他們也終於用的己的選票選出了屬於自己的政府,聽說今年八月份美軍就要撤離伊拉克了,想必是伊拉克人民會作出依依不舍的動人場景。

假如歐巴馬政府會在任內要解決一兩個獨裁政權,我想在餘下幾個獨裁政權國家裡的人民都會準備簞食壺漿。

"美國對古巴進行長達近50年的經濟、貿易和金融封鎖。"這是一個偽命題,也是半個事實;偷龍轉鳳、偷梁換柱是獨裁政權的拿手好戲,他們總是以為謊言可以在任何時候騙任何人,現在卻是行不通了!人民正在覺醒,誰都知道古巴共產黨並不等於古巴也不等於古巴人民,美國所封鎖的是古巴共產黨而不是古巴和古巴人民,唯一可惜的是古巴和古巴人民都被流氓政權綁架了。或許有一天古巴人民能在自己的國土上列隊歡迎美古聯軍的進入,祝福你,正在受苦受難的古巴人民!

"美國是全球最大的軍火銷售國,"這話沒錯!因為美國的武器裝備精良,誰都想賣,當然中G政權也想賣,令人遺憾的是美國的精良軍火不售予獨裁國家!至於"美國的軍售深刻加劇了世界各地的不穩定局勢,嚴重侵害了他國人權,"此話差矣!正因為美國的軍火保衛了大韓民國的領土完整和人民的生活的由民主!正因為美國的軍火使得日本人民安居樂業!正因為美國的軍火使得中華民國能在夾縫中生存下去,使得中華民族文化能在一隅之地的臺灣保全下來,正因為是美國的軍火維護著台海的安全和世界格局的相對穩定,使得自由世界的人民免受奴隸封建共產主義的傷害!

"美國不斷爆出虐囚醜聞,"相信必有其事,不過爆出這樣的事情則是自由世界的傳媒、美國的傳媒,他們正在用傳媒的力量在修補人性的險惡。我們這邊有這樣的傳媒嗎?我們這邊有的只是給黨媽媽唱讚歌的,不吉利的說話不能說,不動聽的故事不能講,一切以製造和諧為重。長話不說,公道自在人心,士兵虐囚只是個人行為並不是國家行為或政府行為,馬用雙手雙腳來行走的,相信你不會把狗也說成是馬吧?正因為如此相信絕大多數人民會釐定這些是與非。

說謊言不難,難的是永遠都在說謊話,不過獨裁者們卻做到了。

報告最後說"我們奉勸美國政府改弦易轍,正視自身的人權問題,停止在人權問題上搞雙重標準的錯誤做法。"其實無需奉勸,美國正不斷正視和完善自身的人權問題,要不歐巴馬他有機會做美國的總統嗎?關於人權的雙重標準,我知道美國沒有,她們用的都是人類普世價值觀的那種,相反中G卻常常在用,君聽不見他們每次在人權方面受到指責時都在重複"不要在人權問題上干涉中國的內政"這句話嗎?

流言止於智者,這可是中國人的哲理名言。


胡 迪,2009-3-2,崖山風雨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