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陽「滿城儘是鐵鍋鍋」 場面壯觀(多圖)

發表:2009-03-03 1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衡陽"滿城儘是鐵鍋鍋"(大陸網友)

開機插廣告、換臺插廣告、收費標準提高50%、信號不升反降、客服人員惡劣粗口。為抗議衡陽電廣有線的連串惡劣作法,湖南衡陽居民最終選擇紛紛安裝"鐵鍋鍋"收看衛星電視進行抗議,並矢言將這個運動進行到底。

近日,一篇關於衡陽"滿城儘是鐵鍋鍋"的帖子在網路上廣泛流傳,並附了幾張衡陽當地滿是衛星電視接收器的壯觀場面。

帖子稱,衡陽人熱情好客在全國都是有一定名氣的。熟人見面,打招呼的第一句話通常都會問"吃飯了沒?"。但最近,在衡陽,大家見面問候時流行開口就問"換鍋子沒?"。

起初,一些不明就理的人,還以為是問家裡煮飯燒菜的鍋子換了沒,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後來才明白,原來對方是在問有沒有把家裡的數字電視取消,換成室處衛星電視接收器(俗稱鍋子),以此抗議霸道的衡陽電廣有線。

帖子作者還說:"昨天,對面樓又來了幾個人裝鍋子,敲敲打打弄了兩個多小時,又裝上兩個"鐵鍋子"。至此,站在陽台上,放眼望去,對面樓頂‘滿城儘是鐵鍋鍋'。"

衡陽"滿城儘是鐵鍋鍋"(大陸網友)

帖子指:如果不是衡陽有線接二連三地惡劣行動,又豈會使衡陽"滿城儘是鐵鍋鍋"呢?--開機插廣告、換臺插廣告、收費標準提高50%、信號不升反降、客服人員惡劣粗口,忍無可忍的衡陽人民最終也只能選擇"滿城儘是鐵鍋鍋"來回應。

帖子還稱:數字電視,作為民生工程,本應採取公益的形式向全民免費提供。可相關職能部門不但沒有為百姓爭取這樣的福利,反而借模擬電視向數字電視轉換之機,大肆漲價賺錢,極大地加重老百姓的生活負擔。並且,事後全然不顧廣大老百姓的強烈呼聲,佯裝不知情,不聞不問,不予理睬。樸實善良的衡陽人民,在既付不起高昂收視費,又不可能不看電視的情況下,只能選擇安裝"鍋子",使衡陽成"滿城儘是鐵鍋鍋"。

帖子作者還風趣地說:"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當‘換鍋子沒?'成了衡陽人民見面打招呼的問候語時,‘滿城儘是鐵鍋鍋'的出現,便也就不足為奇了。善良的衡陽人民,用‘換鍋子沒?'一詞,含蓄而又堅定地表達著自己對邪惡勢力勇於挑戰的堅定信念。"

帖子還稱:"在衡陽,‘換鍋子沒?'成為一種流行,‘換鍋子沒?'成為一種時尚,‘換鍋子沒?'成為一種信念。當相關職能部門,面對民意麻木不仁,佯裝失明失聰,沉默不語時,樸實的衡陽人民只能用‘滿城儘是鐵鍋鍋'的實際行動來自救。"

帖子最後還呼籲:"當新年第一個網路流行語‘躲貓貓'即將過去的時候,讓所有的衡陽人用‘換鍋子沒?'將表達民意的網路流行語進行到底;當下次熟人見面再次打招呼時,讓所有的衡陽人將‘換鍋子沒?'的問候語進行到底;當衡陽電廣有線依舊霸道惡劣著的時候,讓所有的衡陽人將‘滿城儘是鐵鍋鍋'的實際行動進行到底。"

衡陽"滿城儘是鐵鍋鍋" (大陸網友)

建築樓群裡面的衛星接收器 (大陸網友)

建築樓群裡面的衛星接收器 (大陸網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