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酸溜溜: Twitter只是窮人的

發表:2009-03-05 0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Twitter像這樣的實時微型博客和即時信息服務或許對谷歌構成了潛在威脅----谷歌的搜索索引完全跟不上Twitter的速度.

據國外媒體報導,谷歌埃里克施密特CEO (Eric Schmidt)在摩根士丹利的技術年會上表示, Twitter只是窮人使用的郵件系統.

Twitter像這樣的實時微型博客和即時信息服務或許對谷歌構成了潛在威脅----谷歌的搜索索引完全跟不上Twitter的速度.施密特3月3日下午 在摩根士丹利的技術年會上表示: "作為一個電腦專家,我將諸如此類的系統都視為窮人用的電子郵件系統.也就是說,它們具有電子郵件系統的諸多方面,但不具備全面的服務功能.

施密特補充說: "我認為創新是偉大的.以谷歌為例,我們擁有非常成功的即時信息產品,大多數人最終會選擇使用這項服務. Twitter的成功是了不起的,我認為Twitter向大家表明,我們可以通過很多新的方法進行溝通和交流,尤其是你願意當眾這樣做的時候. "

施密特還藉機宣傳了谷歌在Twitter上的新賬戶,但他顯然搞錯了Twitter每條信息不得超過140個字元的規定, Twitter把上的谷歌賬戶描述成"一個聽取我們有關公司發展和當前業務的思考的地方,所寫的東西都在160個字元以內.

谷歌部分高管獲百萬美元獎金三駕馬車分文不取

北京時間3月3日晚間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谷歌在週一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一份文件中,披露了該公司2008財年的高管獎金方案.

該文件顯示,根據谷歌的"高管獎金"計畫,該公司董事會領導層發展和薪酬委員會在2月26日決定,根據業績貢獻,給部分谷歌高管發放獎金.其中, 工程與研發高級副總裁羅伯特尤斯塔斯(Robert A. Eustace)與全球銷售與商務拓展高級副總裁奧米德科德斯坦尼(Omid Kordestani)的獎金均為137.6萬美元, CFO帕特里克皮切特(Patrick Pichetto)的獎金為124.4萬美元,前喬治雷耶斯CFO (George Reyes)的獎金為67.5萬美元,產品管理高級副總裁喬納森羅森博格(Jonathan Rosenberg)的獎金最高,為163.8萬美元.

谷歌兩位聯合創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塞吉布林(Sergey Brin)及該公司埃里克施密特CEO (Eric Schmidt)的獎金均為零.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上述三名高管外,其他谷歌高管所獲獎金與去年相差無幾.一年前,谷歌股價為471美元,而本週一早盤為 327美元.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