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與成都人合拍功夫片 初定洪金寶張雨綺

發表:2009-03-05 1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都本土電影投資商,要與周星馳公司合拍電影了!」昨日凌晨1時,本報記者獲悉,周星馳09年的一部新電影,將與成都一家文化公司合作。而該公司負責人余元奇正在成都東門外一家茶坊雅間裡,向策劃團隊通報與周星馳合作的最新情況。周星馳多次來過成都,但他與成都電影人合拍電影,還是第一次。記者隨後趕赴茶樓,獨家採訪了這位神秘的成都電影人余元奇,他披露了與周星馳合作的幕後詳情。

80萬高價 請周星馳御用編劇寫劇本

昨日凌晨,記者趕往東門一家茶坊,只見成都某文化公司董事長余元奇正與北京劉曉慶公司總經理靖軍及策劃團隊的執行導演陳晨討論四川外景拍攝方案。記者旁聽了策劃會。

「與周星馳合作拍電影消息是否真實?」會後記者問。余元奇笑著說:「與周星馳合拍電影確有其事,我和助手剛從香港回來,這個項目已秘密運作好幾個月了。如何拍好這部電影?我們與周星馳的助手、星輝公司董事田啟文反覆商談了多次,最後達成了基本合作協議。幾天前,我們已向周星馳的御用編劇曾謹昌支付了30 萬元的首筆劇本創作費。我們將支付曾謹昌劇本創作費共計80萬元。」據介紹,曾謹昌於1996年首次和周星馳合作《食神》後,便和周星馳一直合作,擔任《喜劇之王》和《少林足球》的編劇。

取景峨眉山都江堰 用電影宣傳四川風光

「合作片叫什麼?」記者問,余元奇說:「片名尚未確定,是一部輕喜劇的武俠功夫大片,具體情節保密。」

與周星馳合作的這位神秘的成都電影人,到底是何方人士?據現場的執行導演陳晨介紹,余元奇今年三十七八歲,在成都一直從事文化產業。去年春天,他與笑星鞏漢林等合作拍攝了40集情景喜劇《劇組的故事》。

「周星馳為什麼願與成都電影人合作?」余元奇說:「周星馳相當喜歡四川,一直很關心四川的災後重建,總想為四川做點好事。幾個月前,經香港朋友介紹,我們與周星馳的星輝公司有了接觸。這次投資千萬,就是想利用星爺在國內外的影響,通過電影展現的精美畫面,宣傳大地震後四川的風光依然美麗,讓國內外更多的遊客前來四川觀光,重振四川的旅遊業。所以談到在四川拍電影,雙方一拍即合。田啟文說,幾經談判,就達成了合作協議。」據介紹,春節前田啟文已秘密從香港入川,到峨眉山、樂山大佛兩地選景。整個影片的拍攝還將到青城山、都江堰、九寨溝選景。

初定洪金寶張雨綺 「星女郎」成都選

「這部新片中,周星馳的戲多不多?」余元奇說,劇本還在創作階段,周星馳的戲份保密。余元奇告訴記者:「該劇初定的演員有洪金寶,‘星女郎’張雨綺等星輝公司藝人應是首選。此外,還有兩個重要的女性角色,這得公開挑選。因為我是成都人,又是重要投資商之一,我會考慮用成都本土演員。我會建議周星馳及田啟文,籌拍前在成都公開挑選新的‘星女郎’。」余元奇披露,如周星馳看了劇本滿意,預計在今年底或明年初開機拍攝。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