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防上當,勿忘「躲貓貓」的真實涵義

作者:平胡 發表:2009-03-06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躲貓貓」是2009年中國網路上的第一熱詞。說的是雲南一個看守所的在押人員李蕎明死在看守所,有關人員掩飾說他死亡原因是在獄中玩「躲貓貓」遊戲時意外受傷而死。「躲貓貓」迅速成為紅遍大江南北的網路熱詞,用以形容當局文過飾非逃避責任。在網路民意的壓力下,雲南省政府新聞辦星期五下午召開新聞發布會,承認李蕎明在看守所內被牢頭毆打致死,縣公安局長記大過,有關民警被開除,並且公安機關向死者家屬致歉。

「躲貓貓」是假,「躲貓貓」是欺騙,「躲貓貓」是虐殺,「躲貓貓」的背後是中共治下黑牢的真實面目,「躲貓貓」是人們思考當今國人苦難根源的代名詞。我認為二零零九「躲貓貓」事件應該成為國人徹底拋棄中共謊言、虐殺的決心體現,我還認為二零零九「躲貓貓」事件是國人向劊子手發出的通牒和怒吼——停止顛倒黑白、謊言惑眾。

當人們時刻不忘「躲貓貓」真正涵義時,中共給國人造成的八千多萬人的非正常死亡的審判就要開始了,中共在解體前的顫抖也不會再停止了。

自2008 年兩千個縣委書記到北京進行培訓後,今年2月18日起,全國三千多位縣級公安局局長分七批來北京,進行為期十天的培訓,歷時半年,重點培養五大能力。2月 18號的首期培訓班,共有425名縣級公安局局長。培訓的第一節課就由公安部長孟建柱主講,時間長達三小時,他說,機關領導幹部特別是縣級公安局長要著力提高五種能力,這五種能力具體是:「群眾工作能力;理性、平和、文明規範的執法能力;基層施展能力;駕馭複雜局勢能力;輿論引導能力」。

最近幾年,中國訪民的隊伍驟然龐大。網上有人估計有1000多萬人,而且與中共群體性衝突事件每天不斷。不難看出,中共怕百姓都怕的惡夢連連了。

但中共賴以生存的「……輿論引導能力」,是我特別提醒讀者的,中共慣用的伎倆是轉移視線法。比如當人們為自身受到三聚氰氨的毒害憤怒時,中共就讓「神七」假裝提前上天,其險惡用心就是讓你只關心其「偉大、光榮、正確」,而毒死個別國人的事件只是小事一樁,其本來面目是用一個謊言掩蓋另一件事的真相,目的是為了民眾淡忘其犯下的滔天罪惡。

當「躲貓貓」讓國人憤怒時,中共就又玩起了「輿論引導能力」——中國國資委主任李榮融在兩會前夕透露某知名國企管理層全軍覆沒的說法引起媒體的廣泛猜測,就連官方的新華網也開通了讓網民猜測這家國企「是哪家」的討論版塊。有媒體借用最近流傳的中國網路 2009年第一熱詞批評這種不透露腐敗國企名稱的做法是「躲貓貓」。

這時,我們要大喊一聲:「中共的媒體快拉倒吧!沒人跟你玩文字遊戲!我們只關心還有多少國人被非法虐殺?劊子手到底是誰?至於國企,連股市都崩盤了,銀行的錢都被中共的嫡系、嫡孫搬到海外了,還有啥說的?」

在人們正在聚焦「躲貓貓」事件的時刻,我們特別提醒,面積更廣,受難更為慘烈的法輪功群體應該成為焦點中的焦點,如果您能登錄法輪功網站《明慧網》您將會發現,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通過網際網路曝光中共對他們的非法抄家、酷刑、虐殺等等諸多方面的及時報導。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孫洪昌的妻子王秀霞,堅持修煉法輪功「真、善、忍」,於2003年6月被撫順市公安人員綁架迫害致死;兒子孫峰當時僅12歲,在恐懼中患病,於2005年8月25日在孤苦中離世;孫洪昌被撫順市公安局和清原縣公安局迫害致殘,目前仍然被劫持在清原縣看守所。

王秀霞,曾三次進京上訪,多次被非法綁架,被迫流離失所。2003年1月26日被惡警綁架折磨,在市公安局一處遭惡警毒打,惡警用針扎,用腳踩在一條腿上、手抬一條腿,接著用茶缸往頭頂上、臉上潑冷水,又把她按倒在床上,頭倒控在床下,往頭上倒冷水,衣服全濕透了,再後來用煙熏,不讓她睡覺,輪流逼供。惡警又恐嚇說,要把她衣服扒光了,送到衛生間,把手銬在牆上,把窗戶打開,讓大家看。在2003年5月29日上午10點左右,她與另外二位法輪功學員被撫順東州刑警隊、新屯派出所、萬新派出所等20多名惡警綁架,僅半個多月被中共警察折磨致死。

王秀霞被迫害致死後,中共公安人員繼續非法抓捕孫洪昌。王秀霞的小兒子孫峰當時12歲,不但承受著失去母親的巨大痛苦,還要為父親的安全擔心,每天提心吊膽度日,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孫洪昌在2000年就被迫流離失所了。孫峰在親屬家撫養,2004年12月末,孩子身體極度虛弱,多次昏迷送到瀋陽醫大搶救,輸了千多元錢血才見好轉。孫峰於2005年8月 25日在孤苦中離世。如果沒有這場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如果孫峰仍生活在父母慈愛的關護下,他決不會這樣的患病而過早離世。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下午五點左右,撫順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公安一處)七八名警察將正在清原縣興隆小區室內干裝修工作的孫洪昌非法抓捕,綁架到清原縣清原鎮派出所(以前叫天橋派出所)。當天晚上撫順國保大隊的關勇、郝建秀、趙大壯(郝建秀、趙大壯的名字不一定準確)等六名警察在場,關勇、郝建秀、趙大壯自報姓名,惡警對孫洪昌酷刑折磨,使用酷刑的主要是惡警關勇。

當天夜間十一點開始,惡警們對孫洪昌拳打腳踢一個小時之後,用電棍電擊孫洪昌的小便處,然後用拳頭用力猛打孫洪昌的小便處,惡警還覺得不夠狠,惡警用雙手劈孫洪昌的腿過頭。再後來用劈腿酷刑折磨孫,就是將孫洪昌右腿扣在鐵床上固定住,惡警用雙手劈孫的左腿(劈胯是撫順公安一處惡警折磨法輪功學員的殘忍手段,受過此刑折磨的人腿就被劈殘疾了,被折磨的人疼痛難忍,痛苦難以用語言表達)。

在這個過程中,有四、五個警察還在想折磨孫洪昌手段,關勇說:「你們去找兩根木棍,再買寬的膠帶。」不一會兒,他們就拿來了,將兩根木棍分別放在孫洪昌的兩條腿的外側,不讓腿打彎,用寬膠帶從上到下緊緊的將木棍纏在腿上,然後再把孫洪昌的右腿扣在床上,惡警用雙手劈孫洪昌的左腿過頭,每一次都長達一、二個小時,痛的孫洪昌多次昏了過去。派出所周圍的居民都聽到了孫洪昌的慘叫聲,就這樣一直折磨到早晨五點鐘。

惡警在折磨孫的過程中還叫囂:我們就是沒有人性,你媳婦就是我們打死的,你死了,我們也就是再花二千多元錢。

三十日晚上,他們又對孫洪昌拳打腳踢之後,再一次用劈胯酷刑折磨,同時還用腳猛踢孫的左腳,惡警真是一點人性也沒有,一邊折磨一邊還問孫洪昌:痛不痛?酷刑折磨使孫洪昌左腿全部青紫,腿腫的很粗,致使孫左腿殘疾,不能站立和行走,只能躺著,生活不能自理。

派出所附近的居民一連三天晚上都聽到了孫洪昌的慘叫聲,惡人直到把他迫害的奄奄一息,三十一日把他送到清原縣大沙溝看守所,看守所怕孫死在看守所、拒收。撫順公安一處的惡警又是請客送禮,又是給看守所施壓,軟硬兼施,看守所才收下。

在看守所裡孫洪昌腿痛的難忍,每一天都在痛苦的呻吟中度過,整整躺了一個多月,期間看守所帶孫洪昌到清原縣中醫院就診過一次,診斷的結果是腿的神經損傷;同年五月二十五日在撫順市中醫院診斷的結果是左側腓總神經小脛神經損傷。六月十二日又到瀋陽醫大附屬第一醫院檢查,診斷為:左坐骨神經損傷,過了一段時間以後孫洪昌的左腿、左腳明顯的萎縮,左腿、左腳明顯比右腿、右腳細了很多,左腳趾頭彎曲。

孫洪昌一直被非法關押在大沙溝看守所,如今腿已被迫害致殘,不能正常走路,小腿已萎縮。孫洪昌年邁的父母多次到撫順市和清原縣的公安局和檢察院要人,公安局的徐金榮以幫助要人為藉口搪塞、哄騙兩位老人,始終沒放人。

據悉,清原縣公安局控訴科的鄭志文帶孫洪昌做保外就醫鑑定的,有關單位已經同意放人,由於惡警關勇怕他的罪行曝光,極力阻撓清原縣公安局放人,至今,孫洪昌仍然被非法關押在清原縣大沙溝看守所。

孫洪昌親友曾為孫洪昌請過律師,清原縣律師不敢代理,經友人聯繫在市裡找的律師,市裡律師在司法局、公安局淫威恐嚇下,案件代理一半時中途放棄了代理。在中國大陸,律師如果給被迫害的法輪功人員打官司,政法委、穩定辦、公安局、司法局都要出來橫加阻撓干涉,甚至對律師加以迫害。

孫洪昌被迫害血淚斑斑,家破人亡,還在遭受迫害。而不法份子還在逍遙法外,中共報紙卻整天講關注民生、構建和諧、依法治國,又是在做樣子。法律與司法機關只是中共控制老百姓的工具,良知在中共當官的心目中還有多少?

是該直面問題的時候了,「躲貓貓」事件的受害者李蕎明和廣大的被虐殺、酷刑折磨的法輪功學員才是人們最應該關心的大事,那些真正的劊子手再也不能執法犯法、無法無天了。我們的生存資源被中共毀壞的已經所剩無幾了,如果再不解決這個附著在中原大地上的西來毒瘤,危險真的在向我們走來,昨天是法輪功學員們的被虐殺,今天是普通民眾李蕎明的被非法虐殺,那麼,下一個就要輪到你了,這是正在發生的事實!如解此憂,您必看的就是《九評共產黨》,看了這本書,您自然會明白,只有退出中共去,解體中共,我們的自身和我們的民族才會真正迎來屬於自己的春天。

(清心論壇原創)(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