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將退役後身材慘不忍睹 體操美女變肥鵝(組圖)

發表:2009-03-06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納爾多又進球了,但一不留神,掀開球衣慶祝露出圓滾滾肚皮的照片卻傷透了全球粉絲的心。為什麼像他那樣的天才球星在減肥這件事上卻一直焦頭爛額?為什麼很多退役後的運動員身材都像吹了氣的皮球?其實,這件看似很個人的事正好反映了體育明星生活的另一面:競技體育太殘酷也太辛苦,所以一旦功成身退,難免放縱自己。在瘦與胖之間的變形,正是明星向普通人的回歸。   

平衡木上飛來一隻肥天鵝

主角:肖恩·約翰遜

發福原因:壓力驟減

平衡木上哪裡飛來的這隻小肥鵝?一個多月前的一次體操表演賽上,人們驚異地發現,這居然是大名鼎鼎的肖恩·約翰遜。身披紅紗巾的肖恩,實在有些慘不忍睹。這位去年8月還在翩翩起舞的北京奧運會平衡木冠軍,短短數月身材變形成這樣,讓人匪夷所思。據分析,奧運會前運動員的精神壓力太大,而巨大的壓力驟減、精神突然鬆弛後,導致一定程度的肥胖完全有可能。  

為什麼他的肚子越減越大

羅納爾多變胖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從6年前轉會皇馬起他就無法控制自己的體重急劇上升,到職業生涯晚期,已經完全淪落為一個臃腫的胖漢。上週在一場訓練賽上,羅納爾多上演帽子戲法後忘情地脫衣慶祝,卻不想露出一個痴肥的肚子,讓還關心他的球迷徹底失望,因為此前曾有他減肥已經卓有成效的傳聞。

為什麼他的肚子越減越大?巴西媒體一針見血地揭露:上月底球隊剛剛對羅納爾多進行了處罰,理由是他又違反了"色戒"。貧民窟里長大的羅納爾多從小就挨餓,也沒念過多少書,一旦功成名就,很容易放縱自己,在聲色犬馬中迷失。  

  

    記憶中的瓜子臉哪去了

主角:龔智超

發福原因:管不住嘴

  這是當年叱吒羽壇的龔智超嗎?你一定會吃驚地發現,留在人們記憶深處的那張小巧瘦削的瓜子臉已完全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富態的圓臉,一對大眼睛還在,但已明顯沒有了當年的靈動。前一張照片是2000年悉尼奧運會奪得女單冠軍領獎時的瞬間,後一張攝於去年龔智超在參加湖南某次以奧運為主題的公益活動,她現在的官職是--湖南省體彩中心副主任。

是什麼讓龔智超的瓜子臉變成了湯團臉?據龔智超自己透露:當運動員時她最大的樂趣就是吃,退役後更是一發不可收拾。長沙的大街小巷,只要是有好吃的地方,不管巷子多小,她總能找到。  

    "鯊魚"腰上套了個"救生圈"

主角:索普

發福原因:興趣轉移

昔日的澳洲鯊魚索普,如今健美的胸腹肌已經蕩然無存。這幅在悉尼海灘的照片是網友拍到的,不知道多少次打破世界記錄的索普現在腰間竟然套上了一個大"救生圈",連英國每日郵報都對他的身材表示了遺憾:"昔日令人艷羨的鯊魚流線已經成為記憶......"

索普身材的走形完全是因為退役後追求他所稱"生命中其他重要的事情"導致的。那些重要的事是什麼呢?有人看見他流連酒吧,有人看見他暴飲暴食,反正從此和游泳無關。  

   這還是那個帥呆了的玉郎嗎

主角:張玉寧

發福原因:生活清閑

當英國的"玉面郎君"33歲還被稱為小貝,仍在意甲賽場上打拼時,比他小一歲的中國"玉面郎君"卻已經悄無聲息地從人們的視野中淡出。如今蓄起長發,身材發福的張玉寧,已經基本無法再讓人聯想起當年那個桀驁清瘦的足壇殺手。遼寧隊降級了,沒有球踢的張玉寧,現在的任務就是管好兩歲的兒子。

運動員退役後為什麼容易發胖

麥克·門澤爾(營養學家,老一輩健美明星)

並不是運動員比普通人容易發胖,而是因為他們的平衡結構比普通人跨越大。由於運動員平時訓練量很大,吃得多,消耗也多,所以不覺得胖;許多運動員之所以退役後發胖,是因為他們沒有像在役時那樣大量消耗能量,但是攝入的能量仍保持在以前的水平。攝入大於消耗,當然要發胖。如果退役後控制飲食、生活節奏,保持應有的平衡,即使很多年後,運動員一樣能有驕人的體形。

来源:錢江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