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髮廊妹苦纏丈夫 醋婦當街脫『狐狸精』褲子

發表:2009-03-06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醋婦,竟然當街脫"狐狸精"褲子!

中國傳媒報導,上海一名於姓女子發現有第三者纏著自己丈夫,於是兩次脫光對方褲子,讓她在眾目睽睽之下被羞辱。昨天上午,浦東新區法院刑庭判於某犯侮辱罪成,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緩刑1年。

1993年,外省女子於某與上海籍男子結婚,3後年生育一子。去年4月,從老家過完年回上海的於某聽到村裡人議論自己的丈夫與一髮廊女子有染。她順籐摸瓜逮到了丈夫在髮廊與梁阿妹一起洗澡,當場在髮廊內大罵,並與梁阿妹廝打。

窮追髮廊妹 強拉下褲子 當眾侮辱

半年後,於某發現梁阿妹多次撥打丈夫的手機,便拉上妹妹前往梁阿妹的暫住地,在一條小路上遇見了丈夫正在和梁阿妹聊天,丈夫一見到妻子撒腿就跑,於某便與妹妹將準備逃走的梁硬拖至髮廊門前。村裡來了不少人圍觀。於某將梁的牛仔褲拉下,又將梁的內褲拉至膝蓋處。這時於某的丈夫再次出現,於某再次追打梁,在一綠化帶處將梁的褲子再次脫光並撕破。梁在綠化帶中躲藏了1個多小時,直到警方前來解救。案發後,於某家屬賠償梁醫藥費、誤工費、精神損失費共計1.2萬元(2400新元)。

法院判決,於某當眾侮辱受害人的行為是出於報復泄憤、貶低他人人格,毀損他人名譽,侮辱罪成立,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緩刑1年。

来源:新明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