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授的心願(圖)

作者:周菲 發表:2009-03-09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周菲綜合報導】精妙的舞臺、絢麗的服飾、精心編排設計的節目、高科技的三維立體天幕製作及深邃的文化內涵,美國神韻藝術團通過高超的藝術表演的形式,展現出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最璀璨的一面,讓人耳目一新,清新而親切,廣受各界一致好評。

起身熱烈鼓掌的神韻"粉絲"們

神韻自今年2月在法蘭克福一炮打響後,一發而不可收,3月3日至3月7日在英國倫敦的7場演出更是吸引了一大批新老「粉絲」前來追捧。雖然倫敦很多著名的演出因金融風暴衝擊而不得不取消,而神韻在倫敦的5天7場演出上座率高達80%。

音樂教授盛讚神韻

伊恩豪教授是一位資深音樂人,畢業於牛津大學音樂學院,是塞拉里昂大學以及迦納大學的榮譽教授,曾經被前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委任為世界非政府組織協會全權大使。

「我喜歡她們的舞姿,尤其是女舞蹈演員們,她們的動作非常流暢,就像水一樣。還有服裝,故事的講述。我喜歡整場演出的表達方式。我十分欣賞神韻演出的天幕,非常巧妙,非常現代化。」依恩.豪教授意猶未盡,似乎仍然沉浸其中。

「古典舞太棒了!我希望能夠在這及全世界看到更多的中國古典舞演出,我們應該回到音樂的起源,回到傳統中去。在這方面,這個演出做的很成功,希望它的發展越來越好。」

神韻令電視製作人深深折服

斯蒂夫.寇是英國的專業電視媒體製作人,曾經在倫敦西區的很多劇院做過電視製作,也曾在上演神韻的新倫敦劇院做過電視製作。神韻精湛的表演令他深深地折服,作為專業媒體製作人,他認為神韻的演出無論是技術的應用還是精神層面的表現都很高超。

斯蒂夫.寇他認為整場演出很有價值,特別是天幕的製作更讓他拍案叫絕:「這個天幕簡直太好了!有時候讓人發笑,就像關於孫悟空的那個表演,你能看到在雲朵上飛舞。所有這些給整場演出增色,真的讓我很驚奇,我非常開心。」

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倫敦不過短短几日,但其栩栩如生、感人至深的演出, 卻已悄然間傳遍了倫敦的大街小巷,讓音樂界和藝術家們嘆為觀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