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中:兩會奇聞ABC......

作者:劉在中 發表:2009-03-09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章摘要: 中國政協素有花瓶"美稱",意思是說,那不過是一種漂亮的擺設罷了,不具實質功能。目前為止,尚未發現一朵帶刺的玫瑰,更沒看到過野花,插在那裡面的不僅都是家花,而且儘是些血紅血紅的大紅花,不紅,"園丁"是不會讓你進去的。

用"五筆字型"打字,輸入"兩會"連詞,一定首先跳出"再會",莫非電腦也有人腦的思維能力,知道兩會純屬假冒偽劣,"不開白不開、開了也白開",故而早早就喊"再會"了。正因為如此,在兩會前後多點怪論出點異事,恐怕也就不足為奇了。茲蒐集羅列於後,難免挂一漏萬,還望諸君錦上添花啊!

足壇熟知,合理佈陣往往能出奇制勝。過去,皆因芸芸眾生無話語權,中南海穩操勝券,出場慣例是依官位大小魚貫而入,誰都不敢有僭。有一年,匆忙的林彪差點走到毛澤東前面去了,被"泥水匠"周恩來一把拽住,打個趔趑才停下來,總算沒提前犯下篡黨奪權的"政治錯誤"......今次兩會,一反"單線徐出"常態,政治局9常委一湧而上,以"多彈頭"架勢亮相,擺出了一個前排5位上屆入選常委、後排4位本屆入選常委的怪陣。主觀上,好像寓意群龍無首、要推行"集體領導"了,但以我百姓視角觀之,更像是生死攸關時全隊都去"守門",陣形鬆散,漏洞百出,"失球",只是遲早的事。面對2009年,有五四運動90週年、西藏事件50週年、六四鎮壓20週年、構陷法輪功10週年等敏感日子,據日前曝光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廟堂之上,深感日子不好過,才祭出這麼個出場怪招,顯得頭重腳輕,可悲復可憐啊!

在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新聞發布會上,大會發言人前外交部長李肇星成為眾多媒體追逐的焦點人物,而對他首次擔任這一角色的表現,黨媒自我陶醉、大吹大擂地說"這個老頭知識淵博,睿智幽默",竟給出了罕見的"高分"。但吾輩窮盡其言,除官話套話,似乎找不到特別值得褒獎的影子。百思不得其解時,但見他三次揚起憲法答問......突然間茅塞頓開、豁然開朗了,原來,官老爺嘴上在說"我是人民的兒子",心裏卻想"我是人民的老子"--心口不一,這不是幽默是什麼?當記者批評人民代表脫離群眾,抱怨"不知代表在哪裡?"時,李鐵嘴搶答:"都在北京開會"-- 偷換概念,這不是睿智又是什麼?李肇星手執聯合國憲章不停搖動,引用前輩打油詩闡述中國對外政策,是發布會最為出彩處,詩曰:"月亮有人類,火星有人類,地球有人類,地球最可貴!"感動之餘,小民步其韻唱和:"美國有國會,英國有國會,中國有兩會,兩會打瞌睡"。 兩會可以催眠,此傳統源遠流長矣!從華國鋒到江澤民,再到會內會外、會上會下,可謂一以貫之、概莫能外,有大量照片為證。

去年底,深圳海事局黨組書記林嘉祥公共場合借酒發飆、涉嫌猥褻女童,有受害者、目擊者和視屏、錄音為證,本屬鐵板釘釘的大醜聞,一時間,輿論沸沸揚揚,最終,林嘉祥被撤銷了黨內外一切職務。只因"猥褻女孩"在警方包容下"未能定案",工資照發,並無其他處分,也算寬宏大量了。目前,林老頭子在家賦閑,小日子過得悠哉游哉,應該知足常樂了。殊不知,有個叫劉功臣的高官,借兩會為林嘉祥翻案,把一堆已被時間塵封的狗屎挑起來臭。他說:"林嘉祥一事完全不像網路上傳的那樣,只因酒後失態吵架,吵得凶了點,林嘉祥就被撤職了......他是個倒霉蛋!"又說,"其實,林嘉祥是一個多年的幹部、很好的幹部,誰不會有喝醉酒的時候呢?"一番評功擺好後,劉功臣本該打住,可他恐怕也喝醉了--用他自己的話說,誰不會有喝醉的時候呢?嘴巴總也閑不下來,既強調"交通運輸部海事局系統全面整頓了作風,加強了行政作風建設",似乎接受了教訓;卻又說"我覺得現在的公務員是弱勢群體,林嘉祥事件,只是仇官仇政府網民煽動的網路暴力,可以把黑的說成白的,把白的說成黑的,所以說,網路是可以殺人的"。這個劉某分明是在喊冤叫屈倒打一耙了。接著,劉功臣殺氣騰騰地揚言:"目前國內整頓網路的力度遠遠不夠"!好傢伙!劉功臣比林嘉祥本人還氣,比五毛黨更加積極。試問,拿著比百姓高幾倍十幾倍工資和獎金,享受著高薪退休、公費醫療,福利分房(或住房補貼)還有公車配置(或每月上千元的交通補貼)公費出國、公款吃喝,並利用職權貪污受賄的某些公務員,算哪門子弱勢群體?劉功臣滿口金牙開黃腔,是對真正弱勢群體的污蔑和侮辱,只能暴露其與林嘉祥是一丘之貉。

再說了,正是藉助網路力量,才將那位公款狂抽"九五至尊"名煙(每條1500元)的南京江寧區房管局局長周久耕拉下馬;才能曝光浙江東陽市審計局長大筆一揮讓7000多元按摩費全額報銷;也才能揭露出廣東肇慶端州區委副書記一行以考察為名出國,在南非、埃及、土耳其、阿聯酋沿途遊山玩水看肚皮舞的醜聞(網上流傳長達17分鐘的錄像,內容為考察實錄,團員有區長、紀委書記、宣傳部長、政協副主席、副區長、財政局長、法院院長、街道書記、外經貿局長、鎮長、發展計畫局長、廣電中心主任、外經貿局主任等共13人)。

以上案例均已落實,當事人都受到了應有的處理,說明網民是在協助政府反腐,就連中央都不反對,總理還要上網(哪怕作秀,聊勝於無)你劉功臣是哪條筋絡短路,要來橫刀砍殺?!看來,是你自己唯恐天下不亂,挾嫌報復,仇民、害民。讓這種人當代表?無語了。

中國政協素有花瓶"美稱",意思是說,那不過是一種漂亮的擺設罷了,不具實質功能。目前為止,尚未發現一朵帶刺的玫瑰,更沒看到過野花,插在那裡面的不僅都是家花,而且儘是些血紅血紅的大紅花,不紅,"園丁"是不會讓你進去的。所以,大紅花代表不斷放出違背常理、毫無意義的空話、大話和瘋話,也就成了必然,年年都有大笑話,2009豈能例外?首先,曾主演"美麗的大腳"之倪萍,用她並不美麗的大嘴一語雷人:"山寨都是些垃圾,我們應該立法封殺!"此言一出,舉國震驚!本人孤陋寡聞,不曉得倪萍是從哪個名校畢業的?也許貴人多忘事,才忘了她自己也是山寨出身的根本,若不靠著名的"催淚彈"煽情,真不知你今天還在哪裡折騰哩!叫一聲倪萍委員,你也曾經在CCTV裡混過幾年,對他們填鴨式灌輸黨文化的手段並不陌生,大陸百姓幸好有了山寨文化,才能一息尚存。難道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為了呼吸到一絲清新空氣,這世道,什麼都可以封殺,唯獨不可以封殺山寨。

哢嚓之聲不絕於耳,很多鏡頭對準了她,說明她確有來頭,她就是電霸家族頭號富婆李小琳。藉助前總理的餘威,你要賺錢就賺錢、你來開會就開會,談些家中老爺子要出書的屁話,與我百姓何干?又與兩會何涉?有人祝他老人家永垂不朽,忘了還活著,你這不是自討苦吃麼?大約,唯一能吸引眼球的是她脖子上那條華貴的LV圍巾,怕只怕,有朝一日六四平反,一不小心,圍巾反成了你家老爺子掙脫不了的絞索。只不過,要比其它絞索溫柔一些,也不至於像薩達姆那樣拉斷脖子,LV花點大價錢,看來還是挺值的。

看病難、看病貴歷來是大陸頑疾,也是壓在百姓頭上的三座大山之一。如今,粉飾太平的兩會剛剛開幕,就有人不顧起碼道德,放言中國不存在看病難、看病貴的問題。試問,既然無問題,何故要提醫改?又何故醫改方案一拖再拖難產呢?這只能證明,不但有問題,而且問題嚴重、積重難返,曠日持久、傷透腦筋。包括天津醫科大學第二醫院副院長徐勇、淮安市第一人民醫院副院長李玉峰和天津金耀生物科技公司總經理劉登崗在內的數位醫藥界政協委員,日前在會議發言時表示,中國看病不算難,也不算貴。而且,他們還反誣患者求醫標準過高,導致醫療資源擁擠,云云。俗話說,飽漢不知餓漢飢,中石油中石化的老爺們,焉知窮山溝村民點煤油燈過日子之艱難,列位既然貴為院長、總經理,充分享受醫療保障,說不定還能從中漁利呢,站著說話不腰疼,當然就不會說百姓看病難、看病貴了。恭請你們就在自家單位走上一圈,瞧瞧那些因為無錢而被你們擋駕的病人,因斷藥而被提前推進太平間逝去的生命,也許就會良心發現--當然,前提是你們良知未泯。為了繼續"代表人民"參政、議政,你們可以鼓掌,你們可以歌頌,你們也可以山珍海味,但千萬不能昧了良心,否則的話,褻瀆了白衣天使的光榮稱號,就變成披著人皮的狼外婆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