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此路變成鐵,大清江山滅

作者:莫求 發表:2009-03-11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南京人可能都知道,過去南京城北有一個金川門,是明代所建的十三城門之一。明朝時燕王朱棣攻佔南京時,就是從金川門入城的;清末1907年動工的"寧省鐵路"(俗稱"小火車道")也是從下關至金川門入城的。今天我給大家講的就是當年修寧省鐵路時,在金川門所發生的奇事。

當年修鐵路的工人在金川門外挖溝渠泥至七尺深時,突然發現了一塊長約六尺,寬四尺的石碑。人們把它上面的淤泥剝掉、洗淨時發現那石碑其實是上下對和的兩塊石頭。等工人們把這兩塊石頭分開後,圍觀的眾人驚訝的看到,裡面的石面上刻有隸字道:"此路變成鐵,大清江山滅"。

很快兩江總督端方就知道了此事,他命人把它抬到了設在南京的兩江總督府,秘而不宣。據說這塊石碑後來被秘密的砸碎,丟進了金川河裡。雖然石碑被毀掉,但它上面刻下的預言卻在民間悄悄的流傳開來。果真1909年該鐵路建成通車後沒多久,辛亥革命就於1911年爆發了,大清王朝從此退出了歷史的舞臺,石碑上的預言真的應驗了。這一奇事,至今還為老南京們津津樂道呢。

人類歷史的進程是早就安排好的,根本就不是人力可以阻攔的了的。很多歷史巨變發生之前,上天就用各種方式給人類以預示,我認為這塊石碑的出現就是如此。其實這樣的預示徵兆不僅古代有,今日也同樣存在。在2002年6月貴州平塘縣掌布風景區內,人們發現一塊藏字奇石,這塊奇石上有一行天然形成的6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字體如浮雕,大小相當,分布均勻。這塊奇石被發現後,雖然官方報導一律只取前5個字,但是最後的"亡"字卻顯而易見(這塊石頭的照片可在網路上查到,只要輸入"藏字石"即可)。

這塊藏字石的發現,其實就是上天在告誡人們共產邪黨就要滅亡了。然而一切曾入過共產黨、團、隊的人都在其加入時,發過為邪黨"犧牲一切"的毒誓。這些人如果不聲明退出黨、團、隊的話,那麼他們面臨的就將是在共產邪黨滅亡時成為其陪葬品,真的為邪黨 "犧牲一切"的可悲下場。曾加入過邪黨組織的人啊,共產邪黨的滅亡是注定的天意,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身家性命去和天斗啊,趕快聲明退出黨、團、隊保平安吧!

(資料來源:《清稗類鈔》等)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