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蜜頓島 新人蜜月旅行首選 (圖)

作者:邱淑玲 發表:2009-03-13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靈降臨島群度假島嶼多,面積最大的哈蜜頓島(Hamilton Island),被譽為澳洲"蜜月島",為日本新人蜜月旅行首選,也是此次徵求小島管理員的島嶼。 


大堡礁每一座小島都有獨特的度假風貌。

 聖靈降臨島群度假島嶼多,面積最大的哈蜜頓島(Hamilton Island),被譽為澳洲"蜜月島",為日本新人蜜月旅行首選,也是此次徵求小島管理員的島嶼。

面積僅五平方公里的哈蜜頓島,儘管幅員不大,卻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島上建有聖靈降臨群島唯一的機場,這也使哈蜜頓島成為Whitsunday島群的交通轉運中心。說哈蜜頓是度假島,不如說它是度假村莊或觀光小鎮來得更貼切。

哈蜜頓島辟有各式各樣的餐廳、遊艇碼頭、動物園、商店、彫刻藝品店、迷你高爾夫球場、射擊場,並提供帆船、風浪板、潛水、滑翔翼、直升機空中航游、魚釣和租船等多樣化的服務,是座動靜皆宜的度假樂園。 


哈蜜頓島上辟有動物園,讓遊客親近無尾熊。

 在哈蜜頓島,時間是被遺忘的數字,花樣繁多的動態活動和幽靜的島嶼海灣風光,讓.遊人可以選擇獨處或加入其他遊客。喜愛閑適自在的島嶼度假氣氛,可以租用電動高爾夫球車(BUGGY)代步,遊遍全島私密景點;也可以在旅館海灘、游泳池優閑盤桓,與旅館庭園的野生鸚鵡嬉戲;或乘帆出海攬景、看夕陽。

澳洲特有的野生動物向來吸引遊客,開著緩游慢行的BUGGY車,飽覽哈蜜頓島嶼風光之餘,也可走訪FAUNA野生動物園。這兒的野生動物就和人一樣自由,動物園沒有柵欄,讓遊客可以更親近袋鼠、無尾熊、孔雀、鸚鵡等動物和各種原生植物。興致來了,還可乘船釣魚、體驗射擊滋味,或嘗試滑翔翼飛行。

哈蜜頓島上有座可愛的小教堂,可以為想擁有海外婚禮的新人包辦所有結婚事宜,並直接在小島歡度蜜月。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