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駭人提案要覽(附點評)

發表:2009-03-13 1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代表範誼請人大動議:授溫總理為全國勞模
(去年此人也是代表,跳出來提案上調股市的印花稅,今年不曉得為啥卻跳出來提案上調溫總的印象稅。)

政協委員蔡繼明:設"碩士後""學士後"
(其實只要一個名字即可,"放學後")

張亞忠:大學生去賣豬肉不是一件壞事
(我承認,我眼力太好心地太壞,看成了"大學生去賣肉不是一件壞事"。)

趙超代表:建議設立子女養老社會保險金制度
中國古有父母官一說,既然可以設立子女養父母社保制度,不妨也設立子女養父母官社保制度。)

政協委員朱征失:建議發行千元鈔票
(這樣山西煤老闆用現金去提悍馬車隊時,就要方便得多了。)

人大代表嚴誠忠:穿國服可刺激經濟增長
(長成國字臉是不是也可刺激經濟增長?)

全國政協委員宗立成:確立國花可刺激經濟
(罵國罵是不是也可刺激經濟增長?那就來一嗓子--臥槽泥馬!)

厲無畏:住房保障要做到"居者有其屋"租房也算
(這位純爺們的名字起得很有先見之明。)

醫藥衛生界委員:中國看病不算難也不算貴
(火葬也不算貴,骨灰盒只賣一萬元;火化也不算難,活人都曾經被送去燒。)

專家建議對炒股虧損者減稅
(那老子打麻將四褲全輸或者搞女網友遭了仙人跳,是不是也可以減稅?)

政協委員重慶市發改委副主任吳剛建議改稱人民幣為"中華元"有利國際化
(不要人民啦?)

人大代表上海人大常委會原主任龔學平:恢復大學五年制教育第一年軍訓
(為緩解就業,乾脆把戰線再拉長一點,小學9年制,初中5年制,高中5年制,加上大學5年制,碩士6年制, 博士7年制,這樣博士畢業差不多44、5歲,即使找不到工作,失業10來年也就退休了。)

張曉梅:男女同享"婦女節"並更名為"女人節"
(多年前我曾提案3月7日為少女節,理由是3月7日跟3月8日只差一日,少女和婦女也只差一日。但是我沒有想到,應該讓"男女同享‘少女節'")

駭人新聞:

"本次全國政協會議,給每位委員配發了一臺筆記本電腦,以實現無紙化政協會議。據稱,這是為了響應國家節能減排的號召,節約紙張和環保。而據香港《大公報》報導,此舉刺激內需。

全國人大代表葉青昨天開炮,對此提出質疑,表示看到報導後"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認為給政協委員們每人發個裝好了必要信息的U盤就行了。

全國政協共採購了2500台聯想昭陽電腦。政協常委葛劍雄透露,電腦都是最低配置,採購價是3000元。也就是說,總採購價在750萬元左右。

全國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副秘書長、民革中央專職副主席修福金認為,本次大會將會期縮短了兩天,而且還用電腦替代了原來大量的紙張,這表明從政協開始已經過簡樸的生活,開始了艱苦奮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一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